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白龙就是马

2017-12-14 11:22:06 作者:艺小创的听说铺子

《谁说白龙就是马》by 艺小创的听说铺子

小说作者:一叶白

01

诡异西游行

小时候看电视剧西游记,每看到唐僧被白骨精蒙蔽,对孙悟空念紧箍咒,还要赶走他的时候,我对唐僧真是恨得牙痒。可当我面对一脸娇羞的白骨夫人时,似乎听到天边传来一道雷劈声。

我默默地递去一根白骨,说:“夫人,这块大腿骨是你的吗?”

“哦呵呵呵呵呵,”白骨夫人五根指骨捂在骷髅口,娇羞道:“多谢公子,哎呀,奴家不好意思了……”

呕……她是不是还对我抛了一个媚眼?

唐三藏不愧是高僧,拉着白骨夫人聊个不停,大谈什么保养得益身材有致,喜得白骨夫人眉开眼笑,下颌骨都开成了一百八十度。

如此功力,是在下输了……说好的病弱话痨师父呢?

忘了介绍下,我就是那匹白龙马,你懂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到了这个世界。佛祖答应了我,只要我能替小白龙成为唐僧的坐骑,圆满完成西天取经的任务,他就让我回到自己的世界。我一咬牙,成交。当一匹马算什么,那可是白龙马。被人骑算什么,那可是千古高僧!不过就是真人版的组队打怪下副本,咬咬牙就通关了。

谁知道我本是如假包换的女汉子啊!

猪八戒在一旁嘟囔个不停,嫌找来的桃子不够多。猴子的金箍棒很随意地在他的猪鼻子前晃了一圈,成功地让他闭了嘴。

我的男神,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帅!

当然,我肯同意这事也是因为我自幼就爱孙悟空,《西游记》里关于孙悟空的每个情节我都能一字不落地背下来。能和男神一起打怪,是我毕生的荣幸。不过,我实在想不明白,为啥孙悟空一脸淡定,他不是应该一棒子把白骨夫人打死吗?

“师父在做什么呢?”我转头问孙悟空。

孙悟空眼睛眯开一条缝,没有理我。

我吐吐舌头,大师兄一向高冷,习惯就好。

那边,白骨夫人还在纠缠,非要唐僧说个让她重新长出肉来的法子。

师父当真了得,直接摸出一粒药丸,神神秘秘地推销起来。

猪八戒问:“小白,师父卖的是什么?”

“还能有什么,大力金刚丸呗。”我说,“有病治病无病强身。”

师父说这丸子是家传所得,所剩无几,让白骨夫人欲购从速。我怎么见着他没事就掏一粒出来往嘴里塞呢?师父,出家人不打诳言啊。

好不容易,用假药丸哄走了白骨夫人,额外又有一根灵芝入账,师父慌忙叫我们四人上路。我被连抽了好几鞭,脚力不停。唐僧道:“这山头有两具白骨成了精,方才那个大白骨一心向佛,所以才不会伤我们性命。”

一心向佛的白骨精?这个西游,怎么在脱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呢?“后面那个小的,不太好打发。咱们一鼓作气……”

我猛地一收腿,口若悬河的师父便硬生生地飞到半空。只见他不慌不忙,一个三百六十度侧身转体,紧接着一个七百二十度抱膝前滚,我正想抬起蹄子,就看见师父的脚,稳稳当当地踩在一堆……牛粪上。

艺小创的听说铺子
艺小创的听说铺子  作家 艺心等你,创作非凡!艺小创的听说铺子欢迎你来听故事说故事~ 微信公众号:【艺小创的听说铺子】长期有偿征稿五千字以上小说,稿费从优,咨询微信:yixiaorui0224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一瞬十年

山河春尽

薄雾浓夏

伪女神的恋爱记

乌月落风惊尘

相关阅读
37亿元特大坚果走私案 部分来自疫区黄曲霉素超标

37亿元特大坚果走私案 部分来自疫区黄曲霉素超标眼看春节就要来临了,这时候各种的年货供应商都纷纷开始备货准备了。过年坚果也是必不可缺的。然而近日广东江门海

闺女,爸来接你回家

我从有记忆起好像就总是挑我老爸的毛病。我爸是个大烟鬼,几十年都戒不掉……我爸总是偏心弟弟,宠坏了他……我有时候挺讨厌他。

珍珠藕丸子:一份关于母亲的记忆

在乡人的回忆里,有关大舅公“吃”的事迹,则出现在那次著名的“吃猪肉”比赛里。

男朋友索求无度,经常伸手跟我要钱,可我有需要他却不帮我

以前,我觉得两个人只要在一起了就不分彼此,如果对方有需要可以第一时间给予支持。但是我的男朋友让我深深的意识到这样做是不对的,尤其是女人,这样做只会让自己吃亏。

娘子有病我来治

急了眼的王磊一把把楚玉从病床上拽起来,楚玉痛得惊呼一声,脸色苍白得吓人。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爱情原来就是如此不堪吗?

分娩时隐瞒了5次流产史 为了幸福我只能哄骗老公

其实我明白这件事情无论我怎么隐瞒,都逃不过医生的法眼,但是为了能够和老公幸福生活下去,我只能在分娩的时候隐瞒了我有过5次流产史,在护士异样的眼光下,我被推到了手

德云社演员退群 调侃未成年欺诈粉丝金钱令人不满!

德云社作为国内的知名相声社团,今年可以说丑闻频频爆出,郭德纲,于谦,岳云鹏等都是勤劳的代表人物,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出现了这么多事情,10月29号有人说德云社让所有的演

你找到一个适合拥吻的人吗?

爱情是这么冷酷的事情,你辜负它一次,就再也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1,一个适合拥吻的男人 你的生活有意思吗?24岁的李静觉得很没劲儿!但凡有那么点起色,也不会答应和郑文这么无聊的人约会。他们7点在一家东南亚餐厅吃饭,点了双份的海鲜焗饭,全程吃得很沉默。8点看了场台词很尬的电影,李静上了两次洗手间,其中一次对着镜子抽了一根烟,然后用自来水冲掉了口气。11点在电影院附近打包了两份柠檬西柚水,两个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