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就像爸妈对孩子的骄傲

2019-11-21 12:03:31

汤唯 雷佳音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备受关注,最近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说易烊千玺的眼神清澈,却说自己的眼神世俗,可以看出雷佳音对易烊千玺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不过这两人的评价,有网友调侃就像爸妈对自己孩子的骄傲。(推荐:岳风柳萱免费阅读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就像爸妈对孩子的骄傲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这段时间是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的日子,在此期间也举办了不少相应的节目,其中便有邀请众多电影人做客直播间,共谈关于电影的二三事,而在今天的《蓝羽会大咖》节目中,雷佳音与汤唯便现身直播间。在直播期间,雷佳音与汤唯便讲到了合作的趣事,除此之外还提到了电影《少年的你》,《少年的你》一直是当下大热的话题,很多人对于这部影片均有所关注,就连业内的电影人也均是如此,像汤唯在直播中便表示她也看过《少年的你》,而说到易烊千玺,汤唯也表示他是一个勇往直前的少年,特别的好。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就像爸妈对孩子的骄傲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在《少年的你》之前,汤唯对于千玺应该是完全陌生的,而现在因这部影片说千玺特别好,那也是对于千玺实力的一种肯定。而一旁的雷佳音与千玺可以说是大大熟人了,两人合作过两次,每次谈及到易烊千玺,雷佳音也总是少不了称赞,在不久前的芭莎慈善夜晚会,雷佳音更是在台下为千玺应援,这也被网友们笑称雷佳音是千玺的爹粉,而在今天的直播中,雷佳音却也得到了千玺的首次逆应援。

在雷佳音之前,千玺在昨晚也作为《蓝羽会大咖》的压轴嘉宾惊喜现身直播间,在此次的会谈中,千玺爆料了拍摄电影期间的趣事,也透露了自己的小目标,而在节目的结尾,主持人便说到雷佳音前几天在台下为千玺应援的事情,并让千玺也为雷佳音应援了一次。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就像爸妈对孩子的骄傲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在看到千玺的这个应援视频时,雷佳音也是笑得很开心,而随之而来的便是对于千玺的再一轮夸赞。雷佳音说到,千玺一直是很内秀的孩子,因为有合作过两回,所以现在一看到他便像看到自家的孩子一般,感觉到特别亲切。听完雷佳音的这番描述,我们也大概知道了为何每次一提到千玺,雷佳音都会一连地夸奖,这根本就是老父亲的心态嘛,看到了自家的孩子这么优秀,谁又不想赞叹一番呐。

雷佳音对于千玺一连的夸奖,其实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从雷佳音最初与千玺首次合作的《长安十二时辰》中,千玺的演技便令人惊讶了一番,而在最近的《少年的你》当中,千玺更是用自身的演技证明了自己,直至今天,《少年的你》票房也已突破了15亿。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就像爸妈对孩子的骄傲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

《少年的你》是千玺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而首部作品便已获得如此佳绩,这对于千玺来说,高兴之余压力肯定也是兼备的。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的大二学生,这一年多的时间千玺在学校也学到了颇多,对于角色也有了更多层次的理解。

而当被问及经过学校系统的培训,会不会担心自己的表演过于程序化时,千玺也表示要“看在哪种环境里面了,比如说像在(话剧)舞台上,它一定是说角色塑造是非常必要的功课跟技巧,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东西,但是浓缩到镜头面前的话,就不要太过于表面。”

对于这方面的理解,千玺自然有他的想法,而从千玺的想法中,我们也是可以感受到他独特的理解,在选择上千玺一直都有自己的判断,而这种能力对于千玺来说也会是很宝贵的。

相关阅读
央视专访易烊千玺 网友点赞祝福前途无限

近日,易烊千玺这个名字几乎是圈内圈外人听到最多的一个名字,因为《少年的你》上映,易烊千玺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很多老艺术家都在看了电影之后为易烊千玺点赞!近日

易烊千玺自评演技 一切都要慢慢来

最近热播的电影少年的你,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少年的你不仅仅再一次把校园欺凌的话题再一次的带入到了大众的视野之中,也再一次让易烊千玺的演技让大众检验。不少人

看了电影后全网沉默 易烊千玺到底经历了什么

近日,电影《少年的你》正式上映,这部电影也仅仅一天时间就已经票房破亿。很多看了电影的观众都为易烊千玺在剧中的少年感到心疼。而易烊千玺在电影中压抑和沉默的眼

少年的你结局怎样 陈念错手杀人被判4年出狱当老师

校园欺凌到底有多可怕,相信大家看过少年的你就会知道校园欺凌的可怕程度。少年的你结局怎样,陈念是怎样杀死魏莱的,最后陈念被判4年时间,之后再重新高考读大学,而小北

少年的你结局怎样 陈念错手杀人被判4年出狱当老师

校园欺凌到底有多可怕,相信大家看过少年的你就会知道校园欺凌的可怕程度。少年的你结局怎样,陈念是怎样杀死魏莱的,最后陈念被判4年时间,之后再重新高考读大学,而小北

少年的你影评口碑如何 看过就知道易烊千玺多努力

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这部电影预售票房就已经过亿了,口碑也是非常爆棚,可见大家对于这部电影还是非常关注的,不过很多人也表示从这部电影当中可以看出易

少年的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

近日少年的你这部作品马上就要上映了,因此这部作品也更加受到大家关注,原著小说是少年的,你如此美丽。一般来说,小说翻拍的影视剧就受到了很多歌迷的抵触,不过这部作品

雷佳音汤唯电影撤档原因是什么?

由雷佳音汤唯主演的电影《吹哨人》原定档2019年9月12日,但在9月9日,《吹哨人》官方微博发文“以哨为号,择日相见”宣布撤档,撤档原因并未告知。《吹哨人》,本来是2019

易烊千玺在中戏军训晒黑 被侃“一团黑云”

易烊千玺在中戏参加军训,不过还是晒黑了,有网友偶遇易烊千玺,表示经过几天的军训生活,真的是晒黑了,手上晒黑皮肤尤其明显。易烊千玺军训晒黑9月3日,有网友微博晒出偶遇易烊千玺的照片,并将其描述为“扑面而来的一团黑云”。

【热议】汤唯否认怀二胎 汤唯金泰勇怎么认识什么时候

汤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前几年却嫁给了韩国人金泰勇,在2016年生下第一胎。近日有消息称汤唯怀了二胎,对此汤唯进行了否认。汤唯金泰勇怎么认识的?汤唯金泰勇什么时候结婚?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