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故事:男人身上的抓痕

2020-07-07 14:03:29

婚姻

出轨的故事:男人身上的抓痕

1

那天晚上,寒林从洗澡间出来,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李灵芝突然注意到寒林左胸有几条抓痕。

“这是什么啊?”

“这个啊,我也不知道,我还没有注意,不知道什么时候抓的。”

寒林望着李灵芝指着的抓痕,轻描淡写地给了一个回答。

李灵芝觉得没有那么简单,也没有打算这么容易就此放过。

“乱说,这肯定是女人抓的吧。”

“女人抓的?如果是女人抓的,那只能是你抓的。”

李灵芝想了一下,他们昨天晚上刚刚过了夫妻生活,时间似乎对得上,但是她没有抓人的习惯的,应该不是她。

“肯定不得上我,我没有抓过你的。”

“那可能就是我刚才洗澡的时候,搓澡太凶了,留下了几道痕迹。”

“好吧,下次不要抓这么凶了。何必对自己这么狠呢。”

李灵芝又瞄了一眼寒林身上的抓痕,那抓痕上面深下面浅,斜向外的走向。

那深深的抓痕不太可能是洗澡搓的,那是指甲抓进肉里留下的痕迹,这红红的抓痕,指甲缝里肯定会留下皮肤的组织。

她了解寒林,寒林从来不留指甲,他自己不可能留下这么深的抓痕。

寒林看似轻描淡写地敷衍,但李灵芝能感觉得到他的内心有点紧张,急于掩饰过去。

既然他这么说,自己也没有证据,自己就侧过身睡了。

“从抓痕的走向看,明显就是躺在床上的女人抓的嘛。”李灵芝躺在床上,心里还在想着寒林身上抓痕的特点。

李灵芝习惯睡在床内侧,而寒林则床边一侧。

第二天,李灵芝先醒来,他悄悄地伏过身去观察那几道抓痕,在抓痕的中间,有些地方细细长长地,像结痂的样子,在他靠近床边的左肩上,有一道浅浅的牙印的痕迹。

他果然在撒谎。

“你干嘛啊?”

寒林醒了,看到李灵芝盯着他看,面带愠气,口气还有点不耐烦。

“哦,我也是刚刚醒,看你没有醒,正想跨过你身上出去,没有想到你醒了。”这次轮到李灵芝轻描淡写地一句带过了。

“对了,老公,今天早上你想吃什么啊,我给你做。”

李灵芝不想再次离婚了,在事情调查清楚以前她必须稳住寒林,口气有点讨好地问了以后,随即又想到平时次日的早餐前一日就安排好了,很少当天早晨临时交流早餐吃什么的问题,自己这么一问显得很是突兀,于是又扮了一个可爱脸,补了一句话说:“我知道,你去洗漱吧,我去弄吃的。”

“神经兮兮地!”

寒林说着穿起了衣服,走进了洗漱间。

剧情是如此地相似啊,这是李灵芝的二婚,她的初婚老公出轨了,她第一次发现,也是通过他身上的抓痕。

现在,不同的人,相同的剧情再次上演了,不同的是,她似乎没有了初婚时,那份义愤填膺,那毫无顾忌的洒脱。

自己这一路是怎么走来的,李灵芝的脑袋里像放电影一样,自己的一些经历又浮现在她的脑海中。

2

李灵芝自小被人夸是美人坯子,果不其然,她长大后越发出挑,是典型的肤白貌美。

她的妈妈年轻时候也很漂亮,整天受小混混骚扰,谣言传得满天飞。

李灵芝妈妈生活的那个年代,又在一个小地方,一个女人的名声变差了,就很难再找到令人满意的婚姻,在李灵芝外公外婆无奈的点头之下,她就嫁给了欺负她的小混混,那个人就是李灵芝的父亲。

但李灵芝的妈妈结婚后,她的爸爸经常酗酒,时不时地打妈妈,还经常凶李灵芝,整个家庭经常处在一片压抑之中。

在李灵芝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告诉她,女人长得好看并不是什么优势,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李灵芝自小就很乖巧懂事,读书后也比同龄人努力,很快她就活成了别人家的孩子,她不止一次地听到别人在妈妈面前夸奖她,她每每都有点沾沾自喜,也明白自己是妈妈压抑生活中不多的色彩之一。

