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婚姻的几种表现,不像夫妻,更像队友!

2019-03-13 18:20:29

婚姻心理

佛系婚姻有哪些特点 中1条你就要多加小心了

“佛系”一词成为网络热词,可谓也是刮起了一阵不小的热风,现在有些婚姻也成了佛系婚姻,你中了吗?

佛系婚姻的几种表现,不像夫妻,更像队友!

最近流行佛系,佛系90后,佛系恋爱,佛系追星等热词,强势刷屏朋友圈。

所谓的佛系,就是指有也行,没有也行,对很多事情,看淡看开。佛系三句话:都行,可以,没关系。

1、分头加班是常态,回家见面算偶遇

在现在的社会环境下,找一份不怎么需要加班的工作那可真是可遇不可求,而对于一些正处于事业打拼期的年轻人来讲,更是恨不得把家安在办公室里。在这样的情况下,张平和妻子正巧两个人都是出于工作比较忙的状态,两个人你有时间的时候我加班,你加班的时候我休息,甚至两个人还会有因为出差或者加班长达半个月没办法和对方好好吃顿晚餐的情况。

2、比起夫妻,两个人更像相敬如宾的合伙人

首先,平时基本各过各的。大家都很忙,哪有时间谈情说爱?只有过年回家、孩子教育的时候会搭几句话。

其次,不会吵架,因为懒得跟你费劲。一切都随便,你说啥就是啥。

当然,生活重心也从跟着对方的喜怒哀乐转,变成了看韩剧带孩子做家务跳广场舞。

到最后,看别人情侣夫妻成双成对、甜甜蜜蜜,心里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佛系婚姻里的高频词:OK,我都行,按你的来,没事,哦,就这样吧。

拥有佛系婚姻的夫妻,因为厌倦了无止境的琐碎和争吵,选择降低期待甚至毫无期待,从而进入一种心如止水的婚姻状态。

你无法再激怒我,也不能再撩拨我。这段婚姻里,我对未来没有憧憬,对现在没有欲望,对过去没有情绪。

为什么?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再怎么生气难过,你也不会改。除了一次又一次的冲突,事情不可能导向想要的结果。可能你只是没那么爱我吧。

婚姻,体谅很难,理解不易。而佛系婚姻的最高境界,就是体谅!

相关阅读
盘点不适合结婚的五种男人 遇到这样的男人千万别嫁

结婚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对于每个人持有的态度都是要谨慎再谨慎,一辈子的事情,谨慎一点是理所当然的,对于老公的选择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尤其是这几种男人最不

中年女人再婚找怎样的男人 善于说谎的男人一定不能要

在婚姻中,很多人到了中年也会出现离婚的现象,她们也还会渴望着爱情,想要再重组家庭,想要再婚的话,一定要找对人,才能让你继续幸福下去。1、有责任感中年女人再婚应该找

怎样平静的结束婚外情 逐渐减少见面的机会

婚姻最怕的就是婚外情,发生以后,会伤害到很多的人,让人苦不堪言,既有对婚外情人的眷恋,不论是男人或者是女人发生婚外情,一定要正确结束,避免伤害到更多的人。1、减少见

刚结婚就冷战该怎么办 正确处理做聪明女人

对于新婚夫妻,一定要找对方法相处,要记住夫妻吵闹是很正常的,不要冲动做出错误的想法,这里分享一些出现冷战解决的方法。1、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和对方沟通如果不想心平

夫妻没感情的几种表现 既然这样不如趁早放手

爱对了就是美好幸福的生活,爱错了就是一段悲惨的经历。当夫妻之间没有感情的时候,会有这几种表现,如果没有感情了,不爱了就放手吧!1、没有话题都说,吃都能吃到一起去,更

怎样对付爱喝酒的老公 这几招真的立竿见效

遇到一个特别爱喝酒,还经常醉酒的老公,常常令老婆很难过也很生气,这个时候作为老婆应该怎么办呢?这里分享一些小妙招,帮你应该爱喝酒的老公。1、会包容和理解首先还是

给太顾娘家女人的忠告 不要太傻最终吃亏的是自己

太顾娘家的女人会有什么结局呢?结局大都是娘家觉得理所应当,婆家嫌弃,老公抛弃,所以,女人们一定不要这么做,不然最终吃亏的是你自己。1、不要拿私房钱贴补娘家女人藏私

和老公无法沟通怎么办 教你学会经营自己的婚姻

夫妻生活要七八十年,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是夫妻在一起时间长了,磕磕碰碰才是常态,最大的问题就是沟通问题,当遇到无法共同的时候,一定要找准原因,对症下药!1、明白男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