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要我给小姑子养孩子 却将家产全都留给自己的女儿

2019-04-16 14:40:10

家长里短

小姑子未婚生女,为了她的名声我和老公给她养孩子,她竟翻脸不认人!

和老公结婚两年了,夫妻关系和睦,不跟婆婆住在一起,当然也没什么矛盾,至于孩子,我和老公也不急着要,顺其自然,可是前不久,没结婚的小姑子突然宣布说自己怀孕了,这对我们家来说是个晴天霹雳。

小姑子未婚生女,为了她的名声我和老公给她养孩子,她竟翻脸不认人!

一直没听说小姑子有男朋友,这次却突然宣布说自己怀孕了,并且她坚持把孩子生下来,不管我们怎么问也不肯说出是谁的孩子,一个没有嫁人的姑娘,生个不知道父亲是谁的孩子,这算什么?名声不好听,也以后也不好嫁吧!

婆婆想着小姑子以后还要嫁人,肯定要有自己的小孩,所以她没有执意让小姑子打胎,回到家里之后,只能让小姑子未婚生子,小姑子怀胎十月,生下一个女孩,小姑子坐月子的时候,婆婆竟然对我说,反正我现在没有怀孕,让我和老公帮小姑子养孩子。

当时我和老公没有孩子,并且也心疼小姑子的遭遇,于是就答应了下来,平常孩子住在我家里,但是一直都是婆婆在照顾,我和老公只有个爸爸妈妈的身份,毕竟小姑子以后还是要嫁人的,这件事情绝对不能外传出去。

小外甥女两岁的时候婆婆生了一场大病,我们俩人平常上班也没有时间照顾外甥女。就想到把小孩送给小姑子,毕竟是她亲生的女儿。没有想到小姑子竟然打电话给婆婆,说我们将小孩送回来了,难道是因为没有给生活费?当时她说这话我真的挺生气的。

婆婆虽然出院了,但身体也大不如以前了,我丈夫每月拿3千块钱给婆婆作为生活费,我婆婆自己也有养老金,晚年生活也不用愁了。但婆婆每天疑神疑鬼,怕自己有一天不行了,家里的财产全部被我霸占了,到时欺负小姑子咋办?

婆婆甚至都立了遗嘱,把大部分的资产给小姑子,可是公公在快逝世的时候就已立了遗嘱,大部分的家产留我老公,真是没想到婆婆竟然玩出这一套,现在就因资产的分配问题,小姑子与我老公婆婆全都翻脸了,但是最受伤的还是小姑子的女儿。

因为她得知自己的姑姑竟然是自己的妈妈,而小姑子的丈夫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一直在闹着和小姑子离婚,一份家产让我们保守了两年的秘密被发现了!

相关阅读
婚后老公的钱都在婆婆那里,他的行为太伤我的心!

如果不是急需用钱问老公要,他把工资交给他妈妈的事情我不会发现,还是会傻傻的为这个家无私的付出,老公的行为真的非常伤害我,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和他过下去!我和老公

妈宝男不等于孝顺,日子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我跟老公认识一年就结婚了,我认为这是从认识到结婚的最佳时间,但我没想到原来我还是不完全了解老公,婚后我才发现原来孝顺跟妈宝男不是一个概念。结婚前老公很孝顺,我

朋友和她妈妈的互动让我羡慕,我好想知道妈妈做饭是什么

很多人都羡慕我出生在富裕的家庭里,不管买什么东西,都不看价钱,只要喜欢就好。可是我内心的感受没有人会懂得,在大家都羡慕我的时候,我很羡慕我的好朋友,我羡慕她有个好

婆婆嫌弃我生了女孩儿,整天对我冷眼相待,还要把我扫地出

以前,我觉得结婚这种事情很简单,跟心爱的男人在一起,然后生孩子,就结束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生完孩子还要受到婆婆的奚落,生了女孩儿以后,婆婆就没有对我有过好脸色。我

婚后三年未孕,我们想顺其自然,但是婆婆却对我不依不饶

我的婚姻原本很幸福,但是现在因为孩子的事情闹得一团糟,我觉得自己如果再生不出孩子来,可能就要被扫地出门了。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尤其是婆婆的那双眼睛,一直盯着我,我觉

婚后老公性情大变,不仅对我动手还背着我找小三

结婚之后,老公的性格跟脾气就发生了很大得变化,一时之间让我摸不着头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跟他讲道理,但是他不听还直接对我动手。甚至还背着我出轨,我当初为什

结婚多年婆婆对我冷眼相待,为了一个孩子她至于吗

结婚生子是一件大事,只有顺利的完成了才不会被家里一直催促。但是我只完成了第一步,第二步还没有开始,所以一直被婆婆催生。我觉得自己怀不上孩子一大部分的原因都是

嫂子竟然主动诱惑我,得知真相后我哭了!

哥哥去世之后,嫂子不敢一个人住在空旷的家里,就搬到了我的房子里住,可是没有想到那天晚上,嫂子把我当成了哥哥,主动诱惑我,而我的身体对她也有了反应,但是我明白我们之间

一老汉和丫头抢玩具玩,原因是得了老年痴呆

我并不反对跟老人生活在一起,至于公公,我原本对他有点害怕,感觉他这人很强势,还跟我丫头抢玩具玩,后来他晕倒了我 才知道,他是得了老年痴呆,其实他这一生也挺不容易的。

婆婆和老公睡在一张床上,作为新婚妻子的我却要独守空房

我们家和老公家可谓是门不当户不对,因为老公有自己的公司,而是却是他公司的一个小职员,因为一次意外我们相识。本以为我们之间还是上下属关系,可没有想到老公竟然主动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