大学的时候,李灵芝谈了第一次恋爱,她经历了校园爱情的各种美好。

后来大学毕业,两个人在重庆工作了一年以后就结婚了。

结婚的时候,她还一度觉得自己的爱情从大学延续到参加工作,是多么的幸运。

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他们工资都很低,在父母的资助下买了一套小房子,自己还月供。

随着他们工作经验的增加,他们的工资慢慢地增加,生活的压力也变小了。

参加工作三年后,李灵芝前夫自己开了一家工装公司,还买了一辆宝马车,用以做生意的时候充门面。

公司在半年后慢慢地走了正轨,也新招了一个新毕业的女大学生。

也是在那之后,有一天,李灵芝发现前夫有身上有一道深深的抓痕,还在手机里看到他和新来的女生很暧昧地调情。

李灵芝怒不可遏,她在家里和前夫大闹,搅得双方家庭也参与了进来,最终的结果是一地鸡毛,以离婚收场。

离婚以后,她遇到了寒林。

寒林是一个单身青年,主动追求她,她对他说她离过婚,他说不介意,她还说自己脾气不好,他还是说他会融化她。

在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寒林确实对李林芝很好,两个人像回到了初恋一样甜蜜,李灵芝心里很踏实,有一种终于找对了人的感觉。

半年后,他们就结婚了。

可是现在,相同的剧情又再次上演了,李灵芝冷静地思考了两天,决定不能再像上段婚姻一样胡闹了,她打算搞清楚寒林出轨的原因。

3

李灵芝偷偷在车上安装了定位系统,经常打开手机看寒林活动的范围。

在前面几天里,寒林的车子都在家和公园之间来回,李灵芝也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一个星期的周五,寒林晚上加班,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了。

李灵芝给寒林留了饭,热了之后又给他端上桌,在等他回家的时候里,还做了他爱吃的玫瑰冰粉。

“谢谢老婆,做了好吃的还专门留给我。”

寒林看了一下,是他爱吃的多宝鱼,李灵芝只动了鱼的一小部分。

寒林吃饭吃到一半,方才对李灵芝说明天要继续加班。

李灵芝不动声色,但心里暗暗觉得这里肯定有鬼。

次日,李灵芝发现寒林的车子并没有去加班,而是先去了江北嘴的一个小区旁作了短暂停留,然后又驶去了照母山森林公园,最后停在了照母山森林公园的停车场内。

在短暂地思想斗争之后,李灵芝出了门,打车去了照母山公园。

在照母山的山脚下,她果然到了寒林的车,那辆白色的丰田卡罗拉。

她像做贼一样,慢慢地靠近了那辆车,车上空无一人。看来他们是上山了。

停车场的另一半是共享汽车的停车位,在共享汽车停车位的旁边是照母山的山脚,山脚下有一排座椅和秋千,李灵芝选了一个隐蔽但能够看到白色卡罗拉的位置上坐了下了。

她焦灼地等了一个半小时,寒林出现了,同他一同走下山体的台阶的果然是一位女士。

那位女士年龄看着和寒林相当,一身白色的连衣裙,还戴着一顶点缀着小花的遮阳帽。

李灵芝赶紧租了一辆共享汽车,在寒林的车子出发的时候,也跟了上去。

车子一路行至江北嘴附近一个小区的门口方停下来,那位女士下车进了小区,寒林看那女子进了小区,才离开了。

在李灵芝在赶向附近共享汽车停车位的时候,寒林的电话拨了进来。

“老婆,我快下班了,我今天晚上带你吃好吃的吧,你想吃什么?”

“吃一顿好吃的,是心理赎罪吗?”李灵芝心里堵得慌,也正需要大吃一顿释放一下。

“我还在逛街,可能等会回去,要不等会我们在时代天街见,我们去吃上井吧。”

李灵芝喜欢吃日本料理,早就想去吃上井,但每次看到团购两百多的价格,总觉得不划算,她有两次自己不舍得,征询地问过寒林两次,他也觉得不划算,不愿意花这五百多钱。

“好吧,反正你也一直想吃那个。”

这次寒林答应的倒是很干脆。

4

李灵芝还了车,到达时代天街上井的时候,寒林已经在上井的门前等着了,那个时候他正坐在白色的椅子上盯着手机。

“你怎么不进去呢?”

