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子被群干,班花的好大的奶好爽—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小剧场

2020-02-03 10:46:53

电视剧 好大

新婚妻子被群干,班花的好大的奶好爽—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小剧场

PART28

以琛下飞机的时间就已经是下午了,默笙这个时间应该还在杂志社,但是经历了这几次挫败,以琛觉得还是先确认一下比较好。打电话,很久才接起:“以琛,我在出外景。”

在杂志社拐角处停下来:“摄影棚?”

默笙:“是街景,在外面。”

以琛:“给我一个地点”

默生说了一个地点:“你下飞机了?要是你还在机场别过来了,我边走边拍,估计你到了我也走远了。”

以琛:“我在你们杂志社附近。”

默笙:“那你随便吧,我这里离我说的那家餐厅不远的。你过来的话我们可以去吃个饭。”

以琛挂掉电话,按照默笙说的地名边走边找。以前,默笙最害怕就是和他走散,曾经害怕的拼命找他,现在她也想要体会一下,找他的感觉。

找到死最终目的,找本身也是一种坚持。

以前是不知道怎么找,只有等,现在是可以找,所以绝对不要再等。

默笙拍摄的时候是很认真的,认真道以琛出现在自己面前都没有发现,当两个人正面对看的时候,默笙不自然的笑了:“我没看路,差点还撞到你。”

默笙看看时间:“在等我一下,我再拍几个。”

说完接着拍摄起来,以琛就这样跟在默笙身后,看着她一路走着。终于默笙满意的收好照相机,以琛也迎了上来,拉着她的手问她:“去哪里?怎么走?”

默笙指引着路,感觉以琛一点反对都没有的跟着自己。

走过街口,走过小巷,最后停在了一家不是很大但是看起来很受欢迎的餐馆。

以琛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默笙看着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温开水,有点好奇:“你来过这里?”

以琛点头:“来过,这里糖醋排骨也比较好吃。”

一句话说尽千百句,一切和她有关的东西都回来了。

默笙:“糖醋排骨啊,我还是喜欢三食堂的。”

以琛看着她:“是吗?没想到你还记得那味道吗?”

默笙:“其实我口味比较偏重,尤其喜欢甜的。可能这样三食堂的糖醋排骨比较适合我吧。”

以琛的杯子晃动了一下:“是吗?那有机会我们尝试一下。”尝试一下不是三食堂的糖醋排骨。

默笙对着以琛:“你既然来过,那就你点,我请你。”

以琛推开菜单:“客随主便,你点什么我吃什么。”

这样反而觉得压力很大的默笙从头看到尾研究菜品。

点了几道清淡,不辣的:“不知道政协合不合你的口味。”

以琛:“正好都不错。”

以琛吃着菜却看着默笙的反应:“是那位顾小姐的建议吗”

默笙点头:“小红对于美食很有研究的。”还对男人有研究。这个就不必说了吧。

以琛给她夹了一筷子菜:“你们私交很好?”

想到了小红就想到了文敏,默笙随口问:“文总监现在怎么样?”

以琛:“不知道,我把案子交给助理了,这样的案子我是不会亲自处理的。”

默笙想问那为什么萧筱的案子你要亲自处理。

以琛或许看出她的疑问:“萧筱是例外,毕竟她和我在你走的那段岁月是相同的。”

什么就是相同的,相同的恨她?

默笙觉得菜变得没滋没味了,以琛淡淡的:“就好像你没走一样,她总是时不时提醒我你的存在,你的远走高飞,到头来我们谁也没忘。”

默笙低低的:“少梅过得很苦?”

以琛:“不怎么顺利,这些事情还是她想要告诉你的时候听她自己说吧,她过得很艰难,所以她不怎么合群,我也是,我们都是没什么朋友的人。”

喝着温开水,以琛却有点苦涩的看着默笙:“你走的时候带走了太多东西了,以至于想要想起你就需要很多的怨恨。”

默笙低着头:“以琛,谈点别的吧。”

以琛点头:“是啊,我还是需要这样的开场白,我也不像我想的那样宽厚。赵默笙,过去了,算了。就让它过去吧。”

真的能过去吗?

默笙看着白开水,自己的人生能像白开水一样一见到底吗?

相关阅读
教练 啊轻点 你好大,女生看了下面必湿的故事—一起变小

A.M.7:40 小林澄子家窗帘紧紧地闭上,不留一丝缝隙。外面阳光已经明媚,只是房间里依旧暗沉沉地,仿佛还沉浸在黑夜中不肯醒来。黑暗的房间里飘散着的是好眠的气息,鸟儿

小和尚好大好棒&老娘们好玩_火影之今天也不想当忍者

竹奈坐在矮几旁,入目的家具都是清新简单的木色,障子门上涂绘的鹿群和草木相当讲究。她瞥了一眼对面懒洋洋坐着的男孩,在心里开始感叹到目前为止自己的经历。传说中的

和黑人啊好大,和女婿在长途汽车-华丽的平凡

平凡小时候就很喜欢趴在窗台上,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艳阳天,会有很多阿姨们撑着遮阳伞,戴着大大的太阳眼镜,快步嗒嗒嗒穿着高跟鞋走进平凡的视野。也会有很多叔

公车上的艳遇(刺激版),闺蜜男友好大好硬-应如妖似魔

夜色正浓,时已过亥。即便是偏僻如云乡之地,年节的气氛也相当浓厚,到处张灯结彩,煮酒设宴,正所谓“为酒为醴,烝畀祖妣,以洽百礼”。观言身为云乡唯一的巫师,其中的忙碌可想

紫肉茎狰狞挣扎,啊…啊…好舒服…好大…好爽|综英美/综

众人也不负甄少祥所望大加吹捧。甄少祥得意地昂起头。“贝同学,好巧。”孟逸然看向一旁的贝微微。“孟同学,肖师兄。”贝微微也笑着朝他们打招呼。“然然,你们认识?”

我和老妇作爱故事,好大啊下面小说_活着是为了改变世界

如果萨博是幸运E,两个幸运E凑在一起能实现大逆袭么?法兰心中吐槽,一边擦着还半湿的半长发,一边和萨博交换情报,讨论下一步的动作,是他失算了,滴水的发丝一时间还真不好烘

我和黑色丝袜班主任 用力啊好大哦快点我要-花千骨之善

“小徒弟!你把我让你拿的千年月宫灵芝弄断了!你给我出来!”笙萧默在医药间看着被与善丢在一旁的药材立马火大。这药材……这药材!!!他求了嫦娥仙子好多年,让她给他月宫里

啊好大啊继续啊用力男同 乖好乖不疼了一会就好_大江山

玉姬抚摸着手腕上的樱白色蛇魔像是在倾听什么那样微微点了点头。[酒吞大人跳下阴界来找您然后找不到回去的裂缝了。]“童子被留在阴界回不去了?还好阴界狭间已经被我

啊噢嗯好紧,好大,呜呜两根一起会坏的|向阳生长

在正式奔跑之前,唐亦梁他们几个就先给兄弟团的人选好的礼物,因为他们是综艺新人,所以节目组还特意照顾了一下他们,让兄弟团的人背上行李。等到邓超看到自己的指定道具

姐姐忍不住了,好紧夹断了好大 儿你水真多_你是我的桃花

“欠你的,我都会还你,这双眼睛,你要,拿去!”…………“情之一字,非是我不愿让你懂,而是你不能懂。”…………“你可想清楚了,若是如此,你与他,再无可能。”…………“天下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