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只剩10余人 昔日名企沦落为负责累累

2019-12-03 09:22:05

暴风只剩10余人 拖欠工资

暴风只剩10余人?这是怎么节奏?这暴风影音我们都知道,这可是很多人都是用过的视频播放器,谁家电脑没有一个暴风影音的播放器呢,这昔日名企为什么现在只有10人呢?这究竟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扒一扒其中内情!

暴风集团2日在深交所发布公告,因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冯鑫先生外,公司高管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现在仅剩10余人。公告称,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公司目前资金状况紧张,存在持续经营困难的风险等其他风险。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公司还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暴风只剩10余人 昔日名企沦落为负责累累

暴风只剩10余人

‍除了拖欠员工工资之外,暴风集团还拖欠了合作方费用,导致其网站、客户端无法使用。11月21日,暴风集团曾公告,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告知函》称,将辞去2019年报审计会计师,并提示投资者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11月27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关于公司主营业务停顿的提示性公告,称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因此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出现乱码,不能正常提供服务。

2019年9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63344.99万元(未经审计),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2019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近期公司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裁决书》,裁决公司向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转让价款、违约金等合计4.7亿元。公司存在无法支付上述费用产生的法律风险。雪上加霜的是,办公场地也快没了。公司的办公场地租金支付到 2020 年 2 月底,届时如果无法及时缴纳租金,将面临无办公场地的风险。

暴风只剩10余人 昔日名企沦落为负责累累

暴风只剩10余人

另外,公司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条件。2019年9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及冯鑫先生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根据相关规定,最近十二个月内受到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得发行证券。由于上述情形的存在,公司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19 年 10 月修订)第十三条关于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规定。

相关阅读
他的故事

冬天适合吃火锅,也适合谈恋爱,因为相恋的两个人能理所当然的彼此依偎,互相取暖。

七年的长跑抵不过三个月的同桌

巴金的三部激流曲,从小就耳濡目染,而我直到现在才开始看,慢慢看,只要在路上,何时看都不会晚,所以我并不感到羞愧。 爱情看缘分,但那时的爱情只是家庭的牺牲品。虽然都受封建家庭制度的压迫,但三兄弟的爱情道路相似中又是那么的不一样,有人服从,有人反抗,也有人反抗中屈服。最让人心疼的爱是鸣凤对觉慧的爱,爱到忘乎所以,只要觉慧好,那么她愿意一辈子当奴隶甚至牺牲生命,她的爱是纯洁的,是炙热的,卑微的。然...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随着通乌门事件的持续发酵,特朗普弹劾案正式走上了美国的法律程序,成为特朗普及其团队面临的一个棘手问题。据媒体报道,11月13日特

异物志:酒虫

赵恒一手抱着一个西瓜,一手摇着折扇,走在路上。

我是你的朵拉,你是我的梦(一)

男孩一直在女孩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地把绊脚的石子踢开……

劁猪匠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镜子

凌子出去时,镜子里浮现出一个模糊的身影,没有五官,没有四肢,却散发出无尽寒意。

发现老公出轨我该不该离婚,这段感情让我崩溃

当一个女人发现自己的老公出轨的时候,那么她们的心情一定非常不爽,甚至想打人。但是动手没有用,现在唯一能解决问题的只有自己,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该离婚吗?小芬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