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婚的女人带个孩子好找吗 渐渐怀疑当初的选择

2019-04-29 15:10:05

男人女人说

带着儿子离婚一路波折,再婚相亲遇到各路奇葩

当初信誓旦旦的离婚,也只不过是故作坚强,本无心再婚,可为了支撑一个家,我选择了相亲,我就不明白了,为何这么男,各路奇葩男人比比皆是,我渐渐开始怀疑当初的选择。

带着儿子离婚一路波折,再婚相亲遇到各路奇葩

当今社会,结婚离婚似乎已经变成常事。虽说婚姻是人生大事,不能马虎,不能儿戏,但能走到离婚那一步,这就足以证明两个人已经过不下去。

这段婚姻已经没有了继续下去的理由,没有谁想变成离异人的,可是在某些时候,完全没有退路,离婚是最好的选择,除了离婚,还能怎么办?

可是问题来了,在选择离婚的那一刻,想必很多人就预想到以后的路并不好走,如果没有孩子,那想重新结婚倒也非常简单,但是如果有一个孩子,那又该怎么办呢?我就面临这个问题。

都说男怕务错行,女怕嫁错郎,当初我千挑万选的如意郎君如今成了别人的老公,人生真是充满了变数,一段不幸的婚姻,一时间像是把我推进了万丈深渊。

没结婚之前我在商场上班,后来就认识了前夫,那时候追我的人挺多的,他特别会讨我欢心,都说女人恋爱的时候智商为零,这话不无道理。

甜言蜜语听多了,好像整个人都变的不理智了,就这么嫁给了他。后来我怀孕了,就辞职了。可他的心思却变了。

前夫不光是守不住寂寞,或许他本性就是个朝三暮四喜新厌旧的人,在外面找了小三。那时候我还蒙在鼓里,直到孩子出生,我才知道。

那个女的是他公司的一个20岁的前台小姑娘,我是一个眼睛里装不下沙子的人,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婚,带着儿子净身出户。

当时爸妈亲戚朋友都劝我说为了我以后的幸福生活着想,要把儿子留给老公。当时我知道离婚并带着一个儿子的我,以后的生活肯定会困难重重的。

但是我是不可能不要儿子的,儿子就是我的命根子,终于我离婚了。可再婚相亲真的是一言难尽,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能遇见,什么样奇葩理由也都有,我不明白是我不行,还是我要求太高,离婚带着孩子的女人就这么难找吗?

相关阅读
对于成年人来说,谈感情真的心累,但还是希望你能圆满

很多人都会惊奇的发现,步入社会,进入职场之后,我们似乎都慢慢丧失了喜欢一个人的能力,就更别说爱了,那么丧失喜欢一个人的能力,一般都会有哪些表现呢?有网友曾经再网络上

二婚女人自述:小十岁的头婚老公教会我如何面对生活

这年头二婚人士遍地都是,而我就是一个二婚女人,遇到头婚男人我想也不敢想,更没想过要嫁给他,但事实就是如此,我成了他的女人,也明白了生活的禁忌。不管怎么样,现实中的二

男生也喜欢甜言蜜语,可信度不重要,心理安慰更重要

很多人都认为女生在感情交往的过程中,应该保持矜持,不应该太过主动,否则就是轻浮,那么女生究竟应不应该主动对喜欢的人说情话呢?研究表明,事实上男生也在感情之中没有安

二婚男人同样敏感,和他相处切勿触碰这些

都说二婚女人很脆弱,但其实二婚男人同样也很脆弱,要知道他也经历过一次彻底失败的婚姻,所以难免敏感,而你做为他的女人,一定不要触碰这些。1.切勿空谈再婚之后,无非是希

与两个网聊男人同时见面,丈夫去世后的我很寂寞

我觉得我是最不幸的女人,生活在乡下的我在丈夫去世后一个人撑起家,每天面对各种琐事。在网上和陌生男人聊天是我喜欢的,那次我跟两个人同时见面,很开心。老公在世的时

和慢热型男生聊天,掌握话题的主动权很重要

生活中的绝大部分人都是属于慢热型的,那么,如果喜欢上一个慢热型的男生,在和他聊天的过程中都有什么技巧,可以促进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呢?和慢热型男生聊天,最重要的一点就

闷骚男最高明的手段,擅长用礼貌来和讨厌的人划清界限

不同性格的人对自己讨厌的人和喜欢的人一般都会有不同的表现,性格闷骚的男生心思一般都是很细腻的,他们喜欢一个人或者讨厌一个人是肯定不会说出来的。那么性格闷骚

宅男和宅女才是绝配,专一深情,不花心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喜欢宅在家里,安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的人则喜欢热闹,和一帮朋友四处游玩,那么,宅男和宅女适不适合在一起呢?宅男和宅女

女生要男生给自己介绍对象?是时候该结束你的单身生活了

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就是身边和自己暧昧的女生突然让自己给她介绍对象,那么这其中是否有什么暗示呢?这种情况是没有标准的答案的,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女

喜欢的女生要给自己介绍对象?机智回应,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单恋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如果现实生活中自己喜欢的女生要给自己介绍对象,作为男生究竟该不该接受,又该怎么回答呢?感情方面的事情基本上都是很复杂的,如果你像一个女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