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长安】云长安(番外2)

2020-11-03 19:04:01

古风

这是云长安到河阳城的第六个月,河阳城最大的酒楼朝乐坊中来了个戏班子,连唱六日大戏。眼看就是最后一日了,她趁夜溜出闲王府,直奔朝乐坊。

票在一个月前就已卖空,她无法进去,索性爬墙钻窗,要看场免费的大戏。

二楼包间只剩下正中一间空着。春意料峭,因为倒春寒,屋外正哈气成霜,房间里却点着炭炉,暖融融的,桌上温着黄酒,摆着糕点,甜香满屋。

云长安在窗口观察了片刻,大胆地跳进窗中,刚关好窗子,门外突然响起了男子的声音。

“王爷这边请!”

眼看外面的人就要推门而入,她已来不及躲开。转念一想,这河阳城中有三位王爷,不管哪位,全是她讨厌的慕家人,既然逮着机会,就要恶整一番出气才对!

于是她索性取下戒指,把里面的药粉统统倒进了茶点里,这是她本月最大的发明——“雷公乐”,服下此药后整个人像在发羊癫疯,手脚控制不住地抖动。

撒好药粉,她飞快地抓着糕点拌了两下,顺着金丝绳爬到房梁上,寻了个舒适的姿势躺好。过一会儿,她不仅能看到场中的好戏,还能欣赏到王爷抽筋。

她刚刚躺好,只听吱嘎一声,门被推开了。

她飞快地往下看,来的是慕乌鸦!一身黑袍子,裹挟着凛冽之气。面具紧扣在脸上,进了门都没取下来。他悠哉游哉地坐到桌前,正了正衣衫,拿起茶壶自己倒了一碗茶,又拿起一块糕点,把面具往上推了半截,薄软的唇轻轻咬住了一半糕点。

咔嚓……

糕点咬断的声音清脆可闻。

他的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浮动,性感至极。

好倒霉的慕乌鸦,等下要变成抽筋乌鸦了。云长安突然有些心软,不然现在下去,别让他吃糕点?

不,慕乌鸦又不给她吃肉,还让她喝绿幽毒呢!这算是一报还一报罢。她手托着下巴,强迫自己别开脸。不要看他!看多了眼睛会长疮!

锣声阵阵,戏班子的人上台了,扮相、身段、唱腔都好,比漆黑的慕乌鸦好看多了。尤其是……她眼珠子蓦地瞪大,只见唱罢下台的小生绕到戏台后面,开始更衣换装了。

啧啧,好身段儿。宽肩窄腰,肤白臀翘,若能去拍上两巴掌,一定极爽!

她饶有兴致地盯着那小生,目不转睛。正在那人拉开裤腰带,就要把裤子给脱下来时,有温热的唇凑到了她的耳边。

“好看?”

当然好看!云长安撇嘴,慢慢扭头看向已经趴到了她身边的慕乌鸦。

他的面具已取了!

脸好看得不得了!

臭乌鸦,死妖孽,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她作甚?打搅她看别的男人宽衣解带的雅兴!

她白了慕长情一眼,视线回到台前。

“还看?”慕长情捏住了她的眼皮子,让她无法睁开眼睛。

嗯……

云长安气得对他一阵拳打脚踢!

“我给你看,好不好?”慕长情抱紧她,和她一起躺在横梁上。

云长安终于可以睁开眼睛了,他的呼吸滚烫,不住地往她的脸上喷洒,腰间硬梆梆的东西顶着她。

“不要脸!”她红着脸,伸

相关阅读
天下第一术师

待见到缙方时,他正坐在那里,却已是满头白发,皮肤皱纹横生。文/单赳焰 一 荒瘠山,白骨坐在寒潭中。那里本是有水的,如今却枯竭了。 缙方站在寒潭边处,手中捧着一件“衣服”,好心劝说:“乖,快些穿上,跟我回去。” 白骨脑袋一转:“不!这衣服太矮了。” 男子敛眉道:“难不成你要在众人眼下裸奔?” 白骨冷哼一声:“谁怕谁?我有什么不能看的!” 红衣男子也不废话,当即跳了下去,劈头盖脸地将衣服给白骨套上。须

岁晚何曾笑春风

“阿笑,我们没有选择,我能做的,只有永远……永远不抛下你。”一 正月初一,爆竹声声辞旧岁,这天早晨,正是满大街最热闹的时候。 卖冰糖葫芦的刘家三叔正走街串巷,吆喝得起劲儿,一旁谢家那高门大户的后墙狗洞里,却忽而钻出来个灰溜溜的泥娃娃。 刘三叔声气一歇,盯了眼,见他八九岁年纪,一身好缎子,便是染了灰也瞧得出云纹刺绣,价值不菲,颈间还挂着块玲珑剔透的翠玉,顿时猜出了来人身份。不料他算计话还没开口,这少

妖怪

三八死的那天,人间起了一场大火,无人伤亡,只是烧死了一个妖怪。 冬炎最近很苦逼。 因为他洞里一窝妖怪看他一千二百来岁了,还她妈是单身汉,连个暖床的都没有。众妖十分没品的嘲笑半天,最后想着自己老婆孩子热炕头,活得那是逍遥又自在。但是他们头儿还她妈一姑娘的嘴都没亲过,最后在那被狗吃来仅剩的一点儿良心下,大伙儿一拍大腿合计,打算下山去给他抢一个好看的姑娘回来当压寨妖怪夫人。 可是坏就坏在,现在已经不是

【萌神•妖路欢脱】主上,求赐仙牌!

