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魂|双道同人

2019-09-12 11:11:24

同人

───他说:“子琛,你别哭。你想我了,就照照镜子,看看我的眼睛。”

––

“那几缕残魂我日日修补安养,锁灵囊从不离身。”食指在他手上一笔一划写下这段话算是作答,动作很慢,星尘的表情有了些许波澜,阳光透过窗户打在他的脸上,将那病态的白照得几乎透明。

“最初有意识的时候我还奇怪,为什么朦胧间闪现的全是子琛的影子。”他胸口起伏,眉目间歉疚之意难掩。“…没有先例,你怎知我能不能再回来?”

手指一颤,默了几秒才写道:“我愿等。”

挚友第一次显魂是在两年前,那日只于子时出现了片刻就消失不见,若非深知自己已是凶尸无眠无梦,倒当真无法分辨幻觉与现实。从前总盼能同他说说话,哪怕一句也好,这愿终是遂了,这是星尘第三次凝魂显形,虽然灵气微弱,好在已经渐渐可以维持得久一些。

见他身子虚弱,轻咳一声都连带着身体摇晃,遂起身打了水来沾湿棉帕,将人额前碎发撩开轻轻擦去薄汗。

那具身体本能向后一缩,有些不好意思,连忙按住自己的手腕开口:“子琛不必劳烦,我自己可以的。”

手上动作未停,旋了弯意图摆脱桎梏,他又急道:“真的。”大概是觉得自己没有反应,轻轻笑了两声,作无可奈何状摇着脑袋。谁知一只手臂猛地朝自己伸来,只觉得眼前附来大片阴影,下一秒就被锁在胸膛与墙面的狭小空间内,白衫扑面压了个紧,只看得见那无限放大的喉结上下滚动。他的声音带着丝喜悦“看,说不定等下一回啊,就能和子琛过招了。”

那只抵在墙上的手分明在颤抖。

归魂|双道同人

话一入耳,当即红了眼圈流下几滴清泪。星尘似是察觉到自己所言有些不妥,却又不知如何解释,一边卷起一截袖角挪近身来,一边柔声道:“子琛,你别哭。你想我了,就照照镜子,看看我的眼睛。来把眼泪擦掉。”

好。

抬手去牵白袖,温滑触感转瞬即逝,只一锁灵囊躺于掌心。

柿二八
柿二八  VIP会员 有趣的故事有趣的你。

归魂|双道同人

相关阅读
锦绣 (全)(水浒传同人 卢俊义X燕青)

卢俊义与燕青的原著背景故事,原著向。

遇见逆水寒 同人番外

你的脑子嗡嗡作响,你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他那双能穿透你的眼睛。

鸽子蛋对不同人群的功效

操作方法01对于女性来说有利于:养颜护肤。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贫血、月经不调、气血不足的女性常吃鸽蛋,不但有美颜滑肤作用,还可能治愈疾病,会使人精力旺盛,

【胜茶同人】头儿被撬墙角该怎么办?

自己一直仰慕着的她,现在离自己那么近……

【胜茶同人】旅途

丽日脸上的笑意慢慢地从嘴角被剥落,嘴角的那份弧度,充斥着一分无奈,两分悲伤。

【轰百同人】婚后失忆(下)

所有人听见轰的话,顿时一愣,表情都变得有些古怪。

杰克&园丁同人文

原作者:星辰星君 哔哩哔哩上的一个大大 蟹蟹大大授权!!! 正文开始 “哎?爸爸,你在哪儿啊?!”在一片火灾废墟中,一个女孩大声叫着亲人,四周是一片理所当然的寂静。 那是小艾玛。 小艾玛站起身,拍拍自己的衣服,在一片废墟中找寻自己的爸爸,被火掠夺了曾经的家,加上莫名出现的血迹,小艾玛害怕起来。突然,她迷迷糊糊的踩到一个黏糊糊的东西,低头一看,那是一个人的尸体,内脏四处溅开,...

【虹蓝同人】秋念

红烛泪一场,为的便是……成为你的新娘。 -------引 <错乱> 秋天的风格外的凛冽,寒意入骨。秋风将她紫色长裙撩得老高,她丝毫不为所动,仿佛没有感受到这入骨的寒意。手里掌着一把宫灯,宫灯内的灯烛不安的跳跃着,跳跃的烛光映着她素白的脸,没有任何表情,她就这么一直站着,紧紧的看着眼前的一座坟墓。 墓碑上什么也没刻,是个无字碑。 她就...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