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的短信(3)

2019-09-12 08:49:57

爱情

……

——刚才写日记的时候,不小心按到了发送键,但这里依旧没有信号,怎么可能会发送到你手机里?一年多了吧,你还在等我这一希望越来越渺茫,是不是已经遇到了一个能够陪在你身边的男人?可能一直以来我都做错了。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其实一开始我只想写一句的。对不起,让你如此孤独。

她看了看这一篇的日期,5月16日。

正是她收到短信的那一天。

也是他因公殉职的前一天。

5月17日,以江某为首的特大贩毒集团在某县城内落网,3人当场击毙。4名警员受伤,1名警员牺牲。

她缓缓将手机放在心脏的位置,终于失声痛哭。

究竟谁更孤独呢?

她想起看见他的第一眼,一身白衣的少年置于白茫茫的天地之中。她看着,竟生出以前读“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时的孤寂感。

架上还摆着两本《宋词赏析》,她却直直向他走去。当她的心逐渐靠近他时,无尽的白雪会不会融化呢?

十年来,她咽下所有疑虑与担忧,尝尽所有委屈与悲苦,只想不让他再孤独。谁料他身上所背负的比她想象中更沉重。

对不起,让你如此孤独。

暮依
暮依  VIP会员 各种短篇女主的后妈。Maybe you"d call it cruel, but I would call it love, tough love! 留下赞我就写小甜饼(๑°3°๑)

未完的短信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