“你不是说你已经学会伺候主子的道了吗,怎么,你学来的道就是摸主子的肚子?”【萌神·妖路欢脱】主上,求赐仙牌!/颜先先 一 大佛下跪着两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其中一个正双手合十,面露恳切的神色:“求佛祖保佑,保佑焦谙仙人怀上个男娃娃,不、女娃娃……算了,男娃娃女娃娃各一堆好了!” “砂栗,若是焦谙仙人知道你这样保佑他,定会气死!” 砂栗一瘪嘴,眼睛盯着大佛,道:“玉帝大人我是指望不上了,便只能盼着佛祖完

山间遇神

他抱着洛浮生的手腕,至死未曾松手。浮生许卿 文/ 神是什么? 高高在上,受万人敬仰。 半神是什么? 不是人,不是神。嗯,人类怕是都不知世上还有这种生物。 岭西忘忧泉的泉灵便是这样一位半神。她隐匿山涧修炼数百年,只望修得仙身,为此修行刻苦,心无旁骛。莫说人间花花世界,便是弄来成百上千的花美男也无法转移她前行的道路。 然后,她遇到了洛鹤鸣。 事情追溯到一年前,岭西洛家的少主洛鹤鸣身受重伤,被人追捕

大饼西施

“故事已经结局,该由我们来填满属于我们的日子了。”大饼西施 瞌睡羊 简介:近日的京城热点是宫城门外的大饼西施,身份扑朔迷离,大饼味道奇好,令人津津乐道。然而,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京城第一美男第一次买饼就被塞了一个三倍大的大饼,众人皆以为她就是一个普通小花痴,可是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大饼西施 最近京城里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不外乎两件事。一件是公主指婚给丞相之子。公主平日鲜少出门,据说见过公主真实

另类宫斗

身为白莲花翘楚,白莲华的终极目标就是碾压后宫众妃嫔,迷惑小皇帝,走上妃生巅峰!一、皇后的攻心计 白莲华是隔壁无颜国送来和亲的公主,据说宴空国小皇帝见过她惊为天人的相貌之后,立刻将她召唤进宫中宠幸三天三夜,还被封为莲花贵妃,其荣宠和艳冠六宫的皇后娘娘不相上下。 皇后娘娘可是整个宴空国最风华绝代的人,她当初在脖颈上系丝巾的穿着打扮引发了宫中和京城闺秀的效仿潮流。时至今日,这种系丝巾的打扮依旧是宫中的风

哭给我看

我是一条因为贫穷被逐出族的龙,为了回到龙族,我听朋友建议去给谢疏楼当了侍卫。 . 月黑风高夜,装神弄鬼时。 我披着一身白衣,散着头发,鬼鬼祟祟地守在谢疏楼的房间外,等着他就寝。 谢疏楼是个风雅的人,他这一方院子,林林总总地栽了数百种花木。放在平时,确实是个赏心悦目的所在,只是眼下正值七月,流萤四散,蚊虫也四散。我为了藏身,只能躲在草木茂盛的地方,然后被蚊虫叮了一身包。 我天生怕痒,又谨记我必须要办

后羿射“日”

我前脚才在扶桑树下悠悠醒来,后脚就接到天帝传来的御令:我竟与巫族大羿定下了婚约!一 穿越上古,围观神话,大羿射日,我是那轮日。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差点掉下来。 彼时我还是堂堂太阳神,生母日神羲和,生父天神帝君。家住汤谷,上有神树扶桑,下有温泉咸池,除了长得丑点,脾气爆了点,怎么看都算是高标配的权二代。 结果我才跑去蓬莱岛打秋风,回来的时候九个哥哥已经一起跑出去溜达了。 九日并出,我还没反应过来,扶

前缘落尽不见君

原来这一切都因她而起,到头来她才是他的心魔,他的劫难。 楔子 据说玄苍大陆每五百年便会诞生一个携带魔王印的人,一旦魔性觉醒便会召唤出大量魔灵使整个大陆陷入灭顶之灾。 漫天的火舌似乎要将天空吞噬,人们的惨叫声交汇成一片绝望的海洋。 地上的断壁残垣被鲜血掩盖了原来的颜色,数不尽的尸首堆积成山。整个玄苍大陆在魔灵的肆虐下仿佛变成了阿鼻地狱,那嗜血成性的魔王还在步步逼近。 突然方晴岚被猛地推了一下,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