“你是老板,等你啊。”

李灵芝仔细看了看站起来的寒林,他衣服整洁,和早上出门的时候没有什么两样。

李灵芝平时喜欢吃三纹鱼,喜欢吃烤肉,但那天她总感觉意兴阑珊,只是取了少量的三纹鱼,海鲜,吃进嘴巴里味道也有点苦涩的感觉。

寒林食欲倒是很好,盘子里有鳕鱼,有海鲜,还有烤肉,又倒了一杯红酒,坐在李灵芝对面大快朵颐。

“你们单位平时不是很少加班的吗?最近怎么那么忙?在做什么啊?”

李灵芝冷不丁地问了一句。

“哦,最近单位有些档案要整理,时间比较赶,全所都在加班。”

“什么档案呀?”

寒林上班是在国企的一个研究所,平时上班早九晚五,所谓的档案整理也是他随口编的,现在被李灵芝一问,一时不知道如何编得很圆满。

“档案整理,不过你问那么清楚干嘛,再说了给你说了也没得用。”寒林想草草地应付过去,“你今天怎么吃那么少啊,你不是平时喜欢吃日料的吗?”

李灵芝眼睛盯着自己盘子里的三纹鱼,缓缓地用叉子放进了嘴里。

“不知道怎么样了,今天好像胃口不太好。今天我一个人在家无聊,出去逛了一下,可能逛累了吧。”

“你今天去哪里逛了嘛,看着你不太开心。”

这个时候,李灵芝想到早上刷朋友圈时,有人发了一些在江北嘴大剧院看画展的照片。

“听说今天江北嘴在搞绘画展览,我一个人闲着无聊,就跑去看了。我在半路上好像看到你的车了,你今天不是去加班了吗?我还在想,是不是我看眼花了,不然你去那边干嘛了?”

寒林一边一小片牛排塞进嘴里,又喝了一口红酒,咽到了一半,这个时候他一下怔住了。

寒林又在嘴巴里塞进去了一小块牛排,慢慢地咀嚼咽下去了,然后拿纸巾擦了擦嘴巴。

“哎,你肯定看错了,我在加班,不要胡思乱想。”

寒林说完了以后又端起了盘子:“我还要加一块牛排,你要不要?”

“我不要,你自己吃吧。”

李灵芝看着寒林不自然地走向烤肉区,她看到他排除等候的时候,还拿目光悄悄地往她这边看。

不一会,寒林端着两份牛排过来了,他把其中一个盘子放在李灵芝的面前。

“吃一块吧,这个牛排烤的蛮好吃的,刚刚好三分熟,口感很嫩,不过你的这一份我要了五分熟。”

寒林喜欢吃牛排,尤其喜欢三分熟,还着鲜红的血水。

在以往,李灵芝总是劝他把牛排多烤一会,万一里面有寄生虫呢?

这一次,寒林把牛排端到她面前的时候,她拿起了叉子切了起来,她这会确实有点点饿了,刚才的一小片三纹鱼吃进去,完全不顶饿。

“你平时不是没有欣赏绘画的爱好的吗?怎么今天突发奇想去看绘画展览了?”

寒林一边切牛排一边在心里想,他总感觉李灵芝突然一个人跑去看画展,哪里不对劲。难道是她发现了吗?

“我不是给你说了吗?你今天加班,我一个人在家无聊,看到别人在朋友圈发的照片,想着也没有看过,就跑去看了。”

“那你拍照片了吗?”

“没有,没有看到自己很喜欢的。”被寒林这么一问,李灵芝这才发现自己的话似乎也有漏洞,于是又补了句,“下次我们两个一起去看嘛,到时候你给我拍照吧。”

李灵芝说完后,谈论起了其它事情。

5

次日是周末,李灵芝一大早就被妈妈的电话给吵醒了。

“灵芝,你是不是怀上了哟?”

听到她妈妈说这个事,她顿时有些烦躁,一是现在寒林出轨的事情,二是那么一大早就被吵醒所带来的怨气。

“妈,你说啥子哟,大清早的也不让人睡个好觉。”

“真的呀,我昨天晚上做梦你带着一个女娃,我就想你是不是怀孕了哟。”

“哎呀,没有呀,大清早的,烦的很。”

李灵芝说着就挂了电话,她看了一下时间,6点10分,心里再次抱怨了一下她的妈妈,再次躺下睡了。

“李灵芝,你是不是怀上了哟。”

迷迷糊糊地,妈妈刚才说的那句话又响了起来,她似睡未睡之间,自己在算着日子。好像差不多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来例假了,李灵芝平时例假来得不准时,也没有放在心上。

“妈呀,这次不会是真的怀上了吧?”想到这里,李灵芝腾地坐了起来,一脚把寒林踹到了地上。

寒林半个身子被踹到了床下,只留下上半身还在床上。寒林一下子火了。

“你是不是神经病哟,大清早的你发什么神经嘛!”

