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的鬼故事

2019-09-03 14:42:55

故事

《史上最“恐怖”的鬼故事》

天桥边,月黑风高,两个娇小的身子缓缓前进。

“道士哥哥,天好黑!”小女孩说。

“道士哥哥,会不会有鬼呀?”小女孩又说。

“道士哥哥,你慢点,等等人家,人家怕嘛!”小女孩又又说。

走在前面的小道士终于忍不住了,回身赏给女孩一个爆栗。

“闭嘴,能不能有点鬼的尊严!”

“呜呜呜…”女孩捂着脑袋哭起来,“人家第一次当鬼,道士哥哥就不能温柔些吗!”

至此,小道士胸膛下那颗粉红色的小东西终于开始加快颤动起来。小道士赶紧默念几遍清心经,转过身背对女鬼,语气严肃:“别废话,我们得抓紧赶路了。”

同时在心里再次坚定了师父的叮嘱:女孩子什么的,果真都是十分强大的生灵!

小道士继承师父的衣钵,在城市里做起了赶灵人,就是个将那些因为迷路而游荡街头的孤魂野鬼带到鬼门关的工作,至于薪酬什么的,小道士也暂时不太清楚,因为这是他第一天工作。

身后这个穿粉色连衣裙的小丫头是他的第一位客人。

没想到第一位客人就是个难缠的雌性生物,面色严峻的小道士表示心里有点微慌,他不断嘱咐自己,要固守本心固守本心,千万不要被这表里不一的家伙给迷惑了,否则,可是会被勾去魂魄的——这也是师父说的。

过了天桥,穿过两条横向大街,目的地到了,只是……

“暂停营业?”小道士瞅着鬼门关上挂置的门牌,傻眼了。

“阿狸坐不上今天的大巴车了吗?”女鬼从小道士背后钻出来,眨眨水灵的大眼睛。

“难搞!”小道士垫脚抓起旁边的地府电话,拨通了门牌上的号码。

“黄泉大巴坏了,送去维修了,你一个月以后再来吧!”对方发出一个冷冰冰的声音。

冷风吹过,刮起两片枯黄的落叶,小道士有些凌乱。

“那个……你走吧!”小道士挥一挥衣袖,不带一丝怜爱:“地府没开门,下个月再带你走。”

“嗯嗯,好的!”道袍袖筒里,阿狸抱着小道士白净的手腕安然闭上眼睛,“晚安,道士哥哥!”

时间仿佛静止了两秒,两秒钟后,小道士用力甩胳膊:“谁允许你在这里面睡觉了!”

阿狸滚落下来,嗷嗷直叫,随后揉揉屁股可怜巴巴地盯着小道士,“人家只是个幼儿园都没毕业的小野鬼,没地方去了,道士哥哥不负责到底吗?”

师父说的果然没错,女孩子的撒娇卖萌,抵得过这世间所有术法。

小道士终究还是妥协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带着小阿狸在天桥底下睡过一晚后,第二天就拿着师父的钱满大街寻找租房广告。

“几个人?”房东问。

“两个……哦不不,一个。”小道士摸头憨笑。

房东狐疑地看了他两眼,“不要搞事情啊!”

就这样,第一次赶鬼的小道士和第一次做鬼的小丫头,同居了。

“才不是同居,作者大大乱说话是要被砍的!”有道士冲着天花板怒吼。

“道士哥哥你看这床好软好大,我们睡觉吧!”某女鬼整个鬼身趴到床上,发出满足的声音。

道士伸手将一枚朱红葫芦放在床头柜上,手指肚点了点,“你睡这里,我睡床。”

“道士哥哥~”女鬼抱着枕头瞬间一脸委屈相:“葫芦里好黑,好冷,好寂寞的~”

心底那头小鹿立刻又撒欢乱蹦起来,道士擦擦额角,不与争论。

“你睡床,我睡沙发。”

本以为关于床位的问题就此结束,但就在小道士躺沙发上隐隐快要睡着时,忽然感觉头顶一阵阴冷。小道士猛地起身,与阿狸的脑袋撞在一起,疼得呲牙咧嘴。

“你干嘛?”

“床上没有大熊,人家睡不着。”阿狸捂着额头凸起的红包,哑声说。

“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哦!”小道士气呼呼瞪着阿狸:“这么晚了,我去哪给你找大熊!”

话还没说完,阿狸就自顾自窜上沙发将小道士一把抱住,然后嘻嘻笑道:“不抱大熊,抱道士哥哥也行。”

小道士一夜未眠。

虽说地府打烊,但工作还是要做的,听说那枚小葫芦里能装九十九个野鬼,现在……还远远不够!

