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2020-06-30 11:48:32 作者:合欢树

门窗安装作为房屋装修必不可少的一环,它为我们的安全起到了保障作用,越来越多的门窗设计开始走向简约风格,整理了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看看都有哪些门窗五金上榜,有需要装修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1. 旭格

2. 维盾

3. 门窗港

4. 欧铂尼

5. 添旺

6. 菲尼斯

7. 尊尚

8. 金凯威盾

9. 卡贝

10. 浩项

1.旭格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旭格国际建材公司成立于1999年,它的宣传标语是“来自德国的门”,旭格门窗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保证了产品的设计感和安全性。

2.维盾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维盾门窗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德国的制造工艺,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的质量。在保证防盗的前提上,增加门窗的防热和低碳环保性能。

3.门窗港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门窗港公司成立于2006年,该公司从工程业务起步,后来转向家装市场。门窗港也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该团队也获得了许多发明专利,可见其制造工艺。

4.欧铂尼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欧铂尼门窗一直走高端定制路线,它能满足客户的定制要求,为客户设计和制造符合需要的产品。欧铂尼门窗的最大特点是防噪功能。

5.添旺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添旺门窗的最大特点是静音设计,它采用三层中空玻璃,保证了门窗的隔音性能。除此之外,添旺门窗还有防热功能,有效地减少了太阳直射的温度。

6.菲尼斯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菲尼斯门窗公司成立于2008年,该公司坚持简约路线,为客户提供简约风格的产品设计。菲尼斯门窗拥有众多款式,用户可以在菲尼斯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样式。

7.尊尚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尊尚门窗是佛山市时代辉业公司旗下的产品,时代辉业公司专门从事家具定制业务,除了尊尚门窗子品牌,该公司还有时代辉业名门子品牌。

8.金凯威盾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作为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排行榜之中的金凯威盾,它是一家门窗定制公司,该公司除了线上定制服务外,它还为客户提供上门测量服务。

9.卡贝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成立于2008年的卡贝公司,它是一家五金产品研发和制造的公司,该公司的五金产品涵盖家装的方方面面,每一个客户都能在卡贝找到满意的五金产品。

10.浩项

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 维盾门窗很耐用,卡贝五金较出名

作为世界十大门窗五金品牌排行榜之中的浩项公司,它是一家专门生产隔音窗户的制造商,该公司获得众多的荣誉奖项,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TFBOY三人参加节目 直到散场才明白节目被砍 艺人也应该获得尊重

TFBOY三人参加节目 直到散场才明白节目被砍因为手头都有各自的工作,TFBOYS三小只很久都没有合体亮相了。12月6号晚上,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又要开始合体表演节目

神战日记39 喜悦

安泽尔从未邀请过亚夏娜和亚瑟金来过这里,安泽尔的房间简洁单调,木质书柜上塞满了古朴且厚重的书籍,还有几张素描画贴在墙上,这是亚瑟金还想起安泽尔还会画画,对着床的那端还有一副被装裱过的画像,画像里的黑发女人优雅端庄,很美丽,他呆呆地看着那幅画很久,直到妹妹的声音将他拉回到现实之中。 “安泽尔.......”亚夏娜走到安泽尔的床边把耳朵贴在他的胸前“我好害怕再也看不见你了......”小丫头低语...

熔断手术

看着剧里的人物飞来飞去,在众多地方任意穿梭,木柠不禁嘟囔,要是我也能这样就好了。

最后是你,晚点又有什么关系

我相信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错过的人终会重逢,所以我愿意等你。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晴 文|深海梦影 -1- 高一开学的第二天晚上,宿舍熄了灯,突然有人甩出个问题,"兄弟们,你们觉得咱班哪个妹子最好看啊?" 一场深夜座谈会就此开始。 他话音刚落,我脑海里便浮现出她的身影,嘴角不禁自然上扬。暗夜里,没人能看到。 这时,我对铺大刚第一个开口,"算了,我还是选择好基友一起走。" "谁跟...

情人节以后……

七夕你怎么过的?微信群里聊着这样的话题。于是围绕这个话题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了起来…… 我是和两个小情人过的啊……我请他们吃大餐,厉害吧! 切!那是俩儿子吧!当谁不知道是滴!于是一串的哈哈哈霸屏。 我们家那口不懂浪漫,工作又忙。我就自己给自己过节呗!领着俩孩子疯玩了一天。 不过有给我发红包了啊,还收到一首诗呢!还是有人喜欢滴!微友如是说。 春光旖旎人娇媚,徐徐晚风美人来。我也送你一句。咱俩约会吧...

狱中录

“本来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月光从地牢的窗口斜斜洒下来,坐在月光里的人平静地说。 “我只身前往九华行宫,使一出空城计,等成王来行刺的时候抓他个现行,给父皇看到,定他个弑兄之罪,便可名正言顺地除掉他” “本来一切都进行地很顺利,成王带兵包围了我,夏公公和父皇在来九华行宫的路上” “成王举起了剑,我想,被他刺一剑也无妨,父皇快要到了,不被刺死就是赚到” “可他的剑没有落下来,有个人提着一杆长矛,从...

我与班花挣首付

刚读大二的叶承离开了那家三本学校,他收拾好行李在不顾家人的反对下去了深圳。 1、 刘淑媛现在在一家玩具厂包装部上班,每天各种点数、折叠、上胶。累到麻木时,她都会去一家甜品店喝红薯糖水。 日子长了,店里老板娘也自然与她相熟,也招来了一个令刘淑媛厌烦的人。他叫王韬,一家电子科技公司的部门部长。王韬发现了这个经常来喝糖水的女孩,肤白貌美、身细腿长的她深深吸引着他。每次一...

女人过了28周岁,择偶标准降不降

【一】 我的世界里你穿的是白衬衫,面前的你却穿了灰衬衫 中秋假期的第二天,下午三点的样子,这时的我正和我先生躺在沙发上看最新一期《相声有新人》。看得很入神,发现手机有人跟我语音聊天,原本以为是我母亲,打开一看是我的闺蜜欢歌 欢歌是我为数不多的闺蜜之一,她也经常说我是她的稀罕女闺蜜。说到她,离不开的就是今天又去相亲了,过段时间关心问她成不成,都是没有眼缘之类的草草结束。欢歌自身条件...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