“老娘有两个月没有来例假了。”

“那又怎样?关我毛事?”

寒林说着又爬上床,钻进了被窝。

李灵芝看着蒙着头的寒林,心里想着这个王八蛋出轨了,自己反而有可能怀上了他的孩子,一股委屈和不甘心涌上了她的心头,再次把寒林踹下了床。

“你妈哟,你要做啥子哟?你再闹,老子要打人了哟!”

李灵芝看着火冒三丈的寒林,从床上站了起来,指着寒林的鼻子大吼。

“你给老娘去买验孕纸,现在就去!”

“你不早说,等好了。”

寒林马上收了怒气,转而满面笑容,穿着睡衣就跑下了楼。

十几分钟后,寒林买回来了验孕纸。

李灵芝接过验孕纸就去了厕所,片刻之后,她看到验孕纸上清晰的两道杠,她不相信,又测了一遍,还是两道杠。

“准备钱吧。”

李灵芝走出了卫生间,把结果拿给寒林看。

“真的吗?”

寒林看了后,前胸微微前倾,双手握拳放到了胸前,期待而又不相信似再次询问。

“我测了两遍,都是这个结果。”

李灵芝淡淡地说。

得到肯定的答复以后,寒林跳了起来,然后跑上前把李灵芝抱了起来。

李灵芝要求寒林把她放下,但寒林把她放下后,又跑去给双方父母报告这个喜讯。

李灵芝的妈妈接通电话以后,还在说真的啊,你看我梦的准不准,有点邀功的口气。

李灵芝全程平静地看戏似的看着寒林的表演,没有一丝兴奋劲。

6

早餐后,寒林在网上孕妇饮食方面的资料。

李灵芝在沙发上静静地坐着,她摸着自己平坦的肚子,这肚皮和平时无异,神奇的是宝宝已经在里面住下了。

“宝宝,你来的真不是时候啊,你为什么偏偏在你爸爸出轨的时候来呢?”

她默默地边摸着自己平坦的肚皮,边悄悄地对着肚子说话。

她一边感叹生命的奇妙,一边还在想着寒林出轨的事情。

这个时候寒林查好了资料,拉着李灵芝去超市采购。

李灵芝站在扶梯朝超市下行的时候,对面上行的扶梯上有一个母亲抱着孩子,爸爸在后面拿着玩具在身后逗孩子,小朋友发出“咯咯咯”地笑声。

李灵芝心里泛起了幸福的涟漪,她以前见到这种场景的时候,就如四季变幻一样习以为常,有的时候这样的场景和自己很遥远,反而有一种疏离的不真实的感觉,但这一次,他觉得心里一片温馨,觉得这样的时刻很幸福。看来自己怀孕后心理还是有了变化。

在超市里,每到一处,寒林都问李灵芝想不想吃,得到肯定的答复以后又在网上查孕妇是否可以吃。

李灵芝在超市里一直表现出想购买的欲望,直到寒林到了摆放辣条的柜台。

“寒林,我就只想吃辣条。要不要买。”

“辣条都是垃圾食品,不要买了吧。”

寒林的脑海里乱入各种垃圾吃了对小孩子发育不好的新闻,拉着李灵芝就要走。

“小伙子,可不要乱说哟,我们超市进的辣条都是大厂家的哟。”

旁边一个售货员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走到李灵芝的身旁。

“妹儿,你想买哪个,我来帮你装。”

“哎呀,我老婆怀孕了,我们不吃这个,你也不要乱说嘛。”寒林不满地对售货员抱怨,但看到李灵芝还是盯着辣条,最后还是妥协了。

“好嘛,我们少买点,这里面的,你挑一下,每样我们只买一个好不好?”

