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糖水铺:蜂蜜柚子茶和圣骑士殿下

2020-07-06 17:03:21

爱情

初恋糖水铺:蜂蜜柚子茶和圣骑士殿下

1

电视剧《先礼后兵》大火,走到哪里都能看见相关演员的海报,聂栀拿着刚买的蜂蜜柚子茶跟临路的人打了招呼后,径直到了宋锦至的休息室。

进门那一刹那她以为自己看错了人,外人眼中冰清玉洁的锦鲤公子窝在沙发上,痴汉似的盯着手里平板上的画面,聂栀认了好久终于认出来那个好像是三岁侄女儿特别爱看的……《鬼马精灵少女》,粉嫩嫩的少女变装,每天晚上六点准时播出。

聂栀:“……”

她平复了一会儿心情,开口道:“宋哥,你在干什么?”

“别说话,听歌。”

刚好播到片尾曲,《鬼马精灵少女》的音乐是个女生唱的,柔美而又甜蜜。

聂栀屏着呼吸听了一会儿,面无表情道:“很好听,很甜蜜,然后呢?”

聂栀是宋锦至的助理,第三个,听说前面两个都回家生孩子去了,聂栀不由得担心自己会不会落得一个同样的地步,但是很快她就发现她的想法是多余的,因为——

她根本就没有男朋友!

宋锦至坚持听完最后一个音符才回答她的问题,“好听就对了,你以后常听一下她的歌,知道她是谁吗?”

那种炫耀外加自豪的语气,特别像菜市场的老阿姨介绍自家水白菜的样子。

聂栀配合了一下:“不知道。”

“新锐歌手时晴,我可以免费出资为你买她的专辑。”

聂栀:“……”

聂栀把蜂蜜柚子茶塞到宋锦至手里,语气冷淡:“哇哦~好棒啊。”

宋锦至:“……”

宋锦至当初被下套签约欢娱记公司,后来欢娱记偷税被查倒闭之后转签约了盛世,凭借着《时火》一剧迅速蹿红,幸运值逆天,又因为长相给人来说有一种清冷的感觉,特别像是谪仙,粉丝称他为“锦鲤公子”。

锦鲤公子现在在《春秋》的拍摄场地,这部著作不是历史名著,而是由知名作家沈清文著作的,横扫两年前的畅销书榜单,即使是现在热度也居高不下,包括导演都是在演艺圈有一定地位的唐祺。

下场补妆的时候,经纪人打来了一个电话,十分干练的女声,顺着电波传过来:“宋哥,公司这边传过来一个综艺,你看一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能不拒绝就不拒绝……”

宋锦至皱了一下眉,他一向是不上综艺的,签约的时候也挑明说了,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那边又来了一句,

“我看过名单了,有时晴的。”

音调在舌尖转了一个圈,宋锦至轻笑一声道:“好啊,我去。”

2

《春秋》的剧本快要拍完了,宋锦至本来计划的是拍宋知意的剧本,但是现在他的指尖落在经纪人翟洋发过来的电子文件上,放大了一张照片,舌尖舔了舔并不明显的小虎牙,然后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

给宋知意打电话说不拍了,有综艺节目要去,他妹妹有点抓狂,问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否则怎么说抛弃她就抛弃她。

这事儿宋锦至没有挑明了说,他一向不做没把握的事情,觉得还是把人领到宋知意面前听她喊嫂子比较好。

再说时晴这边,刚毕业的小助理跑了两条街才买到蜂蜜柚子茶,时晴喝东西有点毛病,她比较挑嘴,只喝蜂蜜柚子茶,里面的蜂蜜一定要只加三勺,柚子汁一定要鲜榨的,果肉上不能有白皮,要甜一点的。

在帝都这么久,也只有一家店符合她的口味。给小助理道了声谢谢,又说,“你去休息一会儿吧,我这边没有什么事情了,想吃什么就去吃,我报销。”

面前的平板上亮着的是她和经纪人的聊天记录,最新的一条消息是,“盛世那边已经给出了消息,确定是宋锦至,这是他的综艺首秀,节目组肯定会放足了新闻的,晴晴这是一个好机会。”

