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爱你

2017-10-06 18:33:52

爱物语 遇见 秘密

《其实我爱你》by 然而_

1

第三十二次相亲,我见到了莫裕白。我在心里暗下决心,就是他了。

原因很简单,他也不想结婚。

我们俩的开场白干净利落。

莫裕白开门见山,“我对恋爱那套没兴趣,家里逼得急,形婚怎么样?”

我一听就乐了,这哥们是个爽快人啊。

我出去相亲的时候,都得拐弯抹角地跟人家表达这一层意思,完了还得被骂一通变态。就上次,一个娘里娘气的男生听我说完了,顺手就把水泼我脸上了,还骂了一句“恶心”。神经病啊,我不嫌他娘,他竟然还嫌我恶心,所以我又把水泼回去了。

我八卦兮兮地把脸往前凑了凑,“诶,你是……GAY吧?”

莫裕白见我这副样子,一脸“又见脑残”的表情,起身就要走。

“别别别,别走,我同意,坚决同意!!”我相亲大半年,就为了等个莫裕白这样的人。到手的肉,千万不能让他飞了。

莫裕白一脸不信任地又坐下来。

“你急什么呀?我就随便问问,咱们就算形婚也得互相透个底吧?”

“我不是。”

“那你……”

“这事能以后再细说吗?”

“不能。”我认定莫裕白找我这样“志同道合”的人也相当不容易,不会因为我的好奇就断送了这大好的机会。

莫裕白一脸不耐烦,“简单说吧,我继母是我爸起家之后才嫁过来的。那个女人现在整天在我爸耳朵边吹气,逼我结婚,还要让我去搞什么商业联姻,我的婚姻就算没有感情也绝对不会让她这种人插手。”

“那你亲妈呢?”

“我爸穷的时候跟别人跑了。”

我去,狗血伦理剧啊。

莫裕白的情况我算是听懂了。

第一层是,心理阴影太大,感觉不会再爱了。

第二层是,老子的婚姻一定要跟当妈的作对。

我用几秒钟完成对莫裕白的深度解析,恨不得捶胸顿足对自己表示深深的敬佩。

“该你了。”

“我?什么?”

“原因。”莫裕白好像对跟我说话极其厌烦,多一个字都不肯说。

我?我能有什么原因?自由惯了没玩够啊,夜店、酒吧、KTV,就连手机都比结婚好玩好吗?

但是这些理由都太肤浅了啊,一定得找个有深度有内涵又复杂的理由。

而且对于莫裕白这种有过拜金老妈心理阴影的富二代来说,我可不想让他以为我是想先结婚,再拿什么其他手段要挟他钱财的人。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