寒林见李灵芝没有说话,马上又改口了。

“你挑嘛,每样买两个嘛,不能再多了。”

不一会,他们从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有精牛肉、丹麦鸡尾虾、精品排骨、牛奶等,拉开了冰箱分门别类地丢进去。

李灵芝瞬间觉得寒林应该还是能够做好一个父亲的。

她心想还是去弄明白寒林出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可以的话还是给他一个机会。

7

周一,李灵芝给公司请了三天假,然后又给寒林发短信说出差。

当天下午的时候,李灵芝来到江北嘴,那个周六她来过的地方。

她在树下看着小区里人进人出。小区保安看着她盯着来来往往的人看,走上前去盘问她,她以一句等人给打发了。

终于在一个小时以后,一个穿着相同白色连衣裙的年轻女子,怀里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女孩子出现在李灵芝的视线内,旁边还有一个男士推着婴儿车。

在他们出了小区以后,李灵芝眼睛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女子。

女子感觉到人看着自己,也侧过脸看了看,发现不认识,就抱着孩子走向了门前的公园。李灵芝悄悄地跟在后面。

下午时分,江北嘴中央公园里很多人在散步,有的人是一家相伴,有的是夫妻两个人作伴。

在走到一个花坛的时候,跟在那个女人身边的男性发现了李灵芝在后面跟着,回头看了看,和那个女人窃窃私语了几句。

这个时候小女孩被放到了婴儿车里,男人手里依然推着婴儿车,女子手里挽着男人的胳膊。

李灵芝看着这一家三口的幸福的样子,想不通为什么她还会出轨寒林。

自己被发现了,她装作随意散步的样子,在一棵高大的黄桷树下,她不经意间走到了他们的面前。

“哎呀,这个小朋友好乖啊,告诉阿姨,你叫什么名字啊?”

李灵芝说着弯下了腰,逗坐在婴儿车里的小朋友说话。推着小车的夫妻看到刚才跟踪他们的一个女人弯下腰跟自己家女儿说话,顿时感到很惊讶。

“你是谁,你是干什么的?”推车的男人说话了,他很严厉,声音也很高。

“你为什么一直跟踪我们,你是人贩子吗,你想做什么?”

李灵芝没有理会男人,抬起了头,死死地盯着男人旁边的女人。

那个女人似乎是猜到了李灵芝的身份,紧张地不说话。

“我是你老婆的同学,刚才看到你老婆好像我小时候的一个同学,跟过来看,果然是她。我可以和你同学简单聊一会吗?”

李灵芝把头转向了那个男人,尽量让自己说话表现得自然一些。

“好吧,小敏,我先带宝宝回家了。”

男人犹疑地看着李灵芝,将信将疑地推着婴儿车离开了。

李灵芝这才知道这个女人叫小敏。

她们两个走在黄昏下的草坪上,有接近一分钟,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8

“你是寒林的老婆吧?”

小敏先开口说话了。

“是的。”

李灵芝没有想开自己的情绪竟如此的平和,好像这事和她无关似的。

“你是怎么知道我们的事情的?”

“我可以看看你的手指吗?”

李灵芝没有想到小敏大方地伸出了自己的双手给她看,这双手白嫩细长,像十根细细的葱段,十根手指都留着指甲,但是不长。

“你在寒林的前胸留下了几条抓痕,肩膀上还有轻轻的牙印,也许你刻意咬得很轻,不过我还是看到了。”

李灵芝说着,站住了盯着她的眼睛看,没有想到的是小敏“噗嗤”笑出了声,李灵芝必须承认她笑起来真好看,连眼睛里都带着笑。李灵芝几乎也被她迷住了。

“我知道你今天来找我干嘛。”

小敏说着,从一条小径转身走进了一座凉亭,黄昏的光线像蒙上了一层轻柔的纱布,凉亭下更暗了几分,公园里的蛐蛐开始轻轻地歌唱。

“我给你讲一下我们之前的故事吧,不过在讲之前,我们有些事我们能否达成一致?”

“什么问题,你说吧。”

她们两个坐在了凉亭里,相距不远。

“你也看到了,我也有家庭,既然你今天找到了我,敢于走到我的面前,我不知道你是否动过破坏我家庭的想法。”

李灵芝不置可否,点头示意她继续说。

“我可以向你承诺,你今天走后,我和他会断了联系,也不会说你来找过我,全当作你今天没有出现过。你能否做到装作他没有出轨过?”

