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勾引师(2)

2017-10-03 00:03:45

错爱笔记

我想,虽然我身为一个男人,但身上也有些狐媚气。她遗传的。

梦见她的内容还是老样子:宝蓝色的性感内衣衬出她白皙光滑的肤色,那副凹凸有致的皮囊正紧紧依靠在另一个男人身上。那男人嘶哑的嗓音,和她轻柔的呻吟此起彼伏地相合着,就像一曲相得益彰的交响乐。

我的目光震惊又惊恐,身边的那个人大概比我还要惊恐吧,他那只握住我的手,连同他的整个人,都剧烈地颤抖着。

他是我爸爸。

栾凤把后面的生活生生导成了一部狗血泡沫剧。

她拍拍屁股,没有一丝愧疚,就挽着那男人走了。

只留下一句“你就是个窝囊废”给我的爸爸。

再后来,我的爸爸也走了,只留给我很多的酒瓶和一具尸体。

我忘不了栾凤走的那天,她踹我的那一脚。

那时我抱着她的大腿。

那时我才六岁。

4

第二天我又准时准点地出现在那个女人必经的路前。

“昨天让您见笑了,但还是谢谢您。”女人今天的姿态看起来得体了很多,目光里除了羞愧还有一缕若有若无的笑意。

我笑了,“这样的感谢就完了吗?不请我喝杯咖啡?”

女人一愣,随即答应下来:“好啊……反正我老公上班去了……孩子也送到了幼儿园……”

坐在咖啡厅里,那个女人略有些尴尬地抿了一口咖啡,“您是做什么工作的?”

“差不多算是心理医生吧……主要是情感咨询类的。”

“那您是不是接触过很多跟我类似的人?”女人的眼光直直地射向我,像是急于从我这里求得肯定和同情。

“……嗯,是啊,是有不少跟您一样生活得有些心酸的女人。”

“她们后来都怎么样了呢?”

“有些人及时结束了那样的生活,后来也还过得不错,还有些人……”我顿了顿,“一辈子也就那样了吧。”

那女人听了我的话有些丧气,垂下了头。

“不过……”我接着说,“我看着您的样子就知道,您以后一定会幸福的。”

那女人猛地抬起头来,眼睛里又一次闪烁着像看到救世主的光,就好像我说的都是真的一样。

其实,这样的谎话,我都记不清自己说过多少回了。

5

第一次开始类似现在这样的工作,是在十六岁,对象是一个四十一二岁的女人。

她很坦诚地告诉我,说她要包养我。没有什么虚情假意的情啊爱啊的托辞。

女人这种东西,本质都是一样的,所以跟谁待在一起不是待呢?何况还有人愿意给你钱花。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