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孩子不同意怎么办 儿女们都不懂我良苦用心

2019-05-05 15:40:08

男人女人说

六十想再婚我不是为了自己,可孩子们坚决不同意

现在想想我身边没人可以,可我等到有一天万一没自理能力了,受苦的就是儿女,于是我才想到再婚。今年我六十岁,不知道余生还有多少年,可子女们都不同意我再婚。

六十想再婚我不是为了自己,可孩子们坚决不同意

世界上有一种孤独,叫老无所依,一辈子的时光很短,印象深刻的人也就那么几个,过了六十岁,身边的人一个个减少,孤独寂寞与恐惧,都会扑面而来。

人老了之后,身体必然就大不如从前了,很多时候人们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得病的,生活中总是不乏会有那些中年丧偶的人,我就是。

人们除了悲痛之外,更多的还是要向前看的,生活也总是要继续的,就算对方离开了自己,还是要好好的生活。

正是因为老伴去世,这个时候便冒出了一个新的问题,自己到底要不要二婚,针对这个问题,起决定性作用的应该是孩子。

我的孩子都不在身边,她们甚至都各自有家庭了,我也没有生下儿子,那我老了之后总不能指望女儿们一直守着我吧,她们也有自己得工作要忙的。

所以还是得找个伴,两个人就这样凑合着过日子都行,至少老了之后,万一自己病倒了,床边总是还有个人照顾不是吗?可是他们似乎都不是很同意。

跟我们小区李阿姨接触多了,知道她也是单身,她不仅为人热情,还做的一手好菜。一来二去我们对彼此都比较满意,就有了再婚的想法。

李阿姨的儿子在国外,很赞成我们的事,说能有个人进出陪伴妈妈,他也放心了。我决定找个机会跟自己几个孩子沟通一下,我想他们都是成年人了,应该会很明事理。

我给几个孩子打了电话,让周末过来吃饭,我有事宣布,每家都要来人,不得缺席。李阿姨不是外人,我让她也过来了.

她从一早就忙碌,弄了一桌子的菜。能看得出来李阿姨很紧张,这毕竟是第一次见我的儿女,她怕得不到孩子的认可。

可是一天下来,孩子们一天没露出笑脸,我就知道孩子们不同意。晚上李阿姨回家,儿子跟我说劝我再好好想想,可我不是为了自己,我是为了他们。剩下的日子找个老板照顾,这样子女也好少操心,不知道孩子们怎么就是是不同意。

相关阅读
离婚后和前夫继续住一起,如果不是为了孩子我不会这么做

虽然之前我有想过要搬出去住,但后来我觉得为了孩子,离婚后我还得继续跟前夫住一起,前夫也没与偶要求我出去,其实我们都深知互不干扰。我是一个离婚后还跟前夫住在一起

征服寂寞女邻居,她们二人让我力不从心

我之前的房东把房子卖了,迫于无奈我只能搬家,经历了一番折腾我终于找到了新家。新房子房租虽然贵,但是比较安全,环境也好,我准备在这里多住一段时间。本来以为来了一个

爱上隔壁家的女儿小雪,她让我神魂颠倒

我喜欢上了邻居家的女儿小雪,她是我的小学同学,那个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去上学,还一起出去帮妈妈买酱油。可是长大之后她就开了家乡,我基本上没怎么见过她,只有在放暑假的

千万小心你的二婚老公,和前妻联系怕是不正常

我跟二婚老公认识不到半年结婚了,当时我很信任他,他说很希望能将我娶回家,但是婚后我才发现其实我一直就是个外人,两人频繁的联系,终于还是出事了。昨晚上又和老公大闹

女朋友对前男友恋恋不忘,直到发现了他们的开房记录

对于这顶突如其来的绿帽子,我手足无措,我爱女朋友但是却被他这样无情的践踏尊严,对前男友恋恋不忘也就罢了,开房这件事你们能忍吗?这里说一下,在这之前我和女朋友的关系

男朋友对前女友又爱又恨,完全忽视了我的存在

我知道前任都是一个人的致命伤痛,所以我完全能理解我男朋友,可是我慢慢的不太能接受,因为在我们的生活里,一直都是他前女友的影子。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他之前

舞厅艳遇了一个熟妇,我彻底沉浸在她的舞蹈中

对于我这个有点四肢发达的舞厅老油条,其实也就是在这个环境中自娱自乐罢了,记得一次我在舞厅中认识了一个熟妇,她年纪很大,没想到她舞蹈跳得那么好。之前在一些中小城

成熟男人都有这几点优良品质,遇到好好珍惜

成熟的男人是男人跟女人都向往的,女人找老公想找成熟的,很多男人也想做一个成熟的男人,但其实有人一辈子也始终没做到,因为下面几点,你始终没做到。1.懂得自我控制成熟

跟男友领证后就无爱了,感情冷淡似路人

我跟男朋友好了将近五年了,感情一直很浓烈,但是因为工作不稳定,所以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情。可是最近一段时间男朋友却说要跟我结婚,原来是家里催婚了。因为家里逼的紧,所

男朋友对我越来越不好,他一无所有还那么猖狂

我刚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生活很幸福,找到了生命中的挚爱,我觉得我们两个人能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是个没有上进心的穷光蛋。我和男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