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街无人等

2017-10-12 23:56:35 作者:敬如玉

纪星凌日记:下雪的曼彻斯特真的很美,很想有一天你能陪我一起看。

还冷吗?纪星凌

“昨日凌晨发生了一起事故,由英国曼彻斯特机场飞往北京的T7000航班凌晨三点失事。飞机上120名乘客全部遇害。”

“纪星凌死了吗。”仿佛一瞬间就苍老了十岁,林子殊手里的报纸飘然落到毛绒绒的舒适地毯上。

房间里的柔和大灯亮着耀眼的柔光,中央空调的温度调的刚好,窗外的大雪无情的满天纷飞。

“我可以一个人呆一会儿吗?”林子殊松了松紧握的双手,踉跄着走向房间中间摆放的浅色沙发。

这房间是按照纪星凌喜欢的样子和色调设计的,每一处物品的摆放都是他亲手放的,就连顶上的水晶灯也是他跑遍了整个北京城的市场才买到地。

林子殊垂首,有晶莹的水珠落到地毯上。

一滴,两滴,三滴…

林子殊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纪星凌死了。真真切切的死了。

外头的雪落得更大了,林子殊拉开窗子。好像又看到了纪星凌在雪里拿着戒指向他求婚时的样子了。

零下十几度的天气,纪星凌就穿着无袖的婚纱,就站在这栋别墅外面,他也是站在这个阳台上。

看着纪星凌冻得瑟瑟发抖。

“林子殊,我吃香菜会过敏,我看到红萝卜会恶心,可是你喜欢香菜,你喜欢红萝卜。”纪星凌抱着手臂,涂了口红的嘴唇有些发紫,大红色口红也盖不住的发紫。

“所以我随身都带着过敏药,你吃红萝卜的时候我可以戴着墨镜,这样我就看不到它的颜色了。”

林子殊随手抓了件衣服奔了出去,眼眶猩红着。

“纪星凌,你疯了对不对。”林子殊将外套裹在纪星凌身上,将已经冻得没有温度的纪星凌抱进怀里。

“你要是再不娶我,我真的就疯了。”纪星凌睫毛上结了碎冰,说话时吐出的气息都是冰冷地。

“你这个疯子。”

纪星凌就是个疯子,不然她怎么会心心念念要嫁给林子殊这精神病。

“纪星凌,你还冷吗?”

林子殊抱着身子,在大雪漫天里站的宛若雕塑一样笔直。

一睁眼,眼泪都结成了冰。

长街上再也没有人了

北京的冬天似乎格外的漫长,那是结婚后的第一个冬天。

“纪星凌,你要不要出去买菜?”林子殊一身柔软的居家棉服,头发乱糟糟的没有打理,刚睡醒的朦胧。

“不去不去,外面太冷了。”纪星凌盘腿坐在沙发上,室内温度开的很高,林子殊拿脚踹了踹沙发上裹着毯子的纪星凌。

“纪星凌,去做饭。”

“不去不去,洗菜的水太凉了。”纪星凌挪了挪身子,离林子殊远了些。

纪星凌是真的被冻怕了。

林子殊冷笑一声,透着些讥讽。

相关阅读
琅琊令之算计 人心

世间事,最算不准的便是人心。 01 天和元年,新帝召大将军萧钰之妹萧月入宫伴驾。萧月甫一进宫,就受封贤妃,三月之后更是晋为贵妃,后位空悬,她就是后宫最尊贵的女人。 月华宫内,一个锦衣华服的女子慵懒地躺在屏风前的芙蓉榻上,时不时用团扇掩着嘴打哈欠。许久,屏风后出现一个人影。 “你迟到了。”榻上之人朱唇轻启,顿时来了精神。 “贵妃娘娘召见微臣何事?”来人隔着屏风行了礼,声音不卑不亢却有些微微颤抖...

婚外情能否彻底了断,不爱了就可以一别两宽吗

婚外情想要彻底了断并非那么容易,很多的人都因为婚外情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所以人们都非常好奇婚外情到底能不能彻底了断,你觉得它能迅速断绝吗?我已婚,没有孩子

逗比暗卫,朕等着娶你

01 三月的帝都,天已经开始慢慢回暖,薄雾凝成的水珠悄然滑下树叶。 何洛穿梭在密林里,她今天是要捉些落在陷阱里的猎物来吃,这样想着,她的鼻子就动了动,仿佛真的闻到了那烤得焦香滴油的肉的味道。真的好饿啊……她揉着肚子。 在一处陷阱外停下,她四顾看了看,地上有着明显的挣扎痕迹,但是一看就不是动物能造成的。她摇摇头,奔着就跑去下一个陷阱处,等回到家了她就能养宠物了,她想着。 手上提着满满的猎物尸体...

英国王子否认性侵未成年少女 对性侵指控强行否认惹争议

英国王子否认性侵未成年少女?对于英国王子安德鲁被爆出性侵未成年人的丑闻,英国王室一直没有回应,而当事人安德鲁王子近日接受英国BBC的采访澄清传闻,只是英国王子在

遇到奸医怎么办,在线等!

“我不要钱,”那少年察觉到栗梓的惊慌,自觉地退后了一步,“只要你对我笑一下,可以吗?”

你的足迹点缀了我的人生 | 小小守护神

文/鱼筱豆 01 很久以前,我有一个小小守护神,后来,我却丢了他。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不知道他住在哪里,不知道他是谁。 可是,他就是那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然后就开始履行他的职责,直到我离开,最后,把他弄丢了。 02 我小学三年级之前都是在老家念的,由于那时候比较小,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每天除了疯跑就是学习,还有就是不停地为各种节日准备节目。 时隔多年,很多老同学的模样都已经记不起来...

黑灯瞎火话鬼狐之请鬼容易送鬼难

我看着那个男孩,总是在想,等到我长发及腰时,就去向他告白。

长街无人等

“我可以一个人呆一会儿吗?”林子殊松了松紧握的双手,踉跄着走向房间中间摆放的浅色沙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