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里的少年

2020-06-15 11:00:43 作者:十三爷(汤圆)

我今年大二了!过了这个暑假,就大三了!本来想在家待着,发小非要去他老家,其实也不算老家,他也没在哪待过多久,就待过五年吧!就是从出生到五岁的五年,还说是想老家了,我可真是想骂人,神TM老家,人从六岁之后记忆才会健全,他五岁之前的事儿还记得,我真是见了鬼了。

但是他非要去,还要拽着我去,我能怎么办,我爸妈都同意了,我不去,搞得我好像不仗义一样。哎~都是金庸老先生,熏陶的好,让我从小就侠义心中存,我可真不愧是长在红旗下的优秀当代大学生。不行不能接着夸了!不然根本停不下啦!真想仰天长啸,我可真是个好人啊!

“潇潇,潇潇”我妈在客厅喊我

“怎么啦?”我说

“你快点,一会儿赶不上火车了,小帆还在楼下等你呢!”我妈不耐烦的说

“哦哦,就来,我套个外套就来”我说,我只好停笔,把日记塞书包里,我其实不喜欢写日记的,但是吧!初中开始老师就喜欢留周记,虽然我觉得周记怎么能随便给人看呢!但是好多老师都这么干,那就还是随波逐流吧!我弱小,我也不敢说些什么。我套了件牛仔夹克,背上书包,到客厅又从冰箱拿了两瓶AD钙。

“妈,我走了啊!过两个月就回来了!”边从沙发旁边拿行李箱,边和坐在上发上玩手机的我妈说。

“啊!我知道了!照顾好小帆啊!”我妈头都没抬的和我说。我发现自打我妈开始玩某音,我都不是亲生的了,手机才是。

“知道了!”说完,我就开门下楼。

“走吧!”我和小帆说!

“你怎么想的?真是就是想回老家看看?我怎么那么不信啊!”我俩在小区门口等出租车的时候我问她。

“其实也不全是!我不是在那待到五岁吗?其实我初中还回去过一次,你记不记得我初二那年,我爷不是去世了吗?我爸领我回去那次!”她低着头,有点脸红的说到。

我瞬间精神,呦呵!这不对啊!你爷去世,你脸红个什么鬼,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事儿有猫腻。

“所以呢?”我带着点调侃的语气问到。

“就是,我不是回去了吗?然后吧!就是,我那个老家那边,不是红白喜事儿都要办席嘛!而且我爷爷走的时候都八十多了,算喜丧,我家就办的挺大的,来了挺多人,那天我穿的白裙子,人多就挺乱的,被一小孩洒了一身雪碧,就有个表哥,就……”这宁帆吭哧瘪肚说一堆,就为一男的,我服了,我俩高铁票,都比那裙子贵。

“然后,你就裙子洒了,就怎么地了?”我问到

“哎呀!”她着急的说,“他把他的外套脱给我了,湿在腰那,白裙子,就有点透,他把衣服给我让我挡着来着。”宁帆说完,脸更红了!

“所以,你就一见钟情了!”我深表疑惑

“其实吧!还因为他帅,他可帅了!”说完就紧接着说“哎哎,车来了!”我真是无语了!颜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小时候大风车还只看一天哥哥呢!我从小就颜狗,我骄傲!

相关阅读
我只想和我想爱的人,体会奋不顾身

文/小绾西 01 前段时间《谈判官》里,晓飞童薇式爱情深深的打击了我这只单身狗,他们俩经历了重重磨难,终于谁也分不开他们了。 有句歌词特别喜欢: 我只想和我想爱的人/体会奋不顾身 想起了一个朋友,她的真实恋爱经历,和男朋友不顾一切的在一起,连我都深深的敬佩起她的勇气。 02 前几天,朋友茜茜在电话里跟我说她到北京了,语速里带着兴奋,在电话另一边的我都闻到了浓浓的狗粮味儿。 武汉到北京一千多公...

美人倾心

当洛初倾从我眼前经过的时候,我发誓,我的眼睛真的看直了。

盛唐美人泪之王皇后

我是并州祁县人却出身于太原王氏,高祖父王思政为西魏将领,官至尚书左仆射;父亲王仁祐曾担任罗山县令。王氏一族与本朝皇室系旧亲,高祖之妹同安大长公主为我叔祖母,而我的母亲魏国夫人柳氏的叔母又是高祖的外孙女。既是西魏重臣的后裔,父母两族亦都是本朝皇室的姻亲的出身令天朝无数人望尘莫及。 壹 从小我就是骄傲的,见过我的人都忍不住夸赞我容貌无双,性格温顺善良。叔祖母同安大长公主十分欢喜我,于是在太宗面前...

记住,我爱你

覃安辰是叶吟的心上人,是她宁可一辈子等待也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唯一。

不归人 归无期

文/猫思 莲花山派掌门赵雄鹰离奇暴毙。 消息一夜间传遍江湖,人人咋舌。赵雄鹰武艺冠绝一时,常人在他手下走不过三十招,连江湖卓绝不凡的高手百招之内不敢轻言取胜。 传言赵雄鹰死状极为可怖,他的双手死掐住自己的咽喉,血自眼眶外溢,五脏全被剖出,散落一地。连最资深的仵作也不曾见过如此残忍的死法,趴在墙角不住作呕。 “太蹊跷了。太蹊跷了。”万小心摸着下巴沉思道,“虽说行走江湖常有结仇,可有能耐战胜他的...

神灵把什么都考虑妥当了

“坐。”她照例披着灰色的大披肩,穿着黑色的高领毛衣,和昏暗的房间像是要融为一体般轻柔又淡薄地对我说。 “今天想算什么呢?” “我有两个选择对象,可是有些犹豫...”我把身体往巨大的沙发椅里面陷进去,放松下来。 “好,默念你自己的名字,还有A的名字,来,抽四张牌给我。” 说不清这是我第几次来到这里了。 小洋房外有一个十分漂亮色彩柔和的花园,那只背脊很挺的黑猫总是坐在门口,让人误以为...

我庆幸遇见了你,却遗憾只是遇见了你

1 闺蜜汪园发信息过来问鹿鹿,听说他明天要结婚了,你知道了吗? 此时的鹿鹿正在后台化妆,下一个就是她出场比赛了。看了信息,鹿鹿还没来得及回复,主持人就在舞台上喊她的名字了。 鹿鹿匆匆忙忙地把手机放在一边,然后上台。 灯光一暗,音乐响起,鹿鹿舞步如同轻云般慢移、旋风般疾转,在舞台上她尽力舞出心中的悲欢离合,台下的观众早已泪流满面。 舞毕,全部评委以及全部观众都起立欢呼,掌声经久不息。 颁奖的时...

红色预警

一 乌云布满了整个天空,令人闷的要死,要下雨了。 老徐慌慌张张地推开段队长的办公室大门。 段队喝了口茶,看到老徐急迫的表情,并没有跟着他一起慌,而是简单的打了个招呼说,坐吧,今天下班早,要来暴风雨了,橙色预警来了。 红色预警来了跟我也没有关系。老徐说,我现在最先考虑的是我女儿的问题,我女儿被我仇人拐走了。 段队瞟了老徐一眼说,你的事儿,队里会有人处理的,老徐,这么...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