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说要追我的男生,最后还不是陪别人走了

2017-11-22 14:48:13 作者:槿夕

这段感情,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珍惜,就再也不属于我了。

—01—闲来无事,躺在床上刷着朋友圈。

在众多朋友圈动态中,却被一个小视频给僵住了指尖,凝住了血液。

点开小视频,是一男一女手牵手走在广州塔下,视频的最后,男生说:广州塔好美。

那个十秒的小视频,我看了不下十次后,最终还是带着一点小傲娇的口吻评论:这波狗粮,我不吃。

他也带着些许傲娇的口吻回:要吃。

评论可以说是秒回我的。这两个字狠狠地给了我一记耳光,打得我心底颤颤巍巍。

一年前,如若我再往前走一步,现在撒狗粮的人就是我,而不是吃狗粮的那位。

我丢下了手机走到走廊,比划着广州塔的方位。

入夜了,在一片茫茫黑夜中那些点点散落的霓虹却越发的明显。

朝两点钟方向望,我还能看得到广州塔朦胧的轮廓。

我心里默念着,一遍又一遍:李斌,你骗人,你个大骗子!

我目光所及的广州塔一点也不美,七彩的霓虹被我眼眶里堆积的温热液体羽化。哪里有霓虹闪烁,它明明就是模糊一片的。

我用手环抱双臂,我能感受得到眼眸里划出的温热液体很快就被风带走了温度,寒意打心底漫上心头,心头像是拧衣服一样,扭成一团,我不能哈一口气。

可我就是不愿回宿舍,尽管,只要转身走两步。好像,一旦我走回宿舍关上们以后,外面的世界从此就与我无关了。

可尽管现在的我双手紧握夜色那又如何,我又何曾能改变得了所发生的任何事情。

他,终于还是脱单了,那个曾经说要追我的男生,陪别人走了。

《那个说要追我的男生,最后还不是陪别人走了》by 槿夕

—02—那个说要追我的男生叫李斌。

那天约了三位高中朋友喝东西,我们有说有笑,突然被一位男生的一句话打断了。

我顺着声源处看。

刚好有阳光打在他脸上——一个蓬松干爽的发型,浓墨的眉毛,深邃的双眸,高挺的鼻梁。

我们很快就和他们聊熟络,虽然从始至终,我不是活跃氛围的那位,但全程下来都很融洽。

“我送你回家吧!”在我们都提议说要“各归各家”的时候,李斌说了出来。

他们都起哄着。

“你是要送我回家呢?万一你把我给拐卖了怎么办呀?”

他也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他笑起来很好看,两个酒窝里装着满满的阳光,还会露出两颗老虎牙。

朋友们都走了,李斌执意要送我。可我还是找了个借口打消他送我回家的念头。

槿夕
槿夕  作家 写你成缘,一遍又一遍坚持用我笔写我心的姑娘愿与你一起成长『诗』专题编审『大学生活』专题副编个人公号『浅笑倚夕』

那个说要追我的男生,最后还不是陪别人走了

【文】因为阅历,我与男友分手了

【文】来日方长,与你共央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