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下艳影

他看出了我眼中的仇恨,可能想要劝解我,然而我有心中仇,知君销不得,我有心中结,知君解不得。

女孩可以没有梦露的身材,但是不能没有高跟鞋
女孩可以没有梦露的身材,但是不能没有高跟鞋

司命大叔谈知识——高跟鞋的由来。

奈何桃花复央央
奈何桃花复央央

数年里,他一直在寻觅着需要帮助的新婚新娘,逃婚也好,私奔也罢,只为了新娘给予的那份报酬——一瓶血。

一个杀手的故事

他拿过我手里的背包,将瓷瓶掏了出来。“我叫阿青,是你新来的上司。”他松开手,花瓶随即发出了清脆的破碎声。

我还爱你啊

两人分手的时间不长,女方提的,也不懂他们这样算个什么这个关系,分手了还能在深夜聊天。

许我爱你,顾此平生
许我爱你,顾此平生

他嘴角若隐若现的梨涡竟与十七岁的你如此相似。只此一眼,我便倒戈卸甲溃不成军。

破阵子

酒楼里,大堂中央搭起了一个高台,放着一排酒罐子,每坛前面都站有跃跃欲试的参赛者。

真实灵异:校园怪谈
真实灵异:校园怪谈

十分钟很快就到了,四个人刚准备要走,突然就同时听见一声“吧嗒”,声音特别清楚,就像头顶上在漏水一样,学长当时就吓蒙了……

红城(上)
红城(上)

现在正在皇城的父兄早都被以各种由头削去了官职,只剩下他,还是辉月国的大将军,但这也只是因为他的战绩和带兵打仗的才能。

有些人在心底,从来没有忘记

几年前,我曾经因为手头拮据而去做电视台的节目组观众,主要是坐在各类访谈节目和综艺节目的舞台下,偶尔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