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违了(十九)

2017-10-08 18:05:23 作者:楼下听雨

 

《顾先生,久违了(十九)》by 楼下听雨

 夜深人静,医院的走廊里静悄悄的,值班的护士正趴在桌子上打盹。

病房里看护的人靠坐在沙发上睡的正香,躺在床上的人突然的睁开眼睛,头上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她慢慢的坐起,看着周围就拔掉手背上的针,血丝由手背上的针眼渗出,药液顺着针眼往下快速的滴着,一滴接一滴……

床上以空无一人。

发现她不见是在后半夜两点多,赵母匆忙赶到医院,望着空空的病床赵母的手就一在握紧,发动她带来的人地毯是搜索,动静不能太大在天亮前必须的把人找到。

此时,病房里只留赵母一人,她朝沙发走去,满是焦急的人扶着沙发确还是跌坐下去。

一定要找到……一定……

人是在卫生间的隔间里被找到的,两个人把她架回病房,防止她在次跑手被绑上,防止她喊叫出声把她的嘴也粘上。

她一路挣扎还是被拖进病房狠狠的摔在床上,挣扎起来的人就看见坐在沙发上一脸阴冷的赵母。

她安静下来,没了刚刚的气势,坐在病床上一动不动,回避赵母的目光。

双手环胸就那么看着她,目光里没有半点暖意。

两人整整对视几分钟,赵母让人去门外守着,站在沙发旁的看护还迷瞪着呢。

赵母训斥看护并当场结算这个月的工资,让他明天不用来了。

咦?

看护立刻清醒过来,想说什么确没说出来,沉默的点头离开。

现在屋子里只留她们母女俩人,赵母来到床边以极其陌生的目光看着她,这张脸百分之八十与她相象,漂亮美丽……眼神确善良的毫无杂质。

这是她的女儿,她九死一生生下来的孩子,是她从小宝贝到大的孩子……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

她醒了,本应该是件高兴的事,可,她真的高兴不起来,因为她的女儿第一件事是要见那个人,被她一口拒绝,她确想着跑!

眼前的人还是她的女儿吗?是吗?

内心平静下来的赵母撕掉她嘴上的胶带。

赵母来到桌前背对着她,警告她别妄想想着逃跑,想见那个人这辈子都不可能,趁早打消这个念头。

她看着她的背影,脚落在地面上,目光朝门看去,还没等她有所行动,啪的一声!

转过身的赵母就给她一嘴巴子,被打的人歪到在床上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赵母来到窗前朝外看一眼就把窗帘扯上:别以为你的那些事,我不知道,我告诉你,要不你就老实呆着要不你就去死,我秦荷就当没你这个女儿。

她一惊,整张脸都白的吓人,眼泪顺着眼角滑落下去,滴落在白色的床单上。

看见她哭,赵母气愤异常,走过去将她扯起来:你还有脸哭呢?啊?怎么不想想你自己做的好事,先是啊岑后是吴羡接着是她……你他妈放着那么多男人不去爱,偏偏喜欢一个女人……

她像个布娃娃任由赵母扯着打着,眼里蓄满泪水。

赵母说够了也扯累了,松开她回到沙发上坐定。

相关阅读
对于成年人来说,谈感情真的心累,但还是希望你能圆满

很多人都会惊奇的发现,步入社会,进入职场之后,我们似乎都慢慢丧失了喜欢一个人的能力,就更别说爱了,那么丧失喜欢一个人的能力,一般都会有哪些表现呢?有网友曾经再网络上

猫怪麦克

我又想尖叫了,谁能告诉我,一只橘猫可以骄傲的资本是什么?他怎么可以一边鄙视我,一边命令我,我又不是他的铲屎官。

赵薇又摊上事 丈夫黄有龙被香港名媛追债

赵薇又摊上事 丈夫黄有龙被香港名媛追债据港媒12月12日报道,知名女星老公被香港名媛蔡一凤追债案有了新的进展。而在蔡一凤2亿巨款的追债名单中,赵薇老公黄有龙也

男生哪些行为算搞暧昧 和你有明显的肢体接触

如果你和一个男人频繁联系的时候,这个男生和你并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关系,也不说是不是真的喜欢你,那这个男人可能就是在和你暧昧。如果你想知道这个男人是真的喜欢你

隆多恶意犯规被罚离场 赛后隆多拒绝采访回避话题

隆多恶意犯规被罚离场,这究竟怎么回事呢?隆多为什么会犯规呢,还被裁判罚二级恶意离场,这样的结果是否会导致他停赛呢?这次隆多的犯规确实是有些冲动了,不过事后隆多也拒

爱上异国他乡的男邻居,寂寞让我变的不安分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丈夫陪在身边,可来自异国他乡的我一个人过生活,丈夫不在身边,我爱上男邻居,是什么让我变的这么不安分。原以为到了这个年纪,生活会平淡的如一

从现在开始,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那阵子他中了一种叫loser的心魔,认为他的人生一塌糊涂。

妹子对你说自己不舒服,你应该做的是行动起来

和妹子聊天或者交往的过程中,对方说自己不舒服该如何回答是很多男生头疼的问题,那么关于妹子身体不舒服,男生的标准正确答案应该是什么呢?一般来书,女生是感性的动物,当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