“我要吃冰淇淋!”月下,阿狸指着旁边尚未关门的冷饮店说道。

“鬼还会吃东西?”小道士有些懵,同时深感自己功课没做好。

“闻闻总是可以的嘛!”阿狸舔舔嘴唇。

于是在一个云淡风轻的夜晚,腰间别着小葫芦的道士走进冷饮店,在机器前傻站了半个小时,什么也没买,最后无视店员们一个个要吃人似的眼神,淡淡走出来。

某个女孩狠狠地打了个饱嗝,道士心中也安然。

进到葫芦里的第二个鬼魂是个小正太,乖乖巧巧的,讨人喜欢。

“呜呜呜~”葫芦里响起凄冷的哭声。

鼻青脸肿的阿狸爬到正太面前,可谓悲惨之际。

“你…你怎么了?”小正太明显被吓着了。

“我好惨啊,英年早逝不说,死了还不安宁,被那个坏道士凶狠摧残……”

“可那哥哥不像坏人……”小正太怯怯喏喏。

“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想当初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可是直到他把我绑在床上掏出小皮鞭后,我就知道,我错了!”阿狸说的头头是道。

“皮鞭?”小正太咽了咽口水。

“可不,这——么长的小皮鞭。”阿狸尽全力张开手臂,然后凑到正太耳边,“想象一下,他会狠狠的抽打你,折磨你,摧残你,让你痛不欲生,魂飞魄散……”

“哇——”如愿以偿,小正太吓哭了。

“也罢,相识一场,也算是缘分。我便帮你一把。”阿狸双手用力扒开葫芦塞子,“快走吧,出了事姐姐替你担着!”

小正太感激流涕……

小正太走了……

道士上完厕所回来,阿狸委屈巴巴地指着开口的葫芦,眼眶湿润:“他,逃走了。”

小道士最近很疑惑,怎么最近每次都请进葫芦里的鬼都会逃走,难道是葫芦年久失修,坏掉了?

看来得找时间修修了,可问题是凡人的手艺真的能修好这装鬼的物件吗?

小道士正发愁,阿狸轻巧地把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阖着眼睛,睫毛细长,呓语:“道士哥哥,阿狸想吃蛋糕,要加好多奶油的那种。”

小道士摇头苦笑,伸出手指轻轻刮了刮阿狸粉嫩的鼻尖,同时更加愁容。

一个月的时间,快到了。

葫芦终究没来得及修,道士把给阿狸送行放在了第一位。

靠端盘子,道士挣了几块蛋糕钱,精心包装好后放进了阿狸的小包包里。

“道士哥哥,阿狸会想你的!”粉红女鬼摇摇手。

道士无声挥手。

“道士哥哥,阿狸会回来看你的!”粉红女鬼端着蛋糕盒蹦跳。

道士无声挥手。

道士有些惆怅。

道士心生不舍。

阿狸就走了,葫芦也莫名其妙恢复了,生活要继续,只是难免有些不习惯。

道士仍旧每天送鬼回黄泉,日复一日。

一日,下边忽然说要给他安排个伙计。

地府门开,走出个粉白衣服的女鬼。

“道士哥哥好久不见啊!”

“阿狸?”

“错,是白无常!”

吴二先生
吴二先生  VIP会员 想写故事给你听… 《山海爱情故事》上线,周更。

山海爱情故事:梼杌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故事

相关阅读
如果苏沐秋在故事将如何?

苏沐秋和叶修的游戏水平是不相上下的,这样的一个人物进入职业联盟,将导致整个联盟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假如苏沐秋还活着,现在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但是尽管会有很多不一

icu病房外的故事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生老病死,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过不去的坎。

黑老外太大了好深受不了 啊…用力…快点 爱情故事

二彪子面对一帮口无遮拦热情开放的女孩子,最后也是狼狈逃窜,下了山,这帮女孩子还不罢休,因为五一放假的原因,她们绝对在二彪子家住几天,真正感受一下农村的生活,当然,另外

两性故事吃奶添下面 浓精浇灌美妇的子宫

接下来就是的时间,二彪子不但脱自己的衣服,也在脱齐淑云的衣服,随着两个人的衣服越来越少,他们的呼吸开始变得越来越急促起来,天已经近了秋天,但大太阳下,天气暖洋洋的,炽

两性故事吃奶添下面用力 宝贝我们去卫生间做吧

“啊,娘,那里面好象有声音呢!”“我好象也听见有人叫唤,走过去看看!”“娘,别不是什么坏人吧,我有点害怕啊!”“怕个什么,这大白天的,坏人能把我们怎么样,走,进去看看!”二彪子

生活的故事(一)

杨建国拍桌子站起来“你还嫌这孩子来历不明!要是善舞在,我绝不来找你!”

强干美女的故事细节 办公室小妖精真紧

林天成把裤子的拉链拉开,把已经很硬的大懒鸟掏出来,叉开双腿,拉着小姑姜静直直的跪到在他两腿中间。姜静大概估计到林天成接下去要她做什么了,脸腮一袖,眼睛直直的盯着

有故事的人:焰火

从千里之外赶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应该就是为了与他看一场转瞬即逝的焰火。

两性故事吃奶添下面 女子被拉到树林里糟蹋

李静兰的到来让林天成不老实的大懒鸟安静了下来,看着她皱着眉头整理文件的模样,他的心里也有一些猜疑和顾虑。无事不登三宝殿啊,这个娘们来找自己肯定是有大事儿!吹

两性故事吃奶添下面用力 你的奶好大让我揉揉快快吸我

“就这样,小宝贝!你动的真是太好了!在浪荡一点,对!”唐菲菲的动作虽然生涩,但是在征服的快感和新鲜的刺激作用下,在加上唐菲菲那娇美的盘丝洞是处女的紧凑鲜嫩,令林天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