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帝倾城
凤帝倾城

苏烈笑着对凤倾城说:“如此尚好!若我无法分享你所有快乐,便让我分担你所有痛苦……”这次,再大的苦痛也没能将两人分开。

妖异录·碧柳斜阳笙箫曲
妖异录·碧柳斜阳笙箫曲

在寻到线索之后,方沐霖一反常态地选择了隐瞒。她仅仅是一只妖,却做着整个朝廷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夜宿野寺
夜宿野寺

“公子救命啊!”一声凄厉的呼救声随之响起,那丧服女子哭喊着扑到书生脚边,张清只闻到香风扑面,心头立即酥了一半。

云沉北海唤相思
云沉北海唤相思

他没对我说回家,只遥遥看了眼无垠海面上的粼粼波光,扭过头对我说:“我们去南海吧,或许到那里你就能找到你的鳍了。”

鬼戏
鬼戏

薛九虺外出的时间越来越长,云桑桑受不住刻骨的思念,与他提过早些回家,并不管用,她干脆夜里提了灯笼,站在门口等他回来。

枫红如锦
枫红如锦

“释空尊者,无论前路有多艰辛,我一定不会放弃!”红叶露出坚定神色,“我,红叶,一定会成为追随您左右之人!”

白少爷与红狐
白少爷与红狐

白少爷突然握住秦秋的手,表情变得很严肃。他说:“肯,我喜欢你,其它的都不重要。”

画妖师:犬与宴会
画妖师:犬与宴会

可是,自那日之后,阿灰便不见了。我在想,是不是阿灰找到了那妖怪,用自己换回了裴儿。

画鲛
画鲛

李弘再次望向那个女孩,惊讶地发现她的头发虽然还是湿的,但是她的衣服却没有任何下过水的痕迹……

曾有小妖衔珠来
曾有小妖衔珠来

玄苍问:“为什么想走呢?”“你要我帮助你捉妖,可我根本打不过它们。”阿羽想了想,鼓足勇气继续道,“你生气了还会打我。”

 33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