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灵异:见闻(二)

2017-10-09 23:38:14 作者:o唐豆豆o

上次说到H后来又给闺蜜讲了个故事,她回忆说应该是高中时候,那会儿学校里都有给师生预备的一个挺大的自行车停车处,故事就是从这个停车处开始的。

H走得有点晚,自习啊做值日之类的,总之每天都尽量避开人群一个人回家。毕竟老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也有点麻烦。

有一天她和往常一样自己去取车,正弯腰开锁就听见有人叫她,她就顺势瞄了一眼,看见一个认识的男孩也来取车,正跟她打招呼。

当时天黑了,又挺匆忙的,她没看仔细,就觉得心里突然一紧,手心直冒冷汗,就赶紧抬头又看了一眼那个男孩。

他俩就隔两米远,这回她看得清清楚楚,那个男孩,脸是绿的。

不是形容词,就是特别诡异的绿色,跟抹了颜料一样。

H一下就吓呆了,盯着男孩半天,男孩自己一点没觉得有问题,还有说有笑的开玩笑,H就问他:

“你有没有哪儿不舒服?”

男孩就一边推着车往外走一边说:

“没不舒服啊,就是累。”

然后H就惊恐地目送他走出车棚,外面月光照下来,地上只有自行车的影子,没有那个男孩的。

当时学校基本没人了啊,H吓得血都凉了,又不敢叫住他,就那么目送他拐弯走了也没能出声。

第二天再上学就听说这个男孩突然生了重病没来,H觉得特别愧疚,虽然她也并不会驱邪什么的,就算昨晚叫住了男孩她其实也无能为力。

之后连续三天男孩都没能来,说是去医院看了也打了点滴就是不见好,也没住院,H就坐不住了想去看看他,于是就约了两个女孩去了男孩家。

男孩家好像是单亲,只有妈妈在,H一进门就觉得特别不舒服,手心里全是汗,她就有点害怕不敢往男孩卧室走,结果那两个女孩先进去了,H在门边往里看,就看见那个男孩躺在床上,床边坐着一个男的。

H没敢吭声,那个男的就扭头狠狠瞪着她,另外两个女孩明显就不知道这里还坐着个“人”,H直接就吓哭了,整个人瘫软,说了句“你走吧”,然后就大脑不受控制一样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撕心裂肺那种。

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都跑过来照顾她,现场挺混乱的,然后H再往屋里看的时候男人已经不在了。

临走的时候男孩妈妈特意小声问H是不是知道男孩得的什么病,H也不敢说是因为鬼上身什么的,说您要不请个法师吧,就赶紧走了。

后来过了俩月这个男孩才回来上学,听说他妈真的去请法师,似乎是往男孩枕头下面塞了把剪子啊还是菜刀,我忘了,男孩的病就慢慢好了,但是H后来转学了,并没有再见到这个男孩。

关于H的事零零碎碎挺多的,比如她刚上班的时候也有个朋友知道她能看见,搬家的时候特意让她去看看新房,结果H看见新房正中有个吊死的尸体……

H的故事还有一些,我有点记不清了回头再去问问闺蜜,下次讲个我学长跟我说的故事~

相关阅读
日本新天皇即位 德仁天皇宣布即位并发表讲话

日本新天皇即位,这可是日本最盛大的喜事呢,这举国同欢的节奏,就在今日下午日本第126代天皇德仁会在东京皇居正殿举行即位礼正殿之仪,并向国内外宣告即位。日本新天皇

姐姐的幸福和胸无关

友情提示 你要看这篇文章了吗?那好,首先我不是变态,更不是家庭伦理。可能有些内容会让你觉得不适,如果真的会让你不好了,也可以按下关闭键! 1 姐姐的胸肌很发达 小学不学人体,更不知道什么是发育。对那时的我们来说,男生和女生的区别就在于上厕所的时候不是同一个。 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家里终于买了DVD,超棒的!那时候买不起自己想看的影碟,大人们放什么,我们看什么。 每个周末,家里总会集满人,于...

为什么老公总忘不掉前任 可能真的是用情太深

前女人是很多男人的心病,很多时候男人有了女朋友还会和前女友藕断丝连,编造出各种理由来应对现女友,这里分享几个男人忘不掉前女友的原因。1、得不到的总是最美好的

心里有想见的人,你就不是孤身一人

看着车窗外木易落寞的身影,我的眼泪又再次潸然泪下……总有那么多离别的瞬间,是眼泪决堤。 我曾无数次预想过离别的场景,却没想过我会这般无助,泪止不住,除了流泪,只能流泪。 我每次笑着对他说,我害怕我走了你会想我,你会伤心,其实我自己更是伤心。 车缓缓启动,看到木易的来电响起,千言万语,涌上心头,却只能说出一句“再见。”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看着他的身影...

团伙盗挖4具女尸 出售他人配阴婚谋利

团伙盗挖4具女尸 出售他人配阴婚谋利团伙盗挖4具女尸 出售他人配阴婚 亲人在世没能取上媳妇,死后买个女尸为其配阴婚,追随迷信想免去自家“灾祸”或亲人阴间的“形

王源被妈妈安排相亲 王源说我还小别闹了

王源才多少岁而已,竟然被妈妈安排相亲了,这简直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睛,不过王源妈妈也太着急了吧,这么小就已经给儿子介绍对象了,是害怕儿子以后找不到女朋友了是吗?不过王

当有个男孩儿在为你长大

文/小西玖玖 你爱的那个男孩儿正为你慢慢变好。 01 15岁时,宋文博情窦初开,喜欢上了秋天。 他牵着他家的小黄狗,堵在学校的大门口,看见秋天就冲上去,故作姿态地清清嗓子说,秋天,我喜欢你,你答应不答应,不答应我就让我家的小黄咬你了。 秋天觉得莫名其妙,心想,真是一个没长大的小毛孩儿。她低头看了看“温驯娇小”的小黄,不以为然,继续向前走。 后面是宋文博的有些惊慌地咆哮,他喊着,秋天,快跑,小...

最容易复合的分手类型 互相折磨不放手才是真爱

王力宏唱过:“情人总分分合合”,是的,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情侣总是分分合合,纠缠不断,分手之后又复合,互相折磨到白头,悲伤坚决又不放手,也是真爱的一种。容易复合的分手类型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