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这样啊

2020-05-27 22:03:12

青春

原来是这样啊

景安没有想过她和微末的友情里会出现第三个人。

******************

“景安,一起谈恋爱吧!”微末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对景安这样说道。

“咳!!什么!微末,你..‥不会吧‥微末…我……”景安觉得如果她口里如果含着一口水,立马能在阳光下喷出彩虹来。

“什么呀!我是说我们一起找个男朋友吧,虽然偶尔不经意流露出潇洒倜傥的气质,但是我性取向还是正常的”说完微末故作妩媚地撩了撩她的前刘海。

“哪里来的男朋友?”

“去找咯~~”略微做了一下停顿“上次我和你说的林允,你觉得怎么样?”

所以说,景安一直忽略了一点,两个正常的女生是不可能一起一辈子的。在17岁这个年龄阶段,景安知道会有第三个人出现。

而所谓的“上次”,是在一个明朗的中午,操场内聚集着些许午休的学生。

“呐,景安。”微末突然停下了行走的脚步,轻轻扯了下景安的衣袖。景安回头莫名地看着微末。困惑着对方为什么不附和自己对新来班主任的吐槽。

“那个,两点钟方向,那个稍微高一点的男生,看到没有?”

循着微末说的方向,是半圆的操场跑道,开的茂盛的香樟树,以及两个差不多高度的男生。他们似乎在聊着什么高兴的事,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视线,景安往他们脸上扫了一扫,目光停留在一张略显熟悉的脸上,却一时想不起来,皱了皱眉,脱口问道"是谁?”

“好像叫林允,怎么样?有没有很帅?"

“还行,怎么啦?”

“没什么嘛,就是觉得他还蛮帅的,呵呵”

“哦”是挺帅的。景安然后又将话题扯到班主任每天喷多少发胶的问题上。

和微末的初识是在小学三年级,没有什么很特殊的原因,只是作为转学生,最先熟悉起来的就是自己的同桌,又住在同一个小区,这样一熟悉,就熟悉了十几年。当别人问起最好的朋友的问题时,都会毫不犹豫地冒出对方的名字,不会有第三个人出现。

不是觉得将要有第三个人出现又多震惊或者伤感,所谓成长本就是推翻曾经塑造的理念,而现在就像是平静的水面突然浮出一块木头,因为密度的关系轻轻漂浮在水面上。终究是要浮出来的。

将林允的名字和面容准确和那个暗想中的"第三个人"对上号,是在结束那个"一起谈恋爱"的美丽的误会的第三天,地点是"甜蜜蜜",景安打工的地方。

再次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有略微的惊讶。所以在喊完“欢迎光临”后,景安不由自主地将目光停在了那个男生的身上,不料却正好也撞上对方的眼,细细的,长长的眼,景安立马将头扭到别处。

店里放着梁静茹的歌,柔柔的嗓音会让景安的心情很好。晚上店里的人不多,景安一个人值班。墙上的钟指向七点,景安面向窗外的玻璃,夏天的七点钟天还没有全部暗下来,她两只手放在背后,余光时不时悄悄瞥向那个在冷藏柜前不停踱步的男生。

是叫林允么?这次是他一个人,角度的关系不能对对方的脸部来个特写,视线范围内是黑色的匡威鞋,景安目测是42码,踩在地上没有什么声音。斜跨着一款耐克的包,背似乎挺得很直。

“什么比较好吃呢?”男生突然停下脚步,站在柜台前,问景安。

“也?什么?”从偷窥中反应过来。

“你最喜欢哪个呢?”