她的新歌要出专辑了,需要一个机会来宣传宣传,她的经纪团队觉得这次的综艺节目是个很好的机会,借着宋锦至的东风,一路而起。

时晴的脸色有点不好,抿了抿唇,打出了一行字,“我不想靠炒热度来博取关注,尤其是宋锦至。”

她发完消息之后就关着平板没看消息了,吸了一口助理买过来的蜂蜜柚子茶,甜滋滋的感觉一下子沁入心扉,时晴身体放松下来倒在了沙发上。

闭着眼睛想出来的除了歌词就只有宋锦至,蓝白色的校服在风中鼓动着,少年站的笔直,意气风发,眉目温和。

时晴就没有忍住笑出来了,细咬着果肉想起宋锦至的的样子恨不得在沙发上跳起来。

特别是当时宋锦至年纪小看着远没有现在的疏离,校园篮球场总有女生不怕太阳晒围着他们打篮球。

宋锦至当时打篮球特别野,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别人以为他要投篮的时候偏偏又传球了,眼看着是传球结果一转身就投篮了,别说敌人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包括他的队友有时候都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但是小姑娘才不管这些,她们只是看的颜值还有男孩子上跳投篮时露出来的腹肌,时晴当时并不是特别喜欢看这些,她嫌热,也怕晒。

小姑娘皮肤白,晒得久了红彤彤的一片,看着触目惊心的。

但是那一次时晴实在是拗不过同桌,被拉着去了操场,挤到了最前面,宋锦至一贯是最惹眼的,所以说时晴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少年穿着球服,来回穿梭着,身形矫健,汗水浸湿了一小缕刘海,时晴她的同桌特别激动的指着宋锦至道,

“晴晴你看,没有想到吧学霸宋锦至运动起来也是帅的一批,又野又A我要是有个这样的男朋友,吵架我自己扇自己。”

宋锦至和她们不是一个班的,但是整个高二年纪里没有人不知道宋锦至的,人长得帅,学习好,运动天赋也高的离谱,和许漾一起并称为滨城一中的双科校草。

时晴的视线就望到了操场上跑着的宋锦至,和他们打球的是高三年级的,心态已经有些崩了,本来他们仗着年纪方面长他们一届而得意,现在比分追不上去,又有很多学弟学妹们来观看。

这个时候血气方刚的少年都比较爱面子,高三年级队的有人没有忍住刷了小手段,宋锦至接球的时候没接住,篮球径直朝时晴这个方向飞过来了。

所幸小姑娘反应快,迅速的往旁边躲了一下,但是还是被蹭到了一点,手臂上的淤青迅速起来了。

时晴皱了皱眉,小心得按着淤青周围的皮肤,她准备疏松一点瘀血,但是太疼了,后来听同桌说她当时根本就没有控制好表情,双眼里都滋生出了生理泪水,皱着眉,疼的哎呀咧嘴的。

球场上的宋锦至迅速反应过来了,给许漾递了一个眼色,然后小跑到了时晴身边,小姑娘身边围了一群人,宋知意率先跑了过去,她准备的比较充足,带了医药箱。

“看着好疼啊,要是我绝对会疼哭的。”宋知意吹了口气,然后小心的给时晴上药,其实没有那么疼的,只是因为她的皮肤白,看着特别惨而已。

时晴好脾气的笑了笑:“没关系的,不是特别疼。”然后,手臂上就投下了一片阴影,时晴下意识的抬头去看,见宋锦至皱着眉道,

“送到医务室吧,宋知意就你那个手法说不定人家的伤势会更严重的。”

宋知意有些不服气,但是到底是没说什么,简单的上了药之后也道:“虽然我不是特别认同他说的这一句话,但是去医务室里看看比较好的,太严重了。”

时晴想说真的不用,就听见宋锦至特别强势的说,真的是特别强势,又冷漠。

“你如果不想手臂上的淤青要一周才能散下去的话就去医务室,”宋锦至顿了顿,冷漠道:“你是几班的?叫什么名字?”

像是那种校霸要找人揍她的感觉,时晴下意识的就说出了班级和姓名,然后有点不敢去看宋锦至的样子,拉着她同桌朝医务室的方向走去。

能听到背后宋知意的笑声:“哥,你是不是吓着人家了?”

