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趴着,后面进入图片,马洁与白露的青春放纵 从良的好色厨子

2020-05-21 16:31:07

豪门世家

女生趴着,后面进入图片,马洁与白露的青春放纵 从良的好色厨子

那个肥肥提督看到飞来这么多的千年龙开心的笑着。“橡皮橡皮……火箭……”路飞向上伸长手臂抓住了一个正在飞行的千年龙的头,“头借一下!……战斧!”路飞用脚把主舰从中间劈成两半,然后帅气的站在残骸上。

海军们看到头头被打败了,溃不成军,惊慌的想要逃跑,兵荒马乱的又撞在一起。路飞又一次借着千年龙的头回到了梅利号上,“哟!”路飞正常的打着招呼,换来的是半坐在地上娜美的怒吼,“哟什么哟,你能不能安静一点回来,船难道不会坏吗……”嫣然轻轻落在船上,没有说话。

“龙爷……”阿碧丝看着龙爷沉下去的方向,“对龙爷的约定,我没帮它实现,我无法带它回到龙穴啊……”“龙爷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你听不见千年龙的声音吗?”在上空盘旋着的千年龙发出震耳欲聋的叫声,海面又再次震动起来。

“原来如此!”娜美看着浮起来的土地恍然大悟,“龙穴果然是在这里啊!千年龙的名字不是源自于它们的寿命,而是它们一千年会回来一次这个岛啊。千年龙原来是有迁移的本能,会出现这么一大群绝对不是什么偶然。果然是失落之岛,因为它一千年浮上来一次啊!不可能会有人知道上次浮上来的事情啊!而现在这个时刻,就是龙穴出现的时候啊!”

看着面前的景象,阿碧丝轻轻问出声,“这里难道就是?!”“啊,这里一定就是龙爷一直想回来的龙穴!”“这里就是……”阿碧丝跳下船,向前跑去。

“喂,阿碧丝!”“阿碧丝!”“她干什么去?”“是龙爷,龙爷在那里!”

阿碧丝淌到水里,叫着龙爷,她希望它可以抬起头像以前那样看着她,听着她说话,陪着她玩耍。嫣然对着阿碧丝道歉,“抱歉啊,阿碧丝,没有好好保护龙爷……”

“这里的化石都是龙的模样,说不定就是龙的坟墓……”“不对不对!龙爷说它到了龙穴就会好起来的,这里这么会是坟墓呢!!”

“龙爷是迷路的千年龙,龙爷它,一千年以来一直都是一个人,不过后来成了阿碧丝的朋友,他说在这活着的一千年中,跟阿碧丝在一起的这一年是最幸福的一段日子……”

“骗人,龙爷骗人,如果真是龙穴,你已经回到龙穴了就快点张开眼睛啊,再跟我说话啊,赶快好起来啊!”阿碧丝哭着。

“龙爷它没有说谎,千年龙每千年回来龙穴一次,然后再重新复活啊!”“龙爷说的吗?”“在那里!”路飞指着不远处,不远处的蛋破开,出来的是一只嫩黄色千年龙小宝宝。

“那个,阿碧丝,龙穴不只是千年龙的坟场,也是孕育新生命的地方啊……”

“谢谢……谢谢你们带龙爷回家,我也明白了,明白这里是什么样的地方,也明白龙爷为什么一直想回来的心情……”

“阿碧丝……”

“好伟大的地方啊,我不难想象祖先们会想为它们盖神殿的心情……谢谢你,路飞!”阿碧丝再次抬起头已经是笑容满面,“我们赶快回村里吧,村里的人一定担心死了,而且我想他们一定也很惊讶的!”

路飞笑着点了点头,“好!我们快点回去船上,离开这个岛吧!”“肚子好饿哦,山治,回去煮饭吧!”“嗯!”“哇~~肉啊肉啊~~”“我要炒蔬菜,豆芽菜多一点!”“这句话好耳熟哦……”“不过这岩石真的好惊人啊!本来全是千年龙啊……”“不过这龙骨变成这样也没办法煎药了吧……”“那长生不老药……”“只是梦想中的梦想!就算把这种不满珊瑚的化石带回去,也没办法当药吃啊!”“海军那些人都白费力气了啊……”

听到人的惨叫,原本准备回去的众人转过身,人妖艾力克站在后面。

相关阅读
赵姝玉网盘 几个男人把我死去活来_一见钟情

鬼的睡眠好像真的也是可有可无,没有困意,闭上眼睛莫名放空了一晚,睁眼就天亮了。然后夏凉就想起了艰巨的行善工作——早上喊一个才认识一个晚上的男性起床,挺不自在的

快点用力干啊好爽,女朋友被老头玩烂小说 - 穿越之太监

“哗啦”一声,赫连仲绶觉得自己的身体好被人从水里面打捞了起来一般,然后被丢在了地上,他想睁眼,但是眼睛就好像是被铅灌注了一般,怎么都睁不开。他听见身边围着许多人

一双手慢慢剥开了她的衣服,在厨房日嫂嫂们 阴差志异录

写心(五)锒铛入狱,铁镣枷锁加身,前朝是体面光鲜的史官,今夕就是落魄潦倒的阶下囚。罪名谋逆,由平日与薛太史交好而被怀疑,与他同时下狱的还有一众大臣。封黎曾大呼冤枉,他

馨儿凉子压抑亢奋的声音,高中生小柔的日记1 将军在上之

叶府。柳惜音从屋内端着一壶刚沏好的新茶走到院中,正准备往石桌上放。红莺小丫头便喘着气,十分着急的一路小跑着过来。到了柳惜音面前又猛的大喘了几下,惊呼着,“小姐

高考妈妈给我吹出来,操花心,细节 重生之漫天芳华

“漫天...”霓漫天恍若未闻,前脚走进屋里,门就自动关上了。花千骨见她不理自己,仍是一脸无辜小白兔的神情,却不知她越是这样霓漫天就越是厌烦。脱下白子画的衣服,霓漫

女教师的诱惑,儿子想上我晚饭后 - 职业超级英雄

死亡的感觉对于A.C来说并不陌生。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那之前的绝望与痛苦。他早已学会忍受痛苦,而所谓的绝望也早就在一次次的濒死体验中消耗殆尽。死亡是生命的终

把校花奸的下不了床,用力插我的小嫩逼 我和你吻别

唐译和室友一起来的,见到以主人姿态招呼众人的郝家两姐妹,心里很不是滋味,却不得不笑颜以对。陈上忙得团团转,拉住她说:“你来了,快帮我收礼物。”尽管他事先强调“不要

为什么外国人下面这么硬,性高潮小说一女多男 下嫁

从南川出来是支庞大的队伍,而到达北岳都城时,只有顔子昭和西晏两人。不像和亲的队伍,倒像云游的夫妻。只是顔子昭的肩膀绑的像个粽子,骑在马上依旧搂着西晏,从远处看显

她身上透着一股野性,看妻子被别人操爽 我吃定你了

清晨的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暖黄的光线照耀在泉水的脸庞上,她眨了眨眼,过了好一会儿才清醒过来,头顶上是周泽楷的手臂,她窝在他的怀里,浮过鼻子的是他身上好闻的味道,她仔

小兵妈妈白敏 那晚我舔了姐姐_改变的命运

曾被形容出现茫然如作梦的感觉后,才能发现自己从恐怖片中脱离回到主神空间,对于特殊存在的南宫晓月来说,两地的转换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上一秒还在和雇佣兵们回望,下一秒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