”诶?哦,嗯...我觉得黑森林还不错吧。”虽然觉得对方有点唐突,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林允笑了笑,男生笑容带着温和的味道,那个问题显得一点都不突然了,反而还带着点柔和,他说:“那我就要那个黑森林蛋糕了。”

****

林允。怎么样呢?回归到微末的问题。

眼睛细细长长,高高瘦瘦的样子,很适合打篮球。貌似前额有些刘海,说不定是个喜欢装酷甩帅的人,但是又不像是那么做作的男生。

不止一次地,林允光顾着那家甜蜜蜜,每次都是将近7点的时候,每次都是黑森林蛋糕,每次都是匡威鞋,每次都有一点点小小的期待。期待什么呢?景安歪着脑袋想了一想,看看匡威的款式变化而已。

他们自从第一次的交谈之后就再也没有过多的交流了,买完单,景安会微微笑一个,说声谢谢光临,而林允也会回以一笑。就这样很简单,却有了一个礼拜能见两次面左右的机会。

“怎么还没有下班么?”林允带着不明显的喘气说道。

“啊,快了,现在就打算关门了。”景安停顿了一下“你,还要买黑森林蛋糕么?”

这是一个周三的晚上,当时钟的尾端掠过八点,熟悉的匡威鞋比平时晚了一个小时出现。

景安在关好店门之后才发现男生并没有离开,而是在店门口的右边一个人站着,看到景安后,男生先是笑笑,然后问:“回家么?”

“恩,是啊。”

“哪个方向?”

“那边,我家离这里很近。”景安伸出手指指向右边。

“这么巧,我家也是这个方向。”

这么巧啊。

于是就成了两人并行走在街上。

超过一米八了吧,景安又暗暗地目测了下,发现自己恰巧只到对方的肩膀。

“今天天气很好呢”

“诶?”

“没有下雨的样子呢,”

“是啊。”景安终于知道为什么英国人那么喜欢讨论天气了,因为这个实在是唯一的共同话题,毕竟,我们在同一片天空下。

短暂的沉默却意外地没有想象的尴尬,吵闹的街头造成他们其实很熟络的假象。

“甜品店的工作还喜欢么?”又是一个问题,声音不大,却听的清晰。

“喜欢,很喜欢。”答案是肯定的,百分百的,景安回答这个问题时看了看林允的眼睛。

“你不怕发胖么?”

“也?哪里会!”景安有点恼却又底气不足的说道,最近好像的确胖了几斤。

“哈哈,喜欢就好。”林允笑着说道,眉和眼都在飞扬,景安看着林允的笑,不由得也笑起来。

橘黄色的灯光照在林允的头发上,脸上,衣服上,还有眼睛上。明明有点吵闹的街头,景安却觉得很安静,安静地就像橘黄色。

所以说,林允是个怎样的人呢?

林允笑起来很温柔,细长的眼睛带着微微的弧度。眉毛能够适当地弯下来,一个不对称的酒窝让人觉得可爱又好笑。带着孩子气的温柔。

似乎从来不用皮夹子,每次买单的时候都会看到他只是从口袋里掏出一些零钱。

林允在二年三班,比自己大一届,貌似朋友很多,总是看到成群结队地和朋友在一起。

可是这些景安都没有对微末诉说过。像是小时候玩积木,凭着不知是本能还是兴趣,一个一个地将其叠加,积累,把高度作为目标,却总是忘记最终成型的是什么姿态。究竟是什么。

****

当再次提到林允这个名字,景安还是不能确切地表述她的看法,像是一杯混合口味的冰沙,粒子间的分分合合,一种颜色盖过了另外一种颜色,尝得出但说不出,尤其在面对微末的时候,冰沙就会使杯子的表面覆盖上成片的小水珠,凉凉的,用手指一划,就会消失。

“景安,景安,我拿到林允的手机号码了哟!”微末拿着手机兴奋地和景安说道。

“是么?”不冷不热的口吻“有试着发什么短信么?”

“这个嘛,还没有,不过我会加油的!”一个大大的笑容。

景安嘴角挂上一个浅浅的笑容:“加油哦!”