宋锦至说什么时晴没听见,因为或许宋锦至什么都没有说,她同桌有点激动的在她耳边笑道,“晴晴,宋锦至刚才真的好帅啊,离得那么近,我能看见他的睫毛好长,眼神是又冷漠又漂亮,不过我们走快点,你的伤看着好严重。”

时晴没怎么注意他的眼睫毛,只记住了宋锦至没什么表情的脸,很好看是很好看的,但是应该心情不怎么好,有点小臭的感觉。

医务室的护士小姐姐见到她的伤口也吓了一跳,反倒是时晴安慰她说,“没什么的,只是看着严重,不怎么疼……”她的话还没说完,手臂上伤口周围就被人按了一下,瞬间疼的时晴倒抽一口气,生理泪水一下子蓄满了眼眶。

小姐姐挑了挑眉:“不疼吗?”

时晴:“……疼。”

3

上过药之后已经上课了,校园里没有什么人了,只剩下时不时一阵秋风,吹的人心情愉悦。

她同桌现在不想回教室了,拉着她在校园里闲逛,边走边说着关于未来的幻想,末了非常严肃的说了一句,“晴晴,你以后要嫁给什么样子的人呢?”

其实不管是谁,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只要是喜欢的人,就想赖着他一辈子。

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时晴当时说,“我以后想嫁给一个大明星,你想想亿万少女的梦想只钟情你一个人是不是很激动?”

“晴晴,你想的真美……”

当时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是有开玩笑的成分的,但是一过转角就看见了宋锦至靠着墙站着,没骨头似的,慵懒至极,因为刚才打篮球的缘故,他应该去洗脸了,发丝也有点湿。

除了他,还站着几个人,许漾正逗着宋知意,不知道说了什么宋知意就一脚踹了过去,还有两个看着应该是高三的学长,一个人比宋锦至还野坐在地上,另一个低着头,话都不想多说。

见到来人,宋锦至踢了踢坐在地上的那个学长,浅声道:“程野,让他给人时晴小姑娘道歉。”

这个叫做程野的学长在学校里可比宋锦至出名多了,他脾气不好,狠起来连老师都打,听说打了也不止一次,但是家里有后台,没人敢开除他。

此时这个大佬被踢了一脚也没法火,拆开了一个不二家的棒棒糖叼在嘴里,特别冷酷的说“没听见吗?让你给小姑娘道歉。”

棒棒糖应该是咖啡味儿的,有点苦但更多的是咖啡味儿,又浓郁又香甜,时晴这才认出另一个男生,就是刚才在操场拿球砸她的那一个。

不情不愿的道了一声:“对不起。”他应该没给低年级的道过谦,声音小的不行。

没等宋锦至开口,程野就一巴掌拍过去了,轻嗤道:“怎么你没吃饭?道个歉的声音还没有人家小姑娘的声音大,你害不害臊?本来就是你做错了,看看人家砸成什么样子了?”

颇有一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那个男生涨红了脸大声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砸你的。”

时晴本来就没觉得他会道歉,愣了愣说了一句,“没关系。”想了想她又说,“但是下一次不能在球场上砸人,技不如人我们得承认。”

她有点认真的样子,特别严肃的教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就听出了一种冷嘲热讽的感觉,宋锦至抬眸看向时晴,轻笑了一声。

程野咬碎了糖,看也不看随手把纸棍往后面一扔,正好扔进垃圾桶里,然后程野就站起来,从口袋里抓出一大把糖,不二家的,什么口味都有,往时晴怀里一塞,

“好了,学妹我请你吃糖——这事儿是我们不对,如果锦鲤没有找我我都还不知道,这糖挺甜的,大明星的夫人好好吃吧。”

时晴:“……”

时晴:“……!!!”

时晴顿时尴尬的不行,埋下头的时候在想为什么学校施工的时候不在地面上留一条缝。

宋知意和许漾在旁边闹了半天,安静下来之后正巧听到这一句话,宋知意特别好奇,

问“谁?谁是大明星的夫人?”