“我努力吧,以前也许不会,但是现在我怀孕了,如果不是怀孕了,可能我也不会来找你。”

“那好吧。”小敏顿了顿说,“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认识的寒林,肯定没有我时间久。我和他是大学同学。”

李灵芝听说他们是大学同学,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转而又表现出疑惑好奇的样子。

“我长话短说吧,在大学的时候,寒林追求过我一年,那个时候我没有看上他。后来,他竟然给我介绍男朋友,是另外一个系的同学,我和他介绍的那个同学在一起了,在那之后我经常能从他的眼神里看到纠结和痛苦,但他大学期间一直对我很好,成为了我的男闺蜜。有的时候,我都有些过意不去。”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过不去的坎。”李灵芝心里这么想,又想到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

“我和那个男生大学毕业以后就分手了,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他虽然有点钱,但是孤傲冷漠,对我也不好。今年上半年,有一次同学聚会的时候,我又看到了寒林,我又想到了他大学期间对我的好,一来二去,我们又走到了一起。就是这样。”

“好吧,我希望你信守你的诺言,我也尽量做到当做有些事没有发生。”

李灵芝说完起身就离开了凉亭,这个时候黑沉沉的夜已经到来了,但她的心里如路灯般开始慢慢地亮了起来。

9

李灵芝到家的时候,家里亮着灯,空无一人,她在几个房间都找一遍,确实无人在家。

寒林是一个屁股坐不住的家伙,他有有事就喜欢去楼下转悠。

李灵芝也关上了门,在小区里转了一圈,看到了坐在长椅上的寒林,她悄无声息地坐了上去,把寒林吓了一跳。

“你不是去出差了吗?”

李灵芝能够听得出来,寒林的情绪不是很高。

“临时取消了啊,我加了个班。”

“你吃饭了吗?”

“没有,你呢?要不我们去楼下吃那家渝妃面吧,我蛮喜欢吃他们家的碗杂。”

李灵芝说着,伸手拉起了寒林。

“走嘛,时间不早了,为了我们的宝宝,也得好好吃饭,我们都要好好吃饭。”

寒林站了起来。李灵芝挽着他,一起走向小区外面的面馆。

……

孕期,李灵芝吐得很严重,她一度怀疑会身体里的一切都给吐出来。

孩子百天的时候,寒林买了一个蛋糕,两个人不停地变换着角度给宝宝拍照,最后,寒林要求李灵芝替宝宝许个愿。

李灵芝双手合十认真地许了一个愿。

最后切蛋糕的时候,寒林问李灵芝许的一个什么愿。

李灵芝笑着问寒林你真的想知道是什么愿望吗?寒林给了肯定的答复。

李灵芝说许的愿意是他们一家三口和和美美,幸幸福福的永远生活在一起,并且希望她和寒林两个人能够相伴一生。

寒林撇了撇嘴,没有说话。

相关阅读
月光下落不明

我违逆父母,执意要嫁他为妻,陆家无法放弃与陈家联姻诱人的条件,便无法放弃林晚洲。台面上天造地设的一对。 台面下毫无廉耻的狗男女。 这是外界对我和陆晚洲的评价。 真是无比恰当。我内心暗赞。 我和陆晚洲不过是基于利益的商业联姻。当初在还没结婚时,他还一脸温柔缱绻地叫我沛渝,领了结婚证,他就好像换了一个人,对我冷言冷语,时常夜不归宿。 狗男人。不过幸好我一向是个理智的女人,既然他不仁,那我就不客气了。

清洁

她也不是一开始就喜欢干家务的,就如同谁都不是从一出生就注定以后成为家庭主妇一般。她正给地板进行打蜡的最后一道程序:抛光。身体匍匐在地上,额头上沁着密密的一层汗珠,一根青筋由于用力过猛蜿蜒地爬上她的太阳穴。 从背后的视角来看她像是一只濒临死亡的活虾在油锅里拼命挣扎眼看就要变成红色,巧合的是她身上正罩着一件红橙色条纹防水布围裙。 地板在抛光的打磨下呈现出一片迷人耀眼的光泽好似钻石戒指的光辉跳跃在指尖,

为母则弱

母女一同坠亡,婴儿不足百天,是自杀?还是有人推她们下楼? “ 月 日 : ,收获小公主一枚,母女平安,往后余生,有你足矣~”配图是一对粉嘟嘟的小脚丫。 在朋友圈写下这段话的时候,刘萍还沉浸在产女的喜悦之中,虽然只有几个老同学、前同事的点赞和祝福,她依然觉得很知足。她大概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后面的生活会是哪般光景。 发完朋友圈,刘萍还是打开了母亲的微信,犹豫着要不要告诉母亲她已经升级当姥姥了,可是母

