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谈场恋爱(3)

2019-09-14 08:43:16

爱情

“哦!原来那个项链是这种情况下给我买的,我还奇怪你好端端送我项链干嘛。”繁韵打断道。

薛羡笑了笑,表示默认了。

“丫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动了心。”薛羡微笑着手指划了一下繁韵的小鼻头,场面一度变得非常脸红心跳。

繁韵抬起头,看着薛羡,她眼前的薛羡,此刻温柔如水,眼里都是笑意,嘴角微笑,好似十分自信得到她肯定回应。

她又低下头,捂着发红烫的脸,“你得让我冷静下。”

薛羡没想让她冷静,一把将她揽于怀中,一股他的体香袭来让繁韵更加迷失了自我。

“傻丫头,我做了许多事,你都感受不到,我最恨别人对我指指点点,唯独你,我怕极了你,你一生气,我什么都不敢做了。”薛羡抱着比他低一头的繁韵,下巴爱怜地在她头发上来回蹭了几下。

旁人看来,这两人简直就是赤裸裸地秀恩爱,只有繁韵知道,她已经快要被薛羡的温度烧糊涂了,幸福的冒泡泡。

“可是,我那么笨,脾气又坏,你怎么会喜欢我。”繁韵从他的怀中抬起脑袋,扑闪着大眼睛看着他。

“你什么样子,全在我眼中,我早已习惯了你,从小便是你围在我身边,没有你,我总觉得怪怪地。”薛羡笑着说。

得到薛羡的回答,繁韵的心定了定,顺势埋于他的胸膛,贪婪地享受着带有他气息的空气……

当晚,繁韵和薛羡相拥而躺,说了一晚上的话,薛羡也解释了一夜,才终于让繁韵相信了他并不是在戏弄她。

接下来几天,繁韵渐渐接受了这个设定,美滋滋地由着薛羡带着自己东走西走,享受着新的角色。

7

薛羡和繁韵虽然角色已经升级为情侣,但是跟以往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不同,依然是吵吵闹闹,但每次都是以薛羡摇白旗告终。

这丫头以往关系没挑明的时候,还稍许保持了点距离,现在关系明了以后,更加放肆起来,比如现在,她堂而皇之地躺在沙发上,吃着父母给她准备的水果,一点都没有想要分点给他吃的意思。

想到父母早上出门的时候,把他从被窝里踢醒叫他给繁韵熬粥时的那个态度他就来气。自从两家父母知道他们两确定关系以后,巴不得催促他们马上成亲,父母甚至商商量量地带着繁韵去看了新房子,完全没有问过他的意思,说地好像他以后不是男主人似的。

繁韵见薛羡有些不高兴地站着看她吃水果,遂拿起一颗葡萄,得意洋洋地举在半空中,“要不要吃点啊。”

薛羡看她那小样,笑地比哭还难看。“我怎么看上你这个磨人的丫头了。”

“谁叫你把持不住。”

薛羡懒得理她,捡起地上她掉下的小毯子给她盖在膝盖上,便转身往卧室走去。

繁韵却追了上来,兴高采烈地举着一只香蕉,靠近他下巴,好像采访似的说:“这位先生,采访一下啊,你为何那么把持不住。”

听繁韵这么说,薛羡斜了他一眼,愤愤不平地说:“你还好意思问我,你那手机上谁给你发信息呢,那么暧昧。”

繁韵愣住,自从和薛羡确定关系以后,那莫名其妙的QQ坦白说也就终止了,她一直以为是薛羡这个闷骚干的好事,便没有戳破这件事情,彼此留点面子。今天被他这么一问,倒还新鲜,从他那神情来说,好像真不是他发的。

薛羡见她不说话了,好像有些吃醋般,“没想到我们家傻丫头还有其他人喜欢。”

“哪有。”繁韵不好意思地反驳道,心里一阵奇怪,又不好意思明说,总不可能还跟薛羡讨论一番吧。

薛羡抱着手回到了自己房间,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嘴角扬起一抹邪笑……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