程野指着时晴,微抬下巴,“诺,那个,未来的大明星夫人。”

宋锦至啧了一声,站直身体,有点不耐烦的样子,“我说,你们不准备上课了?还有你宋知意没事瞎问什么?”说完他就准备走,走之前特指指着时晴手里的糖,面无表情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是昨天有人给程野表白的时候送的——也不知道一个男孩子吃奶味儿这么重的糖干什么,所以时晴你掂量着吃。”

时晴不敢吃了。

回教室的路上,她同桌突然说,“晴晴,我觉得宋锦至他对你有点不一样。”她同桌努力想了一会儿措辞,终于道“我觉得他有点喜欢你,不管你信不信,女孩子的第六感有时候真的是非常准。”

4

时晴并不觉的宋锦至喜欢她,他甚至可能已经记不住她的名字了,也不记得发生过的事情。

综艺节目的名字叫做《先苦后甜》名字起的特别文艺,但是看过这个综艺的人都知道,这个节目一直在过不了审的边缘疯狂试探,可能是因为如此吧,收视率好的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别人家的综艺节目是提前给了剧本,规划了大致走向,但是这个不一样,它完完全全是真人秀。

时晴跟着自己的团队来到拍摄场地的时候,刚好在门口遇见宋锦至,他只带了一个助理聂栀,看见她之后也只是礼貌又疏离的点了点头,全是打招呼。

时晴当时想,就这样的宋锦至别说是喜欢他了,估计人家压根儿都不认识她。

到了单独的休息室之后,聂栀一边伺候大爷喝水一边没忍住问:“你不是很喜欢时晴的吗?刚才怎么那么冷淡?”

宋锦至:“我应该怎么样?跟惊喜吗?虽然我内心的确是跟惊喜的,但是并不排除门口有狗仔的可能性,我之前跟时晴根本就没有互动,现在一见面亲切的打招呼媒体会怎么想?”

“他们会说,是时晴在蹭我的热度,你要知道现在这个娱乐圈对于女艺人女歌手这些的包容度很小,但凡是靠近了一点,都会是说女艺人在蹭男艺人的热度。”

“更何况,时晴是个歌手,她的粉丝是比较佛系的,如果战火引向她的话,根本就招架不住。”

聂栀:“……”她点了点头,“你说的很有道理我还有一点比较好奇,那你为什么不在微博上跟她互动呢?就以粉丝的形式,这样你们的话题也会多一点,你现在表现的亲切一点也是正常的行为。”

宋锦至笑了一声,微微颔首道:“谁要做她粉丝了,不做她粉丝,这辈子只想做她老公。”

聂栀:“……”对不起,我就不该问。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就准备拍摄了,这个节目里的两个常驻嘉宾都跟宋锦至有过合作,私交不错。

这个节目是以一个短小的故事开始的,每个人都在里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是一个班的同学很久之后的同学聚会,大家已经打拼多年,混出了不小的地位,当然还有人依旧是最底层的打工仔。

常驻嘉宾配合着一个主持人引导者他们走剧情,当然这种剧情是临时编的,随便怎么玩

——听说最开始这个节目不是这样的其实,但是影帝江肆言不走剧情,后来节目组自暴自弃只把最开始的故事给他们说一下,还有一些必要的问题一定要问出来之后,导演组就不管他们了,爱怎么玩儿怎么玩儿,只要能过审。

于是,临时搭建的饭局上蒋昀离问宋锦至:“宋哥——你一开始跟我说你不参加综艺节目的,不参加,我当时可是好求你啊。”

蒋昀离模仿宋锦至当时的情景,懒懒的看在沙发上,特别冷漠的说:“我就不,就不。”

蒋昀离的综艺感特别强,一向是各大综艺的朋友,观众缘好到没朋友,现在模仿宋锦至模仿了九成。

宋锦至:“不是我说阿离,你能不能把我模仿的高冷一点?我的人设一会儿全塌完了。”

蒋昀离:“……你居然还有人设?我一直以为你就是表面这个样子,清心寡欲没有性欲呢。”

宋锦至:“……你们玩儿这么大尺度吗?”

