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城没等到你(2)

2018-11-21 20:05:22 作者:悔不二

那天下着雨,天气冷冷的,我看见了顾灿穿着单薄,眼里的光很暗淡。

他面前的是曲小水的墓碑。

照片上的曲小水笑得很甜,瘦得不成样子,可是顾灿还是很温柔地一遍遍喊着她的名字。

我听见他说:

小水,我养你啊!

从南方回来,顾灿就辞去了工作。他说他要去到北方看看,因为小水一直很想去北方,他原本答应她的。

然后他问我知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一约会就去带小水吃饭,“因为她太瘦了,我想把她养胖些来着,哪想到胖的是你。”

说这话的时候他还是在笑,我却再也笑不起来了。

我一直问他:“为什么在小水葬礼上你没有哭?这不像你的风格。”

我依旧记得那个坐在马路牙子上哭天喊地的顾灿。

他却始终不回答我。

我去机场送行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拥抱,他说我不知道还回不回来,你别想我,脾气好点,我不在你打架可就少一个帮手嘿嘿,我想伸手打他却哭得稀里哗啦。

“别哭啦!”他凑到我的耳边,声音很轻。

“其实小水的病我一直都知道。”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顾灿每次去见小水总是打扮得人摸狗样,戚!这个傻子。

-----

北方很美,我在等你。

我拿着手机,翻看着动态,笑着笑着就哭了。

我没告诉顾灿,在大头和我说过之后,我就去过北方找小水,两个人在病房里哭得像个傻子。

她跟我说:

“你告诉他,北方很美,我想去那里等他。”

相关阅读
她的靠山

我带着她,一步一步朝着今后和她朝夕相伴地人走去。有我在,我就是她的靠山。

愿气

乌鸦落到地上,分食着腐烂的尸体,让人忍不住想死去的灵魂是否还能感受到这样的疼痛。

减肥这种事情,不要跟我讲原则

能管住嘴迈开腿的人,一般都不胖。

一场车祸 几多人心

大多数时候,日子平平淡淡,安安稳稳。所谓的车祸情节,好像只是电视上刻意为之的一幕,离现实生活我一直觉得特别遥远,所以我也一直觉得,像我这样循规蹈矩一向遵守交通规则的良民,是无论如何不会发生车祸这种事情的。 可是那一天,它就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而且是发生在我的身上。一切都太真切,真切得好像是在梦里。 那天天气很好,我送完孩子去学校便骑着电瓶车急匆匆的往上班的方向赶。那个红绿灯的路口,我可以直行...

结婚后感觉不到幸福,老公外出工作回来后冷漠如冰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女人,我以为生活平淡的就这么过着也不错,但现在我体会不到婚姻的幸福感,我现在每天很抑郁思考的很多,感觉老公对我冷冰冰,感觉不到他的爱。我本来还

请问有freestyle吗? ​​​​

丑小鸭的故事,真相竟然是……

泪痕

剑是一把好剑,一把杀人的剑。剑无情,人却有情。

我跟女友在火车的故事 那次旅途感情迅速升温

我与女友在一起了一年的时间,虽然是家里相亲认识的,但我们的感情亲密无间,跟正常恋爱是一样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俩都有点太保守,而我也一贯秉承着正人君子的作风。那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