没有和微末主动提及过关于林允的事,因为没有什么吧,只是会碰巧地来店里买蛋糕,只是巧合而已,所以,没有什么必要可以去叙述吧。

景安看着微末盯着手机屏幕,又对自己说,没有什么必要吧。

“啊!!景安,你看!他回我了!哈哈哈,他说他认识我也!!”微末几乎要蹦起来的兴奋差点吓到景安。

景安一如往常地笑,眼角却上扬不起来。景安觉得很奇怪,第一次没有打心底里为微末高兴。

不知道哪里仿佛一层透明的保鲜膜,软软地,触碰的到,可是看不到,让人心里闷闷的。

景安现在能看到微末收到短信的表情,她用手托着下巴,看着斜对角微末上课偷偷看手机却控制不住的兴奋神态,抿了抿嘴。这样太容易被老师发现了吧。

微末总是这样,那么轻易地就让别人猜透她在想什么,从来不会隐藏或者伪装。

还记得当年她们一起参加中考,景安的成绩向来是中等水平,而平时大大咧咧的微末却一直是班级的尖子生。为了进同一所重点高中,微末主动提出魔鬼式补习,除了完成初三成堆的习题,微末每天晚上还要挤出时间帮微末划出重点和整理笔记。最后得知景安终于考上和自己同一所高中的时候,微末倒是第一个先哭出来的人,她抱着景安兴奋地跳,大声地叫:“太好了,太好了!”

“啊!!景安景安,林允叫我去看他下周五的篮球比赛!太好了!太好了!”微末一下课就冲到景安身边来,兴奋地摇着景安的手臂。“一起去看吧,一起去吧!”

“我..”好似一块黑色的石头绑住心脏,将声音也往下拖。

“我周五下午要加班呢。”景安说道。

“也,怎么会,平时周五都不用上班的啊,去嘛,去嘛,陪我一起去嘛。”微末继续撒娇道。

抿抿嘴,景安笑着摇摇头。

本来很坚定的不去的想法,在当天晚上男生的邀请下,微妙地变的有些苦涩。

“下周五来看我的篮球比赛吧。”以为男生买完甜点以后会像往常一样,点个头就离开,可是今天他突然转身过来,冒出了上面那句话。

“诶?”景安再一次以一个惊讶的促音表示回应。

“下周五,体育馆,我有参加比赛,来看么?”林允没有看着景安的眼睛,低着头,声音弱弱地重新复述了一遍。

“对不起呢,下周五,我要加班,不能去。”

“啊,这样啊,没关系。那,我走了哟,再见。”林允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景安垂下眼睛,直到对面的女孩连续喊了三遍小姐,景安才回过神来,抱歉的笑笑。

****

景安在那个周五的晚上看了一下午的电视。电视开的很大声,橙色生死恋中女主角在一片茫茫白雪中哭的很惨。景安却不会像以前一样跟着动情地掉眼泪。

周五的特别剧场,还是那么老套。眼神有点呆滞地将一片薯片送入嘴中,才发现已经吃完了第三包乐事了。叹了一口气,看了一眼钟,已经晚上七点了。

父母今天加班,晚饭就是三包不同口味的薯片,现在还是有饥饿感。

景安穿上外套,拿起钥匙,还是去外面在买点什么吧。

蓝色的匡威鞋,耐克斜挎包在身旁,只穿了背心的男生应该是觉得有点冷,他坐在台阶上,两手中间还拿着一个篮球。

景安停住了脚步,在离目的地,也就是良友24小时便利店,座位于甜蜜蜜甜品店正对面300米左右的距离,再次看到男生的身影,想来时间也差不多是结束了篮球比赛。景安确信自己唯一可以引以为傲的视力,所以她停住了脚步。

夏天末尾的七点钟,太阳在很远的方向还在继续投射暖色的光线。餐厅灯火通明,仔细听可以听到不同的笑声。景安突然想念那天橘黄色的街头。

意识到自己是“想念”,而不是单纯地“想到”,景安握紧手中的二十元人名币,皱起的棱角刺到柔嫩的掌心。景安觉得一点都不饿了。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畏惧着什么,但就是不敢前进。