白晚宿:“宋哥不用理他,他一向就是这样的。”

宋锦至:“不是,我倒不是怕,”宋锦至坐在软皮沙发上,清清冷冷的,说出的话却是,“我怕我开车,你们受不住。”

蒋昀离:“……”

白晚宿:“……”

聂寒书:“……”

时晴抿了抿唇,抬头看了一眼宋锦至眉眼弯了弯,她已经想到这个节目播出后宋锦至的微博会乱成什么样子了,但是这个乱,多数是粉丝们的激动。

察觉到视线,宋锦至不动声色的也看了一眼时晴,不过是飞速的扭开了,然后拿着话筒道,“算了,有小姑娘,我还是不开车了。”

主持人白晚宿,嘉宾蒋昀离,聂寒书,宋锦至,时晴,常晚,顾之杭,韩舒尔。有三个女生。

白晚宿道:“幸亏江影帝今天没来,否则我不敢想象你和他强强联手会闹成什么样子。”

江肆言第一次来的时候可比宋锦至开放多了,一口一个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出来的尺度,骚的不行。

游戏环节有个过独木桥的,一遍过西边快问快答的,掉下去还要接受惩罚,第一个蒋昀离自告奋勇,宋锦至问。

蒋昀离:“我现在后悔行吗?宋哥的问题太刁钻了,你们都想象不到。”

其他人全部异口同声道:“不行!”

于是宋锦至:“阿离,你第一次有性冲动是什么时候?”

蒋昀离:“……”

蒋昀离直接掉了下去,其他人笑的不行,白晚宿道:“不行不行,我一会儿坚决不能让宋哥提问!”

鉴于宋锦至的问题太过刁钻,第二个过桥的便成了宋锦至。蒋昀离一心想雪耻,可是鼓足了劲儿问问题。

“宋哥有没有暗恋过人,一直暗恋到现在的。”

宋锦至面色平静:“有。”

“那你对暗恋的人做过最过分的事情是什么?”

宋锦至的声音中突然染上了一点笑意:“我当时不允许她吃糖,特别是不二家的,现在也不想她吃这个糖,为了这件事,我还恐吓过她。”

5

时晴突然抬起头,她现在有点听不清让人说话的声音只能听见她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的压根儿就没有停过。

脸色微红,她抬头的时候正好对上宋锦至的眼睛,他那一双眼睛本就是生的璀璨又漂亮,如今又洋洋洒洒的添了一些情谊,更是恍若天上的晨星。

蒋昀离好像是看出了什么,他跟宋锦至的关系好,也不带怕的,依旧是围绕这个话题:“那,就你暗恋的这个人,是我们这个圈子里的人吗?”

宋锦至神色如常:“是。”不等蒋昀离问下一个问题,宋锦至自己主动开口,声音平静:“她特别好,是我高中校友,当时我听见小姑娘大言不惭的说以后要嫁给一个大明星,让亿万少女的梦想只独宠他一个人,我现在虽然不是亿万少女的梦想,这个千万少女不知道能不能讨得她的欢心。”

时晴只能低着头,她现在不能抬头,因为她自己都能感觉到脸上的热气,现在必然是红的不得了的,但是,时晴在心里说:能的,其实不论什么身份,都能的,只要是宋锦至。

《先甜后苦》因为爆出了宋锦至的暗恋,所以这一期节目火的很,特别是宋锦至说出心里话的那一段视频,被粉丝剪辑出来传到了网上,刷爆了各大平台。

宋知意看见这个视频的时候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宋锦至当年死活要报考电影学院了,他很有经商头脑,成绩又好,没学经管差点把他舅舅气个半死。

“不过,许漾,我觉得我哥说的这个小姑娘有点耳熟,你记得不?”

许漾的高中生活里,不管是浓墨重彩的还是平淡如水的,全部都只有宋知意,他压根儿就不记得其他女生的事情,但是为了不让宋知意失望,许漾还是配合道:“有点熟悉。”

“我想起来了,就你和我哥打篮球的那一次,砸到的那个小姑娘,我哥为此还去找了程野,程野不是送给人家小姑娘一些不二家的棒棒糖嘛?”

