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杀死了我的女神

2017-12-07 11:54:04 作者:大故事家

文:牛魔王

一、

雷霆没有想到,他的人生会以这样的方式收场,七枪,整整七枪他才断的气。

寒露,日近黄昏,重云压顶,城外河堤旁,野草疯长,没人膝盖。河水奔腾着旋出一个个漩涡,似要吞没巨大的秘密

四个死刑犯从车上下来,其中一个已经站不住,被两个法警架着。

昨晚吃的饺子,雷霆最爱吃的牛肉芹菜馅儿,那是他最后的晚餐。

河水滚滚向前,雷霆脸朝河跪着,面无表情。金属的冰凉透过后心传导到他的大脑,他明白那是枪管,它将送自己踏上黄泉路。

“行刑!”法官冰冷地下命令。

“砰!砰!砰!砰!”

沉闷的枪声响起,四个犯人扑倒在地,然而并没有死,一个都没有。他们全都蜷缩在地上,不停地颤抖。他们或许曾如财狼般凶狠,此刻却都像耗子样无助。

法警迅速上前,掏出手枪熟练补枪,两个人没了动静,雷霆和旁边的犯人身体还在剧烈扭动,“我没死,快开枪,快开枪啊!”

沉闷的枪声再次响起,雷霆的身体扭动得更加剧烈,“啊!痛啊!痛死啦!”

两个法警赶紧过来,把他翻过来,提起他的脚,狠狠地甩,想帮他尽快死。炙热的子弹穿过身体,血管瞬间被烧焦卷曲,血不能很快流出去,法警就会用这种方法放血。

“他死了吗?”一个法官问。

“老子还没死,没死,再开枪,开枪啊!”

“砰!砰!”

地上不再有动静,却仍看见两只脚在不停地颤抖。

“砰!砰!”

雷霆的身体还冒着热气,瞳孔却已经在慢慢放大,眼皮慢慢张开,一丝古怪的笑容凝结在他的脸上……

二、

多年前,雷霆大专毕业在一家国有集团信息部工作,李雪是集团的会计。

有一次,雷霆去财务部报销差旅费,出门时低着头,一不小心撞到防盗门上,防盗门是铁质的,疼得他“哎哟”一声叫出口。

李雪正好出去上卫生间,伸手去扶他,“没事儿吧?”声音轻柔如春风拂面,尖尖的食指碰触到雷霆的小臂,酥酥麻麻的触感像蚂蚁沿着血管向上爬,他的心脏一阵阵颤栗。

雷霆的脸瞬间通红,“没,没事儿。”李雪浅浅一笑,嘴角一个梨涡,像那个被许多男人意淫的对象、女神许晴。

如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雷霆的心怦怦乱跳,看着女神踩着高跟鞋扭啊扭地走远,哒哒地在他的心上敲出一个个坑。

她的细腰真软,包裹在牛仔裤里的屁股真翘,雷霆的喉结上下滑动,什么叫一见钟情,以前光听别人说过,今天他终于懂了。

他的耳朵变成雷达,为她开启全天候自动模式,捕捉跟她有关的一切信息。

她26岁,还没男朋友,中专毕业来到这个集团做会计已经三年。她老家在四川农村,怪不得皮肤这么好,又白又水灵。她早已将乡下姑娘的土气和傻气脱尽,蜕变得靓丽时尚,化浓淡适宜的妆,举手投足不乏风情。她嗜辣如命,最爱吃火锅,也爱吃甜腻腻的蛋糕,最爱吃的甜点是提拉米苏,最喜欢的明星是梁朝伟。

总之,在他的眼里,李雪跟别人不一样,跟所有的女人都不一样。她就是她,独一无二,无可替代。21岁的他第一次为一个女人心动。

擦肩而过时,她眼波的无意流转,似燕尾掠过水面,在他心上荡起圈圈涟漪。食堂就餐时,她碰巧坐在他旁边,漫不经心地跟他聊天,娇俏的笑声如黄莺轻啼,挠得他的心痒痒的。有一回公司组织文艺活动,一个节目他俩抽签抽到一组,她凑到他耳边出谋划策,他脸红耳热,心慌意乱。结果漏洞百出,得了倒数第一,气得她撅着小嘴冲他嘟囔,“哎呀,你怎么搞的嘛?”

他懊恼死了。

相关阅读
爱情,让我们潦草离散

文/叶小叶姑娘 -01- 小花一直不敢告诉果果,她喜欢上了果果的前男友。就在他俩吵架闹分手的时候,小花花痴般的对她的前男友一见钟情了。 小花和果果是大学舍友兼闺蜜,平时好的如胶似漆。衣服可以换着穿,口红可以换着用,唯独男朋友,果果一直没让小花见过。 听说,那是果果高中时候就喜欢的男生,两人一直很要好。直到上周果果过生日,两人因为在谁的城市给果果过生日而吵架,男朋友只好过来陪果果,不曾想,果果...

我不再等了

01 在最新的一期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中,刘涛和王珂举办了一个庆祝结婚十年的小Party。 吃饭期间,刘涛顺口问了纪凌尘一句,“你想多少岁结婚?”接着补充了一句,王珂是27岁跟自己结婚的。纪凌尘是93年的,24岁,而他的女朋友阚清子是88年的,29岁,两个人相差了5岁,纪凌尘自知自己还不够成熟,可“她耽误不了了”。阚清子脸上有些许尴尬,边吃着蛋糕,边侧头看自己的男友,起身说想再要块蛋糕,不...

没有人生来就是逗比

第一次带黑猫回家的时候,恰是初冬时分,那时候父母住在磴口的平房里,家里还没有生火炉。 我和黑猫进了院门,一眼看到爸爸正捧了挺长一截烟筒从家门侧着身子出来。 黑猫慌忙把手里提的东西放在院里,上前接过爸爸手里的烟筒,拿出大门外敲打。他知道,这是打烟筒,意在把上一年生火炉时积附在烟筒内壁的烟垢敲打下来。 所有烟筒敲打完后,黑猫又帮着把炉子烟筒安装就绪,当即去院里拿了木柴和炜炭点着了火炉。 爸爸看着...

宋茜回应恶评直言不要越界 宋茜发文悼念雪莉后再发声

宋茜回应恶评什么情况?宋茜跟雪莉原来都是一个组合的,两人的关系也是十分友好,对于雪莉的离开,宋茜自然是最心疼的一个,近日宋茜发文悼念雪莉后再度发声,宋茜都说了什么

已婚单身人士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剖腹

巴格有些惊慌,从床上跳了起来,忽然发现窗边站了一个人。

我想爸爸了

十五年过去了,我常常想起爸爸说的这句话“寒气出来了病不就好了吗?”想起他说这句话时欢喜的语气和满脸笑容。

得知小依隐瞒十年的秘密,未来我会让她更加幸福!

和女友小依在一起已经五年了,这期间她从未提起过她的家人,现如今我们要结婚了,我得知她一直隐瞒的真相,原来这一切和她禽兽不如的继父有关,现在我下定决定要给她幸福,帮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