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一辈子的药,可好?

2019-01-07 12:05:06

爱情

江城Secret,一个豪华包厢里,手指白皙修长的男人端起酒杯,漫不经心地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明明暗暗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看不清表情……

“景辰,难得大家出来玩,一起过来唱两首歌吧?你以前在学校可是咱们歌神啊,那些小迷妹们听到你的声音都能幸福地发花痴!”

“对呀,景辰,君家那小少爷还没来,咱们先唱几首吧,这都好几年没听过你唱歌了”

两个发小李子峰和黎朗都在劝端坐着的男人,苏景辰,这个年仅28岁就掌握着江城一半经济命脉的男人。

“不了,你们玩,我……”话到一半,苏景辰的眼睛死死盯着推门进来的两男一女,确切地说是盯着那个身姿窈窕典雅的女人!

“君少”

君逸温柔地拥着身边的女人坐下来

“君少,不介绍一下吗”苏景辰突然出声

“这是我的女朋友,凌傲芙”

李子封和黎朗见气氛有些怪异,忙出来打圆场,整场合作谈话在还算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傲芙,接下来跟苏景辰的星辰集团的合作很重要,爸爸很看重,我可能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了”君逸送凌傲芙到公寓楼下,歉意地在她额头印下一个轻柔的吻…

凌傲芙跟君逸告别之后刚打开房门,一个人伸手推开门也进来了…

苏景辰一边打量着房间一边慵懒地在沙发上坐下“怎么,凌傲芙,两年不见,你的抑郁症好像好了嘛,是君逸的真心治好了你?”苏景辰嗤笑着睨着凌傲芙,好像他才是这房间的主人

凌傲芙倒了一杯水放在苏景辰面前,微笑着看着他不说话。

苏景辰越想越生气,他惦记了这个女人两年…发现自己真的爱上这个笨蛋女人的时候,这个女人转眼竟然成了别人的女朋友!

“怎么,忘记我说过的话了?还是说君逸比我更能满足你?”苏景辰捏着凌傲芙的下巴,逼迫她看着自己

凌傲芙用那双圆圆大大的眼睛,就那么看着苏景辰…又来了,又是这样无辜的眼睛,又让他想起两年前那个晚上

那天凌傲芙对他说“我想要你的真心,做我一辈子的药,可好?”

当时他是怎么回答的呢“真心,首先你得配得上我才行啊,你有什么,你觉得有谁会喜欢一个心理有问题的抑郁女人吗?”

“那你为什么要对我这样呢?你不是说喜欢我吗?”

凌傲芙的声音很空洞

“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一点喜欢而已”

“我知道了,我原本有许多话想对你说,现在看来没必要了…”那是两年前凌傲芙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

他其实喜欢凌傲芙,非常喜欢。最初就是被她身上那种安静,典雅吸引了,只是她太脆弱了,大概是因为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而且,也非常没有自信,所以在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中她才一再退缩。强迫把她变成他的女人,真的是太想要她了,而且,觉得也只有这样,她才不会再退。

凌傲芙永远不会忘记两年前的那个晚上…在她以为苏景辰是真心喜欢她,才会强行对她做那种事情的时候,苏景辰对自己说“你哪里配得上我,你觉得如果是你,你会喜欢一个有抑郁症的男朋友,动不动想死的男朋友呢?”

“你要先把你的病治好,我才能喜欢你,才能做你老公”

然后她病了,病得更严重了,她觉得苏景辰根本是嫌弃她,不爱她。凌傲芙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爱情那么偏执,她想要的是什么,她说不清…是真心,是偏执,是永恒…不要一丝一毫地不安全

苏景辰只是通过跟心理医生的接触了解到凌傲芙这种心理疾病的根源还在于自身,所以才会跟她说,一定要把病治好,并且约定好不能寻死,要乖乖过正常人的生活,健康自信才会喜欢她…没想到凌傲芙竟然消失了……

两天后苏景辰办公室,君逸带来一份资料,并告诉苏景辰:君家有意和兰家联姻

如果君逸敢玩弄小芙的感情自己一定不会放过他!苏景辰边看资料边愤愤地想。

虽然从都没想过把凌傲芙拱手相让,看到这份资料才知道傲芙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经历了那么多的精神折磨…抑郁症,失语症,避,拒绝这个世界,自杀……

只要一想到这些苏景辰就恨不得杀了自己!非要听什么医生的,强逼凌傲芙好起来干嘛!

凌傲芙刚回到家准备打开灯就被拽入了一个人的怀抱…然后细细密密缠绵的吻就落了下来,她激烈反抗的身子软了下来…是苏景辰。他说过,你要记得我的味道,以后不许吻别人了,知道吗?

“宝宝,宝宝,我错了…我不会再逼你,不会再说那些话了,就算你一辈子都好不了,我也是你一生的药,嗯?”

“相信我,我会用一辈子来给你安全感,用一辈子来让你痊愈的”

凌傲芙感觉到自己脖颈处苏景辰的眼泪…他哭了,这个骄傲又自信的男人竟然因为她哭了……

“真的,不会…离开我?”凌傲芙磕磕绊绊地说出了两年来的第一句话

苏景辰如获至宝,温柔地在她额头印下一个珍惜的吻:宝宝,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证明给你看…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