倘若,宋锦至没有进娱乐圈,倘若他依着家里的安排学的是经管,宋锦至收获的远比现在要多,他会是家财万贯,商业圈里是个人都会毕恭毕敬的喊一声“宋总”。

可是,因为一个小姑娘类似于玩笑的话,他就义无反顾一腔孤勇的进了娱乐圈,混了这么长时间才终于出人投地,达到了小姑娘当年的幻想才敢表白。

真的是,又怂又甜。

以上来自宋知意的客观评价。

时晴恍恍惚惚的参加完了综艺节目之后就一直待在家里,她花费了好些心血的专辑都没有好好宣传,还是公司打的电话她才登录了微博。

这一登录不得了了,宋锦至不知道什么时候特地@了一下她的微博给她宣传歌曲。

宋锦至V:介绍一下,我高中校友,我未来老婆,现在的女朋友,将来孩子的妈妈,新锐歌手时晴的新歌,你们想要专辑的话我可以出资给你们买。@时晴小公主。

时晴:“……”

不用去想,也知道现在微博上闹成什么样子了,先前宋锦至在《先苦后甜》这个节目上已经放出了口风,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粉丝们已经很容易接受了,特别是宋锦至出道的时间也不短了,也不是全看粉丝说话的。

时晴微博下面特别有排面,先由各大实力明星拉起来的,

许漾V:嫂子好。

宋知意V:嫂子好。

蒋昀离V:嫂子好。

……

然后就是粉丝们统一的排面

“锦鲤夫人好,我们锦鲤公子承蒙夫人往后余生好好关照,若是公子欺负夫人的话,我们帮您揍他。”

时晴想起来综艺录制结束后,宋锦至拉着她走到一间休息室里,然后把她抵着门后,轻声问道,“你想吃糖吗?但是不是不二家的,这辈子你都别想吃不二家的……奶糖要吗?”

时晴:“……要,大白兔的。”

于是,宋锦至就特别愉快的笑起来了,微微侧着头亲了她一下,然后揉着脑袋把兜里的糖掏出来全部给她。

“时晴,晴宝……我会做蜂蜜柚子茶,真的,特别好喝很甜的,你喝不喝?你要是喝的话我给你做,只做给你一个人,一辈子,喝腻了也做。”

真的是又甜又霸道。

时晴小声说:“不腻的,喝不腻的,你做的我一定喝不腻。”

宋锦至笑了一声:“晴宝,你抬头,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一个问题,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将来要结婚的那种,孩子跟我们出现在同一个户口本上的那种。”

我将会是你的圣骑士,从我第一次遇见你这个公主的时候就已经认定了,要保护你一辈子,爱你一辈子,这是我的使命。

于是这一次时晴新歌大卖,停止销售的那一天晚上,宋锦至当即发了一个微博,赫然是两个人手牵着手的图片,再加两张一模一样的结婚证。

宋锦至配文道:从这一刻起,她将会是我的妻子,一辈子的爱人,我没有童年女神,没有白月光也没有朱砂痣,到死我都只有这一个叫做时晴的小姑娘@时晴小公主。

相关阅读
偷心营养师

自从一年前遇见韩舟,肖宵的模特之路越走越顺,她也与世间所有好吃的彻底告别。偷心营养师 by低茶茶 【 】 肖宵拿了外卖,做贼似的在家中探查一圈,再三确认韩舟不在后,才喜滋滋地坐在桌前打开了外卖包装。 为了几天前S市的走秀,她已经快半年没吃过油炸食品,如今这场走秀圆满结束,她体内的馋嘴之魂无论如何也压制不住了。 一看见黄澄澄的炸鸡露出来,肖宵迫不及待地抓起一块送到嘴边,一口咬下去,齿间发出酥脆的声响

尹三岁又来敲门了

在林镜眼中,魏白是青春剧男主角,是直率坦荡的大男孩,也是个实打实的吃货。“尹三岁”又来敲门了 文/檐萧 难得休假,林镜窝在家里看动漫,正笑得前俯后仰,大门被敲响。 门外魏白笑得一脸谄媚,说:“林镜姐,后面有人跟踪我,你不会见死不救吧?” 楼道里,电梯“叮”的一声,声音清脆又极具穿透力。林镜连忙把他扯进屋,反锁大门之后,还不放心地从猫眼里观察了几秒。发梢有温热的气息吹过,林镜回头,魏白紧挨着她

岁序光影:数学中的未解之谜

这个世界上所有事情我都可以通过数学知道答案,但是唯独你的爱我计算不出。 黑暗的房间密不透风着,周围没有柔和的灯光照应,就连月光想给予这所房间一丝丝的光亮也被房间主人用窗帘残忍拒绝着;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一切都在被黑色笼罩着,所以就算是忽然亮起的荧屏,也在此时显得格外的闪耀。 “许訚,我回来了,明天我来找你行吗?” 如果是普通的消息,那名叫许訚的少年也许连看都不会看一眼,可是这个人的不一样,她