她想起自己应征甜品店工作的时候,好几次到了收银台面前,犹豫不决后,却点了蛋糕。而简历,被自己藏在身后。

最后还是微末,软硬兼施地给景安做思想工作,半诱惑半威胁地将景安推到收银台前,对员工说了一句:“我要见你们经理!”后就躲到甜品店外面看好戏。

下不了台面的景安,在看到经理的时候涨红了脸,像是递情书一样将简历用两手拿着,伸长了手臂,弯着腰,将头低下来,静安视线内只有大理石地板的颜色,她鼓起勇气说,“我叫景安,我真的很喜欢做甜品!”除了对象是“做甜品”,而非“某某君”,这就是一场赤裸裸的表白。经理当场大声地笑了出来,她拿到了这份工作,用尽了所有的勇气。

尽管微末不喜欢这份工作,但她知道景安喜欢,微末说:“既然喜欢,那就去争取啊!”说的那么理所当然,那么理直气壮,不费吹灰之力。

明明那么喜欢,为什么不去争取?

因为说那句话的是微末,不是景安。

不是景安,那样的落落大方和洒脱,是景安期待却并不拥有的。

就像现在,景安又不敢前进了,可是又不想离开。景安不知道是否可以用“敌在明,我在暗”来形容现在这样的局势。暮色黄昏渐渐拉扯着时光,黑色开始笼罩着自己。景安确保自己站在男生视线以外的范围,默默地开始等待,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就像她也不知道男生在等待什么一样。

直到半个小时候后,天空完全暗了下来,男生站了起来。这次的路灯将他的影子打成一个孤单的形状,虽然还是挺着腰,却还是能看出点疲惫,或许还有点伤感。景安看着对方逐渐远去的背影,觉得夏天快要结束,天气开始转凉了。

***

"景安!!你不知道,林允打篮球的样子真的好帅好帅呀!"微末两个手呈花朵状捧着自己的脸庞,咧着小嘴,对自己说道。

"他就算扣鼻屎的样子,对你来说也很帅吧。"用玩笑的口吻去释然一些不知明的情绪。

在得到对方一长串的银铃般的笑声以及那句带着女生撒娇口吻的“讨厌”,景安知道自己刚才的玩笑话得到了肯定。

“还有哦,今天他说要送我回家,那个,所以,嘿嘿…”微末支支吾吾地说着。

“你个重色亲友的家伙!"景安伸出了一根手指点在了微末的额头上,表情装得那是痛心疾首。

“阿唷~景安~”微末心虚地撒着娇,两只杏仁大眼扑闪扑闪地异常可爱。

并不是走潇洒倜傥路线的,微末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生。很会撒娇却完全没有那种娇柔做作感,身材是小鸟依人类型的,总是梳高高的丸子头来增加自己的实际升高;会将校裙拿到裁缝店里修短,喜欢露出漂亮的小腿然后赤脚踏入小溪戏水,在运动会上永远叫的最响却不是啦啦队,笑点极低没事就哈哈大笑。是比自己更优秀,更善解人意,更惹人怜爱的,女生。

那是微末,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微末。

那是微末,比自己要好上一百倍的微末。

很久之前,有过那样的担心吧,看到班级里另外一个女生总是拿着回家作业来问微末,在得到完美的解答过程后脸上露出的那种钦佩的表情,以及热络搭上微末肩膀的亲昵举动,有过那样的担心。在与微末的对话中如果时不时的出现了第三方的名字,并且是笑嘻嘻喊出对方的外号,就会有那样的担心。

景安其实并不怎么爱说话,除了和微末在一起的时候话会多一点之外,平时就是被老师和长辈摸着头说"真是个文静的小姑娘啊"之类找不到更多形容词的评价。与自己同龄的微末却总是绽放着那么耀眼的美好,所以有那样的担心是很正常的吧。

"微末,你会和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么?"操场上,景安目光望着前方,没有直视与自己并排行走的微末。

"咿?景安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

"没有啊,就是随便问问而已。"

"当然咯!景安!你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啊!"那样的坚定,那样的锵锵有力。

当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拒绝了另外一个女生要加入结伴而行的提议,微末笑着对那个女生说:"不好意思呢,已经有人陪我一起回家了呢,会不习惯有第三个人,哈哈,下次请你吃冰激淋!"

