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将军在上》昭惜cp(现代篇)

2020-06-03 15:24:57

百合

续写《将军在上》昭惜cp(现代篇)

话说有那么一日,赵玉瑾突然暴毙而亡,享年也不过而立之年,可把她那娘亲和皇叔父伤心坏了。

此时让叶昭婆婆可气的是,她那成天舞刀弄枪的媳妇儿却突然失踪了,皇帝命人抓捕也不见其踪影…

——————

叶昭从一女子床上醒来,满脸疑惑的向四周东看西瞧,这里的一切都那样的让她陌生那个女子背影好生熟悉。

“难道是惜音表妹?不可能啊?”叶昭缓缓向女子走去。

女子娇俏眉眼,微薄的嘴唇,叶昭惊讶道“表妹!”语气里更是多了几分疑惑,难道这只是一个梦?

女子看她醒来有些高兴,“阿昭表哥,你醒了!”

叶昭“表妹,这里是?你又怎么会突然起死回生?”

柳惜音偷偷捂嘴笑道“那日我喝毒酒并非入了那阎王殿,竟因祸得福来到了这新世界”

叶昭一脸楞逼,“那你从那日起是一直生活在这里吗?”

柳惜音笑道“是啊!没想到我想念阿昭,它竟就把你给我送来了。”

柳惜音眼神柔情似水“希望阿昭,能在这一世兑现承诺娶我…”

叶昭扣了扣脑袋,反正是回不去了,既来之则安之…

“表妹!这个黑盒子是什么啊?”

“这是电脑…办公用的!”

“表妹!这个为什么可以移动啊?”

柳惜音忽然牵着她的手,叶昭默默的低下头,看着那支白皙细腻的手。“阿昭这个是商场的电梯,我们可以借用它上去到相应的楼层去,方便些…”

叶昭今天算是学到了,原来这个世界有太多她不会的,这里的人穿衣打扮也同她们的世界不同…

………………

“阿昭,要不你来我们公司上班吧!”

“可…可以!可我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除了一身武艺,其他样样不会啊!”

柳惜音嘻笑道,摸了摸她的下巴“我会教阿昭啊~”

叶昭被这么一弄,有些害羞忙不迭的转过头去,“那…那…麻烦表妹了…”

柳惜音捂嘴偷笑“原来阿昭也有害羞的时候!”

今日叶昭跟着表妹去了一家国企工作,原来表妹还是这家公司的总监,看来她也得努力了,哪成想有那么些个嘴碎的小员工说她表妹的坏话被她撞个正着,她这臭脾气哪受得了硬生生把那几个小员工打了一顿。

“柳总监啊!你这个朋友这么会打,不如就做我们公司的保安,你觉得如何?”

柳惜音:“那好吧!”

“救命啊!救命啊!”

叶昭和柳惜音今天这提前下了个早班,也约摸11点了,哪成想在不远处听见一个女孩子的呼救声,她两闻声急忙跑了过去…

一群穿得流里流气的男人围着一个女孩,叶昭才没管那么多,救人要紧,几个傻大个还打不过一个女人,柳惜音在一旁提心吊胆,生怕阿昭受伤,不过她怕误伤那个女孩便将她拉了出来,不过这女孩的长相她着实有些反感!

柳惜音:“这不是阿昭的夫君吗?这女孩怎么会和他如此相像?”

女孩看着她发神,在她面前摆了摆手“姐姐?姐姐?”

一群流氓自知打不过眼前这女人,一溜烟儿的东跑西逃的,害怕二次挨揍。

叶昭走了过去,不过看着表妹的神情似乎不大对,直到她也看见了女孩“赵玉瑾?”

女孩笑道“哦!刚才谢谢姐姐救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赵雨涵”

叶昭惊呼,怎么到了这儿,居然还有和他夫君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

不过显然看着表妹脸色不太好,叶昭连忙上去搭话。

叶昭刚想跟上表妹的步伐,就被那个女孩叫住了,“姐姐,能否给我一个你的电话,以后我好感谢你救了我!”

叶昭哪知道什么电话,连忙摆手拒绝,然后匆忙的走了…

赵雨涵:“姐姐,有缘我们还会再见的哦!”

————

叶昭看着没说话的表妹,有些心虚,一直不停的叫她“表妹?表妹?”

柳惜音似乎有些心不在焉,“那个

木梵之
木梵之  VIP会员 以心执笔,造就心底世界。

续写《将军在上》昭惜cp(现代篇)

相关阅读
是我打扰了;以后,百合文肉h在线阅读-老子才不是宇智波斑

有关忍者联军的部署大致分配的和鸣人记忆中的一样,艾为忍者联军的统帅、奈良鹿久为军师。至于人柱力的安全,则交由晓组织权权负责。然而在之后的商议中,九尾人柱力失

办公室大战秘书图片,百合污短篇肉-吾王

吾王重启24从崔老那儿回了家,又在家里歇了两天,祝纪便把杨洋约了出来,是廖编和程斐两人组的饭局。饭局的事情先前就有和杨洋提过,是关于《枭雄2》方面的,一来是再次合

百合文纯h阅读,爸爸让我代替他日妈妈_求君安

玄机提着裙角匆匆跑来,她跑的很快却不见一点气喘,似乎,在焚香谷的这段时间过得挺自在,不仅修为有所长进,就连一张秀美的脸都圆润了些,竟仿佛有了小时候的模样。沈香沉忍

强奸性故事 ktv的放荡交换小说_百合绽放

店里没什么客人,大家都各施各法来打发无聊时间。我正倚在暗角打瞌睡,朦胧间,听到阿池和阿平在聊八卦。“……你看你看,都说你们女人厉害,只三年时间便把男人的老底也掏

能让我下面流水的小黄文,百合把你的小缝张开—南有乔木

第二天一起床,南乔的眼皮就老跳。小凡见她老揉眼睛,关切的问道:“昨天晚上没睡好吗?”“不是,就是眼皮老跳。”都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这一大早右眼皮就一直跳,就算她不是

妖精这么紧自己坐上来,污到湿的黄文阅读百合|世界尽头

“有人曾告诉过我,假设某一天人们制造出了一种超智能的电脑,而刚好又有其他人研究出了另外一种程序,这种程序能够精确的模仿人类的思维,并且他意识不到他只是一个程序

爸爸边走边插女儿,用力干我高质量肉文—百合灵异录

(二)第二天一早,于珍一起床就是沉着脸的,那当然了,她最讨厌的就是满头五颜六色的头发,嘴里叼着烟,一开口就没什么好话,到处乱搞男女关系的太妹太保。第一个晚上她们宿舍就

百合污短篇肉,黑紫又肿大疯狂的抽动|综影视之紫菀青青

当真的那一天到来的时候,紫菀才发现,在实力面前,自己所做的都只是无用功!除了鲤儿弟弟那块平安扣安然无恙,其他人的平安扣几乎没有起到半点作用就被毁了,而龙鱼族...被

喜欢用水冲下面的女人,女百合肉文 几乎是个哑炮

弗农和佩妮显然相当成功地压制了哈利的魔法,但是,如果他们更成功一些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海格,”他轻声说:“我想你一定是弄错了,我想,我不可

一女多男插芯 把奶尖送到王爷嘴巴上齐水儿_百合绽放

我是一个职赌----职业赌徒,以赌为生。我专攻麻将,每星期五天,每天八小时,游走于港九新界各街坊雀局。大家不要被港产赌片所迷惑,以为这世上真的有“赌神”----据我所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