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勾引师(3)

2017-10-03 00:03:45

错爱笔记

我跟她在一起待了七年,直到我二十三岁。她因为儿子读书所以要移居美国,才算分手。临走之前,她还给了我一大笔分手费,对我说:“唐安,我不想到这时候再跟你说什么我很抱歉我很后悔之类的,因为太假,而我也没有忏悔过。但我祝你今后可以遇见爱,遇见很好的人生。”

我挥挥钱朝她笑笑。

她复杂地看了我一眼,转过身,再没回头。

我的眼角突然有些酸涩,大概是风迷了眼,淌进嘴角的水珠咸涩又陌生。自从栾凤走了之后,我都没再尝过这样的味道了。

其实那个女人对我挺好的,金钱方面有求必应。有时情至浓时,她还会让我把头埋在她的胸前,轻轻揉乱我的头发,喃喃:“小安,我爱你,小安。”那副样子,就好像她是真的动了心似的。

起初几次听到,我还觉得心里一疼,之后也就没什么感觉了,后来甚至觉得这种婆婆妈妈的叫唤让人烦躁,干脆粗鲁地去解她衣衫的扣子,或者用嘴去堵她的嘴。这种时候做这种事是最合适不过的,能用最快的速度让那些腻歪的低语声从耳边消失。

我拿自己青春极盛的年华换来一份嗟来之食,把荷尔蒙迸发的气力全部都用在了一具衰老的躯壳上。下垂的胸部,松软的皮肤,还有软塌塌的肚腩,上面布满了妊娠纹,就像一道道黄土荒地上寸草不生的沟壑。

在周围男生挽着活泼爱笑的同龄女生奔跑在阳光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过早地衰老了。

衰老到目光所及的景象都由彩色变成黑白,任天高海阔万物生机都再激不起心头的一点波澜。

这样的岁月里,有时我对她感到作呕,有时我又对她无比依赖。

就好像生怕她离开以后,这世界又只剩我一人。

6

自从上次的咖啡馆一叙之后,那女人似乎对我越来越信赖。我隔三差五地就在她必经的路上溜达,而她也隔三差五地愿意跟我喝个咖啡。

大多数时候她还是在跟我倾诉她的家庭不幸,而我就负责摆出一脸心疼和理解的表情,装作一直用心在听的样子,但其实我盯着她的脸的时候正在积极地分析她眼神中情感的增减,考虑什么时候该采取下一步,或者还有多久她才能上钩。

至于她啰里八嗦的那些家长里短,我根本一点兴趣都没有。

最近这两天,她男人又打她了,今天她哭着向我诉苦的时候,我趁机一把把她揽进怀里,我说:“小彩,想哭就哭出来吧,我的肩膀一直都会借你。”

这女人似乎感觉到这其中的气氛有些暧昧得不对劲,想要挣脱我的怀抱,而我却拥得更紧,让她动弹不得。不出几下,她就不再挣扎了,反而用手更加用力地搂住我。

我心中一阵窃喜,太好了,这个时候一定要趁热打铁。

我轻轻扳起她的头,用手擦掉她的眼泪,目光直直地盯着她,然后在下一个瞬间,用力吸住她的嘴唇,用舌头一番狂轰乱炸,她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只剩下一阵阵喘息。

于是我的手也顺势不安分起来,我能感觉到她突然有些害怕,想要推开我,可是到手的肉又怎么能让它飞掉呢?

我伏在她耳边耳语:“小彩,我知道你过得不好,看到你受苦我真的很心疼。我好喜欢你,以后让我照顾你好不好。不要拒绝我小彩……拜托你……不要拒绝我……”

嘴上说着,手上的功夫也没停,很快她就招架不住了,那副良家妇女的样子消失殆尽,身上每一块堕落的肥肉都在用力地扭动着配合我。

一个女人,当她愿意把身子交给你的时候,那你离她的钱也不远了。

我一边褪尽她的衣服一边在想,你说,我到底从她身上弄走多少钱比较合适。

7

女人谈恋爱的时候,都是同一个蠢样子。

就像这个生有一儿一女的老女人还是会像十几岁初恋的小姑娘一样,整天不停地追问我:“你那么好看的人,为什么会爱我呢?”“你到底爱我哪里?”“你会一直爱我吗?”

本着对职业负责的态度,大部分时间我都会尽量编一些油腻的情话来糊弄她,可是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唠叨太缠人了,我实在快要受不了了。

就在她今天像一条八爪鱼一样黏在我身上问我:“安,我跟他离婚好不好?我们结婚吧。”

我一个冷颤差点跳起来,这个女人是不是疯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