像粘上了过往雨水痕迹的玻璃表面,被报纸用力的一擦,就又变得干净透明,阳光能够毫无阻碍地穿透,又或许,就像,根本没有那层玻璃。

那个时候景安就相信了,自己和微末的友情里,不会出现第三个人。

那样的想法,现在看来,似乎带着点不可理喻的幼稚。

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景安有一种将之前累计的积木一下子推翻的冲动,不知道最终成型的姿态,那就永远不要知道吧。积木本就是孩子的游戏,自己究竟要幼稚到什么时候。

在一个人回家的路上,没有聊天对象的时候,景安喜欢低着头踢小石子。路线跟着小石子走,直到小石子溜溜地滚到一双黑色的匡威鞋前,顺着那双熟悉的鞋,景安略微抬起了头。

斜挎着耐克包,男生细长的眼睛带着微微的弧度。对方给了自己一个微笑,眉毛能够适当地弯下来,一个不对称的酒窝让人觉得可爱又好笑,和一句"嘿"。孩子气的温柔。

"嗨。"心里的困惑在冒泡,他不是应该和微末在一起么?

"回家还是去打工?"男生到景安的右手边,开始并肩行走。

"回家吧。"

"是哦,今天是星期一。"

"嗯。"

"上周五...."

不等对方说完,景安突然停下脚步"啊呀,那个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东西落在教室里了,要回去拿!先走了!拜拜!"然后迅速地转过身往学校的方向走。

"....为什么...没有看到你。"男生也转过头,望着景安的背影,用很小的音量自顾自地完成前面没有说完的话,很温柔,却没有孩子气。

景安走到教室门口,发现门已经被锁了。独自一个人握着门把手傻傻地站了很久。隔壁教室传来重点班还在补习的声音,其实没有什么东西落在教室里。

路过的班主任,头上依然喷着过量的发胶,问道:“伊?怎么又回来了?”

景安突然没有了声音,她勉强扯出一个应付的笑,然后转身留下一脸莫名的班主任在身后。

要怎么和别人说?

因为,那是微末,比自己更配得上林允的,微末。

*****

在双休日值班的某天,下午的时段并不繁忙,就开始和甜品店的员工闲着没事聊天,从刚刚那位顾客长得很像刘德华扯到经常来买奶茶的某个漂亮女生每次都和不同的男生过来的八卦。最后提到那个经常来光顾的香草王子。

“谁是香草王子呀?”

“咿?景安不知道么?就是那个高高瘦瘦的,总是来这里买香草口味蛋糕的小帅哥啊。”

不由自主地把林允放在了王子和帅哥,还有高高瘦瘦这样的形容词里。

倘若真的是他,那么“他每次都点香草口味的么?”

“以前我值班的时候是这样,听说他最近换成了黑森林口味。景安应该见过吧,不过他在你来打工之前就一直常来这家电,和你一样是个甜品爱好者,哈哈。”

店员继续抱怨着为什么香草王子貌似不再在她值班的时间段出现,而景安却独自叹了一口气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好。

原来是这样,自己来之前林允就会来这家甜品店,和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关系。

林允还是会照常来光临甜品店,但景安却无法再已纯粹观察的角度去看他,景安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又或许,从一开始,就没有那么纯粹的角度,总是参杂了点什么。

而自上次后,也没有再路上巧遇过他。没有人陪伴的放学之路,断断续续地持续了一周左右。

午餐的间隙,微末将一块完整的黑森林蛋糕推到景安的面前。

带着甜甜的笑,微末说:"林允给我的。可是我知道你最喜欢黑森林了。"

认出这块蛋糕是昨天晚上刚从自己打工那家店出售的,回想起那个少年买完蛋糕脸上欲言又止的表情,景安笑了笑,却是苦的。

原来是这样啊。绕了一个圈,自己卖出的蛋糕又回到自己的手里了。

"景安,昨天林允说要我做他女朋友呢。"

"你怎么说?"

