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恋情:派豪车去学校接小男友回家过夜

2019-06-20 09:40:08

恋情 男友

萧亚轩的感情史是非常丰富的,各类型男帅哥都尝试过,萧亚轩虽然已经39岁,但是感情生活比现在的小年轻还要疯狂,近日萧亚轩再次被台媒曝出有新恋情,当天萧亚轩的司机开着萧亚轩最爱豪车前往台北某学校,接到一位神秘男士,虽然萧亚轩一直没有现身,但是司机直接将该男士接到萧亚轩的家中,而且此次一去便整晚未归。

而这次的小鲜肉被传是两年前就有萧亚轩传过绯闻的黄皓,2017年10月份,萧亚轩就被媒体拍到与黄皓同进出,两人还在家共度12小时。

萧亚轩新恋情

那个时候媒体求证萧亚轩的经纪人表示一起同框只是出去游玩尽地主之谊。黄皓身材高挑,十分帅气,比萧亚轩小16岁。很多人觉得黄皓与柯震东长得极为相像,而且目前也打算进军演艺圈。

因此很多人猜测这是萧亚轩的新恋情,但是经过媒体对萧亚轩经纪人的求证,萧亚轩的经纪人表示“艺人的私事不予回应”,所以目前是否是新恋情还没有得到确认。

萧亚轩新恋情

其实关于萧亚轩的恋情多年来坊间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传言,据说39岁的萧亚轩已经交往过17任男友,并且每一任颜值都很高还都是姐弟恋。不得不承认萧亚轩已经到被别人叫阿姨的年纪,却仍然被谈着少女的恋爱。不过也确实萧亚轩的眼光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甚至还有人表示:还蛮佩服她的,从始至终只和小鲜肉交往,有魅力的女人。

萧亚轩新恋情

在萧亚轩的恋情中当然属与柯震东的恋情最为轰动。2012年的4月份萧亚轩和柯震东两人牵手散步被拍。那个时候的柯震东刚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人气爆棚,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会与陈妍希在一起的时候,却与八竿子打不着的萧亚轩在一起,但两人恋情似乎仅仅维持两个月。

萧亚轩新恋情

萧亚轩时间比较长的一段恋情是与王阳明的3年恋情。同样王阳明长得十分帅气,还被很多人称是“阳光王子”和“台湾第一帅”。王阳明其实是航空公司的太子爷,王阳明虽然出身富家,但是在很小的年纪就出去打工赚经验,王阳明的演戏还是通过萧亚轩的介绍签约的经纪公司。

萧亚轩新恋情

据说两人十分相爱,为帮助王阳明在娱乐圈发展,萧亚轩还拒绝好莱坞的邀请参与《艺妓回忆录》,但最终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不过帅气的王阳明也有过不少恋情,像萧亚轩、张俪、李晓涵都是王阳明的前女友。

虽然萧亚轩交往的男友很多,但是每一段恋情萧亚轩都是认真对待的。而近几年虽然萧亚轩不再被穿换男友的消息,却深陷“整容”的旋涡,对此萧亚轩也多次发文否认,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年纪已大,皮肤松弛。只是已经39岁的萧亚轩确实应该有一个家,希望如果恋情属实,萧亚轩可以认真对待这份难得感情。

相关阅读
【辟谣】娄艺潇方否认恋情 娄艺潇恋到底是不是真的?

近日网上爆料,娄艺潇深夜买醉与一男子酒店共度一夜,疑似新恋情曝光。此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娄艺潇与李川分手了吗?为什么会大哭瘫坐地上?下午娄艺潇工作室便否认了恋情:假的!

【惊呆】娄艺潇恋情曝光 娄艺潇深夜买醉与神秘男子开

娄艺潇因出演《爱情公寓》的胡一菲而受到大众的喜爱,但是她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近日网曝娄艺潇疑似恋情曝光,娄艺潇深夜买醉大哭瘫倒在地,随后与一神秘男子开房共度一夜!

【震惊】娄艺潇深夜买醉 娄艺潇恋情曝光和李川分手了

近日网上爆料称娄艺潇深夜买醉,看起来心情不佳,在神秘男子的陪同下两人进了酒店共度一夜,难道娄艺潇新恋情曝光?娄艺潇是不是和李川分手了才会深夜买醉?

和男友恋爱两年发生关系,那是我终生难忘的回忆!

我和男友认识的第二年才发生了关系,那天晚上对我来说非常紧张,发生关系的时候,男友对我说:宝贝看着我是怎么要你的!可当时疼痛代替了尴尬,真的是痛死我了!因为两人都没有

【惊呆】古天乐为母买游艇 古天乐终于宣布恋情对方是

近日有消息称,古天乐掷千金买豪华游艇只为让母亲看烟花,古天乐真的很孝顺啊!不仅如此还很有爱心,捐赠了数不清的爱心小学。近日他也有好消息传来,古天乐疑似官宣恋情!

【爆笑】司机被追尾后加速离开 女司机被吓坏给男友打

都说女司机是马路上的杀手,近日一位女司机在高速上被追尾全然不知,甚至加速离开,赶紧打电话问男友:“嗵”一声是啥情况,简直不要太呆萌。

闺蜜为我手撕男友,但我明白,这都是我的错!

昨天半夜闺蜜和男友开战了,因为男友说要和我分手,闺蜜为我抱不平,最终打了他,我心里很难受,我不怪男友,因为以前的我确实太作了,我是活该,可怜了闺蜜还这么维护我。男人应

【热议】郑爽发律师声明斥网络暴力 男友张恒心疼力挺

今日娱乐新闻最新消息,郑爽在微博社交平台发布一则律师声明,声明中极力斥责网络暴力,配文如下:”都在同一个美好的星球,又何必去浪费时间做些傻事打扰她的心情?“随后其男友张恒也在微博转发此条声明。

男友边给我捏脚边给我念情诗,我控制不住自己了

男朋友是双鱼座的,以前听大家都说双鱼座的男朋友都非常浪漫,我这次算是见识到了,因为那天晚上,男朋友边给我捏脚边给我念了一夜的情诗。去年夏天,我披着头发,男朋友问你

男友亲手把我喂胖,最后却无比嫌弃我,我心如死灰

以前热恋的时候,男友2天做了10次烤肉给我吃,因为我爱吃烤肉,只要是我爱吃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但是日子久了,我慢慢胖了起来,他却开始嫌弃我了。爱情开始的时候总是如此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