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英雄:(四)后来的后来

2019-09-08 16:44:19

爱情

任茗回去之后就辞职了。然后简单收拾了行李,带上殷郉和自己写的那些本子出去了。

到了车站随机买了票,到终点站的票。就这样漫无目的的坐车,到了一个地方给殷郉写一封信,然后再去下一个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继续。

一晃四个月过去了,任茗过年也没回去,吴悦悦期间也不断发消息打电话,任茗回了消息,没有接电话,最后答应她每到一个地方都有给她报平安。

又半年过去了,任茗已经不像刚开始那样了,偶尔还能和吴悦悦打个电话。

这天和吴悦悦打电话报了平安之后,任茗正要挂了电话,吴悦悦又开口了。

“茗茗,我要结婚了,你可以回来吗?”

“……”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好好考虑…”

“好,我过几天就回去。”

“好,好,我等你回来。”

一周后

“茗茗,你终于回来了!”

吴悦悦一看到任茗就激动的跑过去抱住了任茗。郭玮在后面担心的不行,可又不敢阻止,不断的小声说“慢点慢点,小心身体啊”

任茗也难得笑了,抱着吴悦悦心里感动不已。

听到郭玮的声音朝他点点头打招呼,他的样子比上次见到的样子好了不少,不过看到他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怀里的人,难道……

“好啦好啦,悦悦,我没事的,嗯,不如先说说你要和谁结婚吧!上次忘了问了。”

听到任茗这么问,吴悦悦脸一红更加不想从她怀里出来了。惹得其余两人更好笑了。

最后郭玮上前拉住她的手,把她从任茗怀里拉出来,认真的说:“悦悦要和我结婚。”

任茗笑的很欣慰。

郭玮和吴悦悦说要给任茗接风洗尘,任茗拒绝了,最后几人回家吃的饭,又聊了许久。

任茗知道了两人一路以来的故事,毕业后的两人没分手,却在工作几年后有了矛盾,关于郭玮的工作,关于结婚,吴悦悦一气之下提了分手,那段时间郭玮正忙,没来得及挽回,等他有时间了吴悦悦也心凉了,就这么分开了。

上次任茗找吴悦悦也是他们俩分手后第一次见面,任茗离开后两人断断续续有了联系,过了年郭玮重新表白,吴悦悦答应了。

本来准备年前结婚的,结果不久前查出吴悦悦怀孕了,没办法,只能提前婚期。

如今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还有20几天就办婚礼。

任茗听了真心的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为他们高兴,也期待吴悦悦的小宝宝。

第二天任茗去见了殷郉,带上了这段时间她写的信,还有那些笔记本,都烧给了殷郉。

“殷郉,其实一开始我不恨你的,可是在知道了原委之后我却越来越心痛,就这样吧,让我这样念着你,你做你的英雄,我想我的阿郉。”

再多说点吧。

这篇文是看到关于缉毒者的文的时候有的想法。当时看的时候非常感动,之前也看到过有关缉毒者的新闻,非常心痛。

尽管笔力不足,还是想写下来基本上是一口气写的,不想中断。

在里面我写了殷郉有墓碑,可现实却更让人心痛,他们是没有墓碑的,因为怕毒贩报复前来祭奠的亲人们。

有些人真的残忍的可怕。

我们生活在光明下,因为有人替我们在黑暗中前行。

尽管说谢谢太苍白,但还是要说: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