"我答应了,呵呵。"

原来是这样啊。那些所谓的困惑和悸动也许都是自己一个人胡乱的猜测空想。

可能知道自己是微末的好友,所以想要套一点相关的信息吧。

也是,微末可是比自己要好上一百倍的呢

其实不光光是味道,景安还喜欢黑森林这个名字。沉稳然后安静的感觉,能够掩没一切声音的,浓郁和精致。现在却突然觉得,黑森林是一款很忧伤地名字,包裹着大片大片沉默的绝望,黑暗得无边无际。

景安将塑料勺插入那块黑森林,送入口中后,尝不出什么味道。但还是挂着浅浅的笑说了句:"谢谢你啊,微末。"

原来是这样啊。是自己想太多了

*****

从来都是和微末打完招呼,就自己先离开,因为不想碰到那个会来接微末的某个人。可是今天老师却拖堂,

刚整理好书包准备出教室,却在出教室门口后,看到一个熟悉的男生站在那里。

是当时在操场上站在林允身旁的另外一个男生,眉眼比林允显得刚硬一点,虽然只是略略地扫过,但应该是没有错。对方看自己直直地看着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景安也是发现自己有些无礼,刚打算离开却被另外一句话停住了脚步。

那个声音是微末的,她说:“林允!你来啦!嘿嘿,今天老师拖堂。”

什么?她叫面前这位面容硬朗的男生,林允?

仿佛为了确凿这个事实,微末走上前来,勾起男生的胳臂,然后眯着眼睛靠在男生的肩膀上。

男生伸出宽厚的手掌,揉了揉微末的头。浓浓的眉,眼神坚定,眼角却带着化不开的笑意。

微末突然从甜蜜里回过神来,这才发现自己忽略了死党,连忙说:"啊,对了,这个是我最好的朋友,景安,那个我和你说爱做蛋糕的女孩子"。

男生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说:“我叫林允。”

“诶?”景安发出一个短暂的困惑的促音。

你叫林允,那...

一只好看的手拍上“这个林允”的肩膀上,从他身后探出另外一张秀气男生的脑袋来,熟悉的眉眼带着温和的轮廓,男生带着点气喘吁吁地说道:“林允,就知道你在这里,真是的,急忙赶来接女朋友,重要的作业都忘记了!”说完将一本卷成筒子状的书递到了林允面前。

林允拍了拍男生的肩膀:“好兄弟,没有白养你啊!”

男生佯势要回击,嘴里还念叨着:“养你个头!”却在不经意看到对面愣愣站着的女生。

立马恢复了以往的风度,男生正视景安的目光,细长的眼睛带着微微的弧度,给了她一个微笑,那个一如既往的,熟悉的微笑,眉毛能够适当地弯下来,一个不对称的酒窝让人觉得可爱又好笑,他说:“景安,你怎么在这里?”

“呀?李云原来认识景安么?”微末惊讶地说道。

李云?不是林允么?

难怪每次听别人喊他的名字都觉得有些别扭,一开始以为是微末的发音不准。

“额,经常会去她打工的那家甜品店。所以....”那个被称作李云的男生对微末说道,眼神却总是飘到这里来。

“噢噢噢噢噢噢!臭小子,怪不得你最近甜品店去的特别勤,还突然从香草口味变成了巧克力口味,这个就是你说的湖哭爱度铝生!(很可爱的女生!)皱捎直,别呕窝度嘴!(臭小子,别堵我的嘴!)”林允说道一半的话被李云堵住,两个大男生扭做一团。微末对自己挤眉弄眼,景安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李云已经是满脸通红,成功制止了林允的话后,他又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眼神还是躲躲闪闪地看着景安说道:“知道你的名字是因为那天你申请工作的时候喊出来的,我当时在店里吃甜品,被你吓到了,呵呵。”男生傻傻地笑了笑,景安的脸也有火烧云开始蔓延。“不过觉得认真的你,有点小可爱。”说道这里,李云的声音又很弱很弱,耳朵根子红到可以滴出血了。

