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万里挑一

2018-12-28 09:19:27

青春

汪先生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

你不能先入为主地看到“汪”这个有拟声词嫌疑的字和“只”这个用来形容动物的量词还有“先生”这个有指代性质的称呼就下意识地以为她不属于人类女孩,这样对她来说十分地不公平。

汪先生有一些很好的朋友,但是汪先生还是很喜欢独来独往。她交朋友的时候并不勉强,独来独往的时候也并不勉强。汪先生就是这样一个矛盾而又恰恰好合适的个体。

汪先生在十六岁花骨朵一般年纪的时候发现自己丰富的脑内世界可以支撑自己一节课又一节课放空发呆之后,就坚定不移地走向了自己跟自己独处的道路。

成长时期的汪先生在德某社的郭某纲影响下,快速地开发了自己独有的魅力,或者说,逗比天赋。这让汪先生的的亲和力达到了新的高度,汪先生发现她并不排斥与人交流,也不排斥融入群体,但是她也不许别人踏进她的私生活一步。

很快,汪先生到了高中,可惜的是汪先生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有一种途径叫做艺考。汪先生捡起了从小学习的手艺,认认真真地走上了艺考的道路,在艺考生每天熬夜到一两点的奋斗中,汪先生拥有了人生中第一个闺蜜,咪小姐。

咪小姐是一个外表非常甜美,内在也十分甜美的女孩。她会把被子洒上花露水然后放到太阳地里晒,晚上香喷喷地睡上一觉,第二天香喷喷地出现。咪小姐的眼睫毛很长很翘,这让汪先生羡慕地哭了出来。

艺考的时候,汪先生十拿九稳地通过了,文化课考试的时候,汪先生十拿九稳地挂了。

咪小姐也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考上心仪的大学。一直到七月份尘埃落定,开始准备复读的汪先生接到了咪小姐剪了短发收到警校录取通知书的消息。汪先生有一点不知所措,但是也改变不了什么。

汪先生开始复读了,复读的这一年,汪先生认识了燕子妹妹。燕子妹妹是一个学霸,每天认真地学习着,拖延症晚期的汪先生时常羡慕着。有一天燕子妹妹因为起不来床跟汪先生诉苦,身怀生物钟的汪先生就果断地接下了叫燕子妹妹起床的任务,也果断地跟燕子妹妹成为了好朋友。

汪先生在二十岁那年考上了大学,凑巧的是燕子妹妹也考到了同一个大学同一个班,跟汪先生同一个宿舍床对床地生活在一起。

汪先生的日常,也就略过初中和高中,从大学真正开始。

相关阅读
罪之花

我回头,他一脸讽刺,如鬼魅一般的声音说道:你是怕再讲下去,该不小心透漏藏凶地址了,对吗?说说吧朱小姐,你把周安藏哪了。

一笑终生误(一)

在她快要路过我藏身的大树的时候,我鼓起勇气从树后面走了出来,低着头把夹着纸条的野花硬塞进她手中,然后……就一溜烟跑了。

我不是齐天大圣,我只是只猴子

她正准备开口说“哦,不用麻烦,我自己来就可以”,但还没开口就呆住了,倒不是因为眼前的男生又高又帅,只是因为他是董正原。

离婚,下次说

庄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罪过他,才会让传闻中谦逊有礼的学霸岑柏木,独独对她小肚鸡肠。

狐闹:活人宴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原来,我也曾在你的世界路过

好想再一起走一次校园的银杏道,好想在大三的那个泣不成声的夜晚让杨晓抱一下我……

那个爱脸红的姑娘,你还好吗?

夏小白迟迟未出现,也许吴晴晴一条告白的短信吓坏了夏小白。女生和女生怎么可以恋爱,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逗比姐弟的日常之小时光

他的眼睛里没有往日的混沌,通宵睡眠不足的疲惫,我知道他是真的喜欢猴子。

蛇仙姑

多年之后,夏冰再想起这段感情,就犹如一根拔不出来的针刺在心里,不敢触碰。

错爱一场

苏子涵回到宿舍在日记本写道,“今天在后山遇见了一个长得与你很像的人,他叫顾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