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加盟篮网前景如何 为何杜兰特不继续留在勇士?

2019-07-01 16:12:47

杜兰特加盟篮网 杜兰特不留在勇士原因

2019年7月1日早晨6时,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杜兰特、欧文同时加盟篮网,组成崭新球队。那么,杜兰特加盟篮网前景如何,为何杜兰特不继续留在勇士?

杜兰特加盟篮网前景如何 为何杜兰特不继续留在勇士?

杜兰特加盟篮网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日早晨6时,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

最引人瞩目的当数篮网,由于拥有联盟最高薪资空间,加上球队现有阵容有一定的竞争力,篮网成功吸引到凯文-杜兰特与凯里-欧文同时加盟,两人的合同金额分别为4年1.64亿美元、4年1.42亿美元。

尽管杜兰特在上次总决赛中意外重伤,导致跟腱断裂,这意味着等待他的将是长达一个赛季的恢复期,伤愈后的他能否重回此前高度也需要打上问号。

不过,这并未阻挡篮网的热情,仍以4年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签下杜兰特。

另据消息称,此前,莱昂纳德与杜兰特讨论了彼此联手的可能,尼克斯和快船均可通过交易为他们的到来留出薪金空间,但最终杜兰特选择与欧文成为队友。

在揽下两名核心球员后,篮网的补强动作仍在继续,小乔丹、坦普尔等悍将也与球队达成了签约意向。

不过,由于杜兰特有伤在身,这支崭新球队下赛季的前景尚不明朗。

杜兰特加盟篮网前景如何 为何杜兰特不继续留在勇士?

为何杜兰特不继续留在勇士?

首先,我们需清楚杜兰特当初加入勇士的目的。

杜兰特当初之所以会选择加盟勇士,最主要的就是因为想要获得总冠军,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东西能够吸引他,以杜兰特的个人能力,如果想要签约大的合同,赚取更多的金钱,随便加盟一支球队,都可以给他开出联盟的顶薪合同。

杜兰特当初在雷霆队,通过自己的努力也是打出一片天地,但是无奈总是触摸不到总冠军的戒指,最为接近的一次就是打进了总决赛,但是无论最终也是失败了。

其次,是薪资问题。

之前,杜兰特曾表示过,自己想要拿高薪,不想再降薪打球。现在NBA的工资帽越来越高,3000万以上年薪的球员越来越多,其中也不乏高薪低能,而杜兰特现在只拿了3000万的年薪,肯定和他的实力不符合。连续两年降薪,杜兰特已经让步了很多,而且他主动降薪也让球迷感到不满。

与其被勇士放弃,不如自己找一个合适的下家,相信只要杜兰特一点头,还是有不少球队愿意拿着顶薪排队的。

最后,最关键的一点是,杜兰特在勇士过的真的开心吗?

现在,不仅是勇士球迷,就连勇士队内部都有不少人对杜兰特不满意,而且之前杜兰特缺席的两场比赛中,勇士战胜了火箭、雷霆这样强大的对手。这让杜兰特如今的处境变得更加尴尬,勇士到底需要不需要杜兰特?这是个问题。

相关阅读
腾格尔化妆水洗头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腾格尔最近参加的节目是什么

说起腾格尔这个人想必观众们都很熟悉了吧,腾格尔给观众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他的歌曲也广为流传。而最近不是因为他的歌曲很火,而是因为一个心梗走红,那就是“腾格尔

《都挺好》苏大强买房后又向苏明哲提1个要求 吴非忍无可忍要离婚

都挺好这部剧看到现在大家都觉得这剧名挺尴尬的,为什么呢?唯唯诺诺的父亲起名偏偏叫苏大强,愚孝逞能的老大偏偏起名叫苏明哲,一事无成的老二起名苏明成,命J如土的三女

青春斗:程宇给钱贝贝送花送车,都比不上他的一句“好久不见”

《青春斗》是由向真(郑爽饰)、钱贝贝(盖玥希饰)、晋小妮(陈小纭饰)、丁兰(徐悦饰)、于慧(王秀竹饰)主演的青春剧,自播出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钱贝贝

巴基斯坦警车遭袭怎么回事 为何自杀式袭击如此受到青睐?

2019年5月8日上午,巴基斯坦一警车遭到杀式爆炸袭击,目前造成包括5名警察在内10人死亡,30人受伤。那么,巴基斯坦警车遭袭怎么回事,为何自杀式袭击如此受到青睐?巴基斯坦

都挺好小蒙总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小蒙总喜欢的人是谁结局如何?

热播电视剧《都挺好》挺好看的,是最近值得看的电视剧之一。这部家庭伦理剧吸引人的地方剧情比较接近现实,演员演绎也很到位。那么都挺好小蒙总是个怎样的人?结局是什

招摇:顾晗光死后,沈千锦心痛做决定,这个决定顾晗光该心疼了!

最近《招摇》迎来高虐剧情,对于这个改变粉丝们十分心碎。厉尘澜的魔气越来越严重,顾晗光为了医治厉尘澜,不得不去找江河借换骨一用,但是换骨对江河也很重要。顾晗光没

非你莫属20190325期徐文个人资料背景工作经历 徐文年龄是哪里人

今天(3月25日)21:20,一位时尚有型的搭配师登上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的舞台,把握潮流风向的她将为现场分享哪些新鲜事儿?徐文,今年24岁,来自黑龙江,本科毕业于四川音乐

青春斗向真为什么与赵聪分手?向真的真爱竟然是渣男?

由金牌导演赵宝刚打磨三年的新作《青春斗》火热播出中,该剧围绕向真、钱贝贝、丁兰、晋小妮、于慧着五位性格迥异的大学毕业生们步入社会后的成长奋斗故事为主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