突然又抬起头,眼神亮亮地说:“但是我绝对没有恶意!问你喜欢吃什么蛋糕,只是想和你找话说。”

“是啊,还会突然把黑森林塞给我,说女孩子都喜欢黑森林,叫我去讨微末的欢心,肯定高白成功,结果这招还真管用,哈哈!”恢复自由的林允插嘴道。却在看到微末恍然大悟的神情中发现自己不小心将蛋糕不是自己买的事情说漏了嘴。

已经是放学的时段,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出了教师门,有学生会给这四个站在一起,却浑然不觉自己在堵塞交通的他们望去两眼。走廊里吵吵闹闹,隔壁的重点班啪地把大门给甩上,继续他们的二次函数。

原来是这样,当初自己脱口问的那句是谁,并不是问的那个略高的叫林允的男生,而是多次在甜品店打过招面却没有留下深刻映像的另一个男生。

原来是这样,重新的对号入座让很多之前困惑的时间点和事件终于吻合。

原来是这样,并不完全是自己一个人的臆想和萌动,尽管充满了可笑的误会。

男生突然伸出好看的手到自己的面前,附着他一贯温柔的笑,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的褪去,他说:“还没有正式的自我介绍呢,我叫李云,木子李,云朵的云。”

景安有点好笑地看着他,天气并不是很炎热,但内心某个角落却暖暖的,看到微末鼓励的眼神后,又是带了点勇气般握回了李云的手说:“我叫景安,景色的景,安静的安。”

原来不是林允,原来不是微末。

原来是这样啊。

END

相关阅读
冬天撞上冰淇淋

没地方住的我只能听从老哥的安排,去他那个腹黑的吊儿郎当的朋友家住了! 当旷大的教室里响起她的名字的时候,全班哄堂大笑,交头接耳。 唐球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百次了,只要选修课点名,就是这样,甚至老师都在憋着笑。 唐球在一阵笑声中面无表情的举起手来,喊了声“到”。 她有啥办法呢,这都得“蟹蟹”她神奇的爸妈啊! 她有个亲哥哥,比她大两岁,是爸妈的第一胎。爸妈特激动,天天看起名的书籍,找专业师傅,最后选择了

你看,人啊,当你关注一个人的时候,他不经意的一暼,你都以为那是有预谋的观察。她又在胡思乱想了。 记得有个人说,幸福的童年可以治愈不幸的一生,而不幸的童年要靠一生去治愈。 她啊,就是后者。 初 四岁的她,第一次离开母亲,那时候,母亲问她,“妈妈要出去和爸爸一起打工了,佟同会不会舍不得妈妈,想妈妈呀”,她实在是太小了,不同于现在鬼灵精怪的四岁小朋友,那时候的她,是真真切切的一个很小的娃娃,从出生就很少

女生趴着,后面进入图片,马洁与白露的青春放纵 从良的好

那个肥肥提督看到飞来这么多的千年龙开心的笑着。“橡皮橡皮……火箭……”路飞向上伸长手臂抓住了一个正在飞行的千年龙的头,“头借一下!……战斧!”路飞用脚把主舰

女家教求我插,昨晚日了儿媳妇-我们的少年时代之梦想青

“跟我来,路上和你们说,”辰阳往小河方向走去,一边叙述着以前的事情,“之前楼下有很多流浪猫狗,我偶尔会做些吃的给它们,后来发现这些小动物越来越少,还是楼下物业老伯告

操寡妇屁眼,青春放纵之张揉_韩娱之膜拜吧!

金智秀几人很喜欢中国的这些文化,经常听曲俚说起这些,在她们眼里中国可真是一个辽阔神奇的古老国家。商务车是直接去的酒店,YG的所有艺人都住在第七层和第八层,当然七

我在彼岸爱你

但他会为自己爱的人挡一剑。

青春是忧伤的

小说中的余淮对耿耿说:“我们坐同桌吧。”这是洛洛整个青春时期,最想听到的一句话

象牙塔欢歌

她发现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时候才能感同身受,设身处地不算。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