人到中年之我们离婚吧

一家三口终于齐齐整整的出去一趟了,却没想到旅行还没结束,我就郑重的提出了离婚。 结婚 年,我们一家三口终于可以齐齐整整的出去一趟了,却没想到旅行还没结束,我就郑重的提出了离婚。 我跟先生结婚多年,有一个正在读高二的女儿,先生在高校执教,而我则自己做点小生意。 这外人看书圆满的婚姻,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楚。 当年,我是从农村一路考到市里来的,每次上学都要背着行囊走上几里路才能搭到去城里的公交车。

婚姻法则

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但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同。婚姻就像你手里一把沙子那样,越用力抓流的越快。 当激情退却后,油盐酱醋茶成为婚姻的主要部分,难免会有不安和烦躁,心里面总有一个声音在喊着他还爱我吗?那个声音时不时的跳出来,就像一个小丑那样,总会在适时的时候跳出来扰乱心绪。 徐秋苑是位全有职太太,每天的日子就是,早上起来做早餐,给丈夫和儿子吃。吃完早餐丈夫去上班,自己送儿子去上学。下午把儿子接回来

选择离婚的女人

我想,这个家庭乌七八糟的糟心事就是对小三最好的惩罚了。 奔赴千里,从陈小姐变成林太太;我以为会是一辈子,不曾想,却只有三年。 结婚三年,女儿一岁了。 最近察觉到老公不太对劲,我想琢磨出点什么来,能够证明我们的婚姻没有问题。 一孕傻三年,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想了又想,居然想不起上一次和老公亲热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半个月?一个月?想不出个结果,干脆行动起来。 把丸子哄睡,洗了个澡,径直往卧室走,老公察

婚姻的经营

林盼儿被家暴了,在她三十二岁生日这天。林盼儿被家暴了。 林盼儿从小被父母和哥哥当成公主一样宠着爱着,结果在她三十二岁生日这天,被家暴了。 林盼儿的儿子强强给舅舅和姥姥姥爷打了电话,娘家人立即浩浩荡荡地赶来了。 林盼儿的老公怵头身强体壮的大舅子,早就脚底抹油逃之夭夭,留下亲爹亲娘面对岳父一家。 等到林爸林妈和林大哥气势汹汹的进了门,还没来得及兴师问罪,林盼儿的婆婆就哭天抢地的嚎上了——盼儿你怎么忍心

朋友向我诉说这四年对婚姻的失望

别委屈了自己,不管未来的日子怎么样都不能苦了自已。 后的我们大多数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了婚有过得幸福的,也有过得不幸福的,你选择了什么样的另一半,你的后半辈子就是什么样的。 当我看到一个星期没有见面的朋友,才 岁的年龄就感觉沧桑了许多,也瘦了好多,人也变得憔悴了许多,以前的她是多么的自信,又爱打扮自己,又有稳定的工作,自从结婚有了孩子以后重点全放在了家庭上。 她看到我瞬间哭着抱住我

爱在另一边

年轻的时候,她总以为一个人的爱,会持续一生一世,而时过境迁,却发现一切都只是梦。“我可能要出轨了。” 看到霍君微信上发来的信息,闺蜜紫涵立马喷了一口茶到手机上。 “你疯了?” “那女人已经找上门来了,你说他玩可以,干嘛蹭我一身的屎?” 这不是霍君第一次遇到这事,老公王仲谋这几年发达以后,外面可玩得是风生水起,甚至时不时有女人发信息过来挑战她的大婆地位。 王仲谋的眼光越来越差了,这样没头脑的女

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人和女人的故事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亮起的路灯照亮了两人回家的路,隐隐约约还能听到狗吠的声音。 男孩和女孩相识于大学,因为有着相似的爱好和经历渐渐互生好感,最后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 刚刚恋爱的时候,女孩总是笑着问男孩:“你会不会永远爱我?”这种十分肉麻的话。 男孩也总是不厌其烦地摸着女孩的头认真地说:“傻瓜,我当然爱你了。” 转眼几年过去了,男孩和女孩已经成为了男人和女人。 男人牵着女人的手走在寒风中,有些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