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白痴的bb日常

2019-09-11 15:04:21 作者:千字

写什么呢?脑子好空啊。连一个具体的方向都没有。

日记也没有什么可记的,要是就这样发牢骚发完一千字那我也真是厉害。

嗯,写的东西要有意义,有深度,不是口水话流水账,可是我连无意义的都写不出来。就这样发牢骚,然后标题就是“一个白痴的bb日常”。

再想想,一定是能够憋出一些东西的。如果写作是先确定一个中心思想,然后通过故事和论证来包装它,那么我现在这篇牢骚的中心思想应该就是表达出一个想写东西却写不出东西的人的郁闷情绪。

嗯,那我现在不就是在包装它吗?

是的,就是这样,我是在正经写文章。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会写的呢?好像就从没有会写过,一直都是倾诉倾诉倾诉,哪里有那么多东西倾诉。不过倾诉出来好像三观都正了。

不再倾诉,不再自嗨,回过头又找不到素材写。那么刻意去找个话题,搜集资料,明确自己的思考,围绕它写一篇命题作文,嗯,我是想要这样干吗?

可是没有表达欲啊,这样做不就毫无意义了吗?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写不出来呢?我是想写东西的。

难道我要发掘出一种适合自己的写作方法?有欲望,有内容,有思考,有情感,但是不写实事。就好比...抽象画。

那应该是诗歌。

话说有没有日更群啊,我想知道有没有那么一群优秀的小伙伴在坚持自己的坚持。一个人总会思想发散没有方向,一群人的话,至少会有鼓励和安慰吧。

话说其他人又是怎么提升的呢?每天都能写写写,情感细腻让我好生羡慕。困顿的时候才知道系统学习的重要性,的确,应该找个途径去系统的学习了,不然总有一种原地踏步的感觉。

如果我以这篇这种形式写一千字,那算不算是有效练习呢?大概是不算的吧,因为写起来不但没压力反而还特爽。听说有效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是会感到困难的。

而且现在看书都有些静不下心了,以前不是这样的。看书本来是放松和消遣,现在居然有压力会厌倦了,真真难受。

以前只是看,为了开心。现在为了写,想要学着去写,所以本来书中的亮点和精华就变成了我难望其背的难点。然后下意识的选择逃避。哈哈,好气啊。

经常会想到放弃,那感觉就像是我现在想写1000字,一看偏偏才800,两百字应该就是那百里最后的十里。诶,这一投机取巧又去了50字了。

哦,最近简书好像出问题了,那不是我写了也发不出去。好吧,其实没啥区别,反正也是发给自己看。

咳咳,其实吧,有时候看起来很难的事儿,脸皮厚一点,多撑一会或许就成了,我不就在脑子空空的情况下憋出了一千字吗。说实话最后这50字还挺舍不得的。哇!只有20了,好浪费,中秋快到了,这是个命题作文。

千字
千字  VIP会员 我只能表达我自己,不要妄想玩弄情绪。

滴答作响的梦

一个白痴的bb日常

相关阅读
为什么打开冰箱时 冷藏室会亮而冷冻室不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当我们打开冰箱门的时候,往往都是位于上层的冷藏室亮起了灯,而位于下方的冷冻室却不会亮灯。很多时候我想

北方有明珠

梦娉彻底地失望了。在这个家,她还能靠谁?

谁说白龙就是马

小说作者:一叶白 01 诡异西游行 小时候看电视剧西游记,每看到唐僧被白骨精蒙蔽,对孙悟空念紧箍咒,还要赶走他的时候,我对唐僧真是恨得牙痒。可当我面对一脸娇羞的白骨夫人时,似乎听到天边传来一道雷劈声。 我默默地递去一根白骨,说:“夫人,这块大腿骨是你的吗?” “哦呵呵呵呵呵,”白骨夫人五根指骨捂在骷髅口,娇羞道:“多谢公子,哎呀,奴家不好意思了……” 呕……她是不是还对我抛了一个媚眼? 唐三...

女人挽救婚姻是一门必修课,以备不时之需

男人跟女人的单独相处中,是最纯粹的,但一旦牵扯到了婚姻,就很难,那是一辈子的事情,女人挽回婚姻的方法其实人人都要学习,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1.学会做个小女人根

庄主的初恋

秦筱怔怔地目送这个风一般的女子:“她这样的……是怎么进的银远投资?

每盏月亮都不知所踪

名义上他们是未婚夫妇。实际上,他们已经五年没有联系过了。

为什么老公总忘不掉前任 可能真的是用情太深

前女人是很多男人的心病,很多时候男人有了女朋友还会和前女友藕断丝连,编造出各种理由来应对现女友,这里分享几个男人忘不掉前女友的原因。1、得不到的总是最美好的

形容人自私虚伪的句子 自私自利的人最无情

有些人是很自私的,觉得世界是围着自己转的,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自己,因为在他们的心里自己才是第一位的。看着他们表面上对别人好,其实这都是假象,其实他们根本没有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