你过得好就行,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话

杨柳知道自己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自己也没有白白的等待,终于等的陈林回来。杨柳第一天进村的时候就看见了六子,陈家村很偏僻。便是现在也不通客车,杨柳在镇子里下车,打了一个车到村口的时候,人家嫌路不好,死活不进去。 杨柳没有办法,只好下了车,刚好在村口看见了干活的六子。 “你好,请问,陈林家里怎么走?”六子抬起头,一时间有些发愣,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女孩子。 这个女孩子留着长长的头发,穿着一件红色的裙

相忘江湖

你是谁?我是来杀你的。 “你还记得当年的那个故事吗?” “什么故事?” “我记了十三年的故事。” 长风吹了一夜,月白惨惨地挂了一宿,微微的亮光照了林子里的露珠,摇摇晃晃,他只觉得耳畔躁动不安,也许是寒蝉,还有止不住的风声,长乱的树枝偶尔会牵绊住他的衣袖,而他似乎在跑,没命地跑着,似乎要从沉寂的暗夜逃到晓光熹微。 突然眼前闪现一个纤细的身影,墨色的水袖绽出一朵睡莲,比他的步伐要快,柔而刚,还没

慕云菲,我欠你一个拥抱

他泪流满面,梦里的他是心痛的,“云菲,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云菲…”云菲,我知道我已经没有资格对你说,我也爱过你。假如真的有来生,我希望能等到你出现再决定和谁相守。 你视我如珍宝的时候,我只是享受你对我的好,而在你转身投向别人怀抱的时候,我却希望你能够永远留在我身边……我终究还是辜负了你对我的深情,此生欠你一个拥抱! 妻子是护士,疫情影响,特殊时期就更忙了,孩子在外婆那里,于波不能复工,倒

抓个播音生来恋爱

我背着他冲向医务室,动作行云流水。我却忽略了一个细节。付清河是男生,而我是女生。 一个体育生恋上播音生的轻松爱情故事~ 校运动会上,作为体育部成员,我跟两个搭档被安排在离赛场最近的服务台,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提供任何突发状况下所需要的帮助。 比赛前几天一切顺利,我们除了给大家发发毛巾、矿泉水外,事先准备好的消毒水、跌打膏统统没有用到,连准备最充足的创可贴也只用了不到一包。 虽然说没有状况就是最好

背靠着背

苏妤的例假迟迟不来,验过之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温暖治愈系爱情漫画《背靠着背》一上市,就蹿到了热销榜第一的位置。不少知名编剧向作者向日葵伸出了橄榄枝,要将此漫画改编为电视剧,却统统被拒绝。 “有哪个作者不希望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知道?这个向日葵真是奇怪。不为钱,不为名,也希望自己的作品得到更多人认可吧。” 一个个碰了壁的编剧惋惜之余不免冲出版社发牢骚。 “能不能见见?当面谈。” 出版社无奈地表

那一场邂逅

尽管他成熟有风度,但是他大你十几岁;尽管他幽默有胆识,但是,他是你的老师。我未曾想过与他还有什么交集,可是,那一年,临近毕业的时候,我和他终究有了交集…… 与他的相遇是一场美丽的邂逅,他年轻帅气,我本以为他是我的同学或学长,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 是的,他是我的一名老师,我很喜欢他,他也总是喜欢提问我问题,每到他上课的时候,我总是很兴奋,是你所想像不到的兴奋感。 每当看着他那双温柔而又敏锐的眼神,

今天可以分手了吗

他真的分手后,江嘉月才发现,她这个好友身份,好像有些难以维持了……今天可以分手了吗 BY仙子有病 【一】 江嘉月看到那篇新闻是在假期的最后一天。 “关柏尔和沈苏叶宣布分手”短短一行字在网页娱乐新闻头条的位置,格外显眼。她坐在电脑前,惊得把一口咖啡直直地咽了下去,随即被烫得险些跳起来。 她想起身去喝口冷水缓解一下喉咙的灼热感,偏偏又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咖啡,慌忙抽纸巾擦的时候门铃又响了,催命似的让她连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