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鱼尾裙的禁忌 鱼尾裙搭配鞋子比较讲究

2019-09-27 22:31:40

搭配鱼尾裙的禁忌

对于大部分女人来说,爱美就是与生俱来的,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打扮的美美的才可以出门,而最近才流行起来的鱼尾裙已经成为大部分女生日常穿搭的必备单品,但是很多女生比较困惑鱼尾裙应该如何搭配?其实鱼尾裙也是存在一些搭配上的禁忌。

搭配鱼尾裙的禁忌 鱼尾裙搭配鞋子比较讲究

搭配鱼尾裙的禁忌

首先鱼尾裙搭配一定要注意高腰线的问题,上衣不能过于长。因为鱼尾裙大部分都是及膝或者膝盖以下的长裙,如果上衣也比较长的话会显得整体很拖沓,而且身材比例也不好看,显得人比较臃肿,可以把上衣直接扎进鱼尾裙里面,或者选择穿一些短款T恤,如果腰比较细的女生可以搭配露脐上衣,腰线高了之后整个穿搭都会显得高挑。

搭配鱼尾裙的禁忌 鱼尾裙搭配鞋子比较讲究

搭配鱼尾裙的禁忌

其次,鱼尾裙搭配的鞋子也是比较讲究的,千万不能搭配坡跟鞋。坡跟鞋的鞋跟比较粗壮,而鱼尾裙的裙摆相比较其他长裙来看比较复杂,如果搭配坡跟鞋就会显得过于臃肿,注意力全部在下半身,而坡跟鞋的鞋跟也会让小腿显得更加粗壮。

鱼尾裙最好搭配细跟的高跟鞋,五到七厘米较为合适,细跟鞋让人看着比较挺拔,小腿让人看着更加紧致,臀部也会显得比较上翘,完美的臀部对于鱼尾裙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如果是身材比较完美的女生,那么平底鞋也是可以做为一种搭配选择。

搭配鱼尾裙的禁忌 鱼尾裙搭配鞋子比较讲究

搭配鱼尾裙的禁忌

另外,因为鱼尾裙不能搭配过于的复杂,同样在饰品上的搭配也不能过于复杂。下半身的鱼尾裙裙摆已经相对属于复杂系列了,所以配饰需要选择一些简单的项链以及耳环即可,这样整体的上下比例比较正常。最后,鱼尾裙的长度比较重要,及膝的长度是比较安全的鱼尾裙长度,不会暴露过多腿部的缺陷,而鱼尾裙的颜色最好选择深色,浅色容易让人显得头重脚轻。

相关阅读
徐灿卫冕金腰带 徐灿个人资料大曝光

徐灿卫冕金腰带这个好消息让不少网友为之震惊,这实力就是强大,这是徐灿第二次卫冕拳王金腰带了,这一次的卫冕金腰带让大家再次认识到这位职业拳击手的实力。那么你们

一个杀手的自白

未来姑爷唤作王琅,城主似乎不喜欢他,不知道为何会替三小姐定下这个婚约。

野猪策马,酒过年华

老邓不会想到,就在进入高中的一个月后,他的命运会因为罩杯而彻底改变。

传贾跃亭申请离婚 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近期根据国外媒体的相关报道,可以了解到贾跃亭的破产文件已经显示了,而且贾跃亭和甘薇他们在今年的十月份也已经在成都申请离婚了,所以他们的案件也都是在进一步的审

教练是我男朋友,练车过程中我把他气个半死

我的男朋友在驾校工作,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即使再笨的学生也能教会,所以他很抢手,很多去学车的人都点名让他教。当然了这其中最多的还是女学员,见到他那么受欢迎,我很不

妖异录·嘉峪无夏

女官将他引进去,“圣僧,您进去,陛下在等您呢,我就先告辞了。”玄奘还没反应过来,门就被女官给锁住了。

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听到这里,我总是仰天长叹。老爸呀,出去了,还回来。你不为你自己想,还为我们想想啰,说不定我们也是大官的崽女哟!

很清新有文艺范的温暖句子 希望久别重逢的你别来无恙

偶尔在朋友圈说一句清新又有文艺范的句子,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有文艺范,也可以把你的温暖送给其他人。1、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