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看完分析你会跃跃欲试

2019-06-12 16:40:06 作者:实时热点

要说暴利行业没人注意也不现实,但是很多暴利行业却真的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也许有的行业或者小生意你觉得应该不咋地,但是它可能非常的赚钱,有的你可能感觉挺赚钱的,但是做了之后却发现并非如此,所以你可以不知道那些暴利行业没人注意,但是你一定要知道那些行业真的是暴利。

1、冷门暴利行业:眼镜生意

眼镜业流行这样一句话:20元的眼镜,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给你是讲交情,400元卖给你是讲行情。暴利的眼镜业其实是一条条低成本、高定价、高折扣的灰色利益链。从各类产品的毛利空间和其在眼镜店总销售额中所占的比例推算,眼镜店的平均毛利空间约在5倍左右。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暴利分析:

眼镜成本十分低廉。在中国眼镜之乡丹阳,“记忆合金架”每副11元,“时尚合金架”每副16元,“板材架”每副16元,其中最贵的是纯钛制眼镜架,每副也只是60元。但一进销售门店,这些眼镜框架身价暴涨,翻了10倍,甚至50倍。再如在北京,折射率1。56的镀膜镜片,在商家的价格单上,一般约为300元,折射率1。61,镜片约为600元,折射率1。67,镜片售价约为800元。而在江苏丹阳,最普通、也是配得最多的折射率1。56加绿膜树脂镜片,每副批发价仅为8元;1。56黄金膜的树脂镜片每副19元,折射率1。61的非球面树脂眼镜片每副21元。

2、心理咨询(这个需要一定的能力才能做了)

在生活越来越商业下,人们面临着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比如工作压力需要心理解压、人与人之间相处等,出理的一些比如抑郁、恐惧、焦虑、嫉妒、自私、退缩、悲观等等,都需要心理医生正确开导。从市场前景而言,心理咨询行业拥有非常大的市场需求规模,全球目前约有2——4亿人口正在为抑郁症苦恼,而国内也大概约有1。9亿人在一生中需要接受专业的心理咨询或心理治疗。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而收费问题视心理咨询师的技术水准,收费差别很大,最高的收费,一个小时的心理咨询费收费高达1000——2000元左右,而最低的收费,一小时也收费最少200元左右。如果每个星期接待15人次进行心理咨询,一个心理咨询师一个月的收入是当地居民收入四倍还要多。

3、殡葬产业

殡葬产业不算是没有人注意到,但是愿意干的人不见得很多。在人死后,其实人们是不在意能够花多少钱的,只要能够风光一些,让自己的心理有一个安慰,所以一般殡葬的要多少就会给多少,不会讨价。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这个行业要说赚钱也是非常赚钱,但是由于这个行业比较特殊,所以也不太好招工,做这行业也是需要一定的胆子的。一些没有胆子的人,这个行业即使再挣钱,不是不能干的。

如果能够殡葬这个行业的人,比其他的行业都会赚钱。

4、婴幼儿用品

中国目前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市场的远景容量5000亿元。“以尿不湿产品为例,不满周岁的宝宝平均每天使用5片尿不湿,每片售价2——5元,一个月就需要300——600元。”

中国婴童行业协会副会长裴非算了一笔账:新生宝宝每个月起码消费2000元以上,除了生活必需品,还有医疗、摄影、照管的费用。这个一年5000亿的蛋糕是中国母婴用品加盟产业发展的天然动力。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暴利分析:

婴儿用品行业的产品分两大块,一是人气商品区(包括纸尿裤、湿巾、食品);二是利润商品区(包括玩具、特色安全用品、日用品、洗护用品)。

人气商品区中的纸品是零利润,食品是5%的利润率;利润商品区中,玩具6折、外出服3。8折、日用品6——6。5折,极个别7折,洗护用品7折左右、特别产品4折左右、平均进货折扣是4。94折,等于零售价100元的商品,进货价格是49。4元。商家纯利润在40%。

5、风水行业

不论在农村或城市,家宅风水都是名副其实10大利润高的暴利行业之一,也是人们挥之不弃心理上的哪道槛。也因此与其它行业相比,风水行业不论在市场需求规模,还是利润回报上,都有它独特之处,即人们看风水的目的,只要是为了解决在生活中一些事情,比如农村建房子,首先要择个吉日,需付费用50元。再就是在吉日之时,请风水师旺地,一个小时基本可以完工,收费400元。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有些人如果遇到工作有什么不顺的话,请个风水师到家看家宅风水的话,风水师摆下罗经在房屋左摆摆,右摆摆,说门口进来需要摆个屏风,阻止下邪气,主人房摆的位置不对,需要择个吉日重新摆下等,一个小时的事情,500元就可以很轻松赚到手了,如果请哪些稍有些名气的所谓风水师,动辄可能就要千元以上了。这些人最大的成本就是哪个罗经,一个小时就能轻松赚千元,利润是不是非常暴利啊!

6、美容护理

美容护理行业是业内人士认可的吃香行业,现在女人们都逐渐的意识到了保养的重要性,很多人都会花大价钱去保养自己,一些从事这个行业的人,都说这个行业很暴利。

其实化妆品的成本不是很高,但是如果是进到美容院去做脸,那么花的钱就是非常多了。为了能够让自己更好的展现青春的活力,会经常的去美容院,这样逐渐成了闺蜜们约会的地方,一边做脸,一边聊天。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做过美容行业的人,里面的暴利情况都是知道的,做美容其实里面是包含了很多的项目的,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更好,就会选择去做,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投入到了美容行业里,甚至有的人做起了自己的品牌。

相关阅读
【幸福】五代168口同堂 103岁老人谈长寿秘诀竟是这样令人深思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三代同堂,五代同堂是非常少的,那要老人非常长寿才行,河北邯郸一个户五代168口同堂的大家庭十分令人羡慕,103岁老人谈长寿秘诀竟是这样令人深思!

【热议】猛龙VS勇士G6 猛龙VS勇士G6谁是主场

猛龙和勇士两只球队最近一度成为热点,除了杜兰特,球迷们还有其他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关注,例如:猛龙VS勇士G6赛季是谁的主场啊,NBA这段日子体坛的篮球粉丝们真是一波接一波的视觉盛宴啊

瑞贝卡和阮东升是什么关系?

瑞贝卡不仅是甄圆圆事业上的竞争者,同时也是她爱情路上的绊脚石,不断地拆散他们两人在一起,因为自己曾经得不到阮东升,被拒绝过多次,才会想尽办法,让甄圆圆也跟自己一样

《大明风华》的结局是什么?

《大明风华》结局中朱瞻基英年早逝,孙若微独自扶持儿子朱祁镇上位,不过因为朱祁镇御驾亲征被俘,所以孙若微只能让朱祁钰当皇帝。后来朱祁镇被救回,他又重新执政。孙若

旅长批准牛努力复原回家了吗?

一方面是为了照顾父亲,现在老婆怀孕待产了,牛努力决定复员回家照顾老婆,牛努力把报告递交上去后,旅长直接把牛努力叫到办公室告诉他说,把叶晓俊接到连里来在部队生产。

快手娜美个人资料:快手娜美真名

很多人对于抖音的热爱还是很高的,虽然现在短视频平台有很多,像之前很火的快手,那如果是出入在快手的老司机,对于仙娜美这个ID应该不会陌生吧?那她的真实姓名叫什么?真实

《神厨小福贵》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终于在幕后黑手K大人的计划之下,小福贵失去了一切,爷爷早已惨死未能救出,小飞蝶复仇失败无奈出走,老太医和小蜜蜂相继被杀。小福贵看透了一切,走出了皇宫,在花田里

到底谁是朗家的奸细?

其实朗家的奸细是新巧,他是施济周安插在朗里春的人,为的就是扳倒朗里春,得到想要的结果。相信朗月轩能够洗白自己的嫌疑,不过自从这件事情之后,他心里面十分受伤,毕竟这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