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现侮辱性翻译内容是什么 原来真相竟是这样!

2019-06-25 16:48:40

Siri现侮辱性翻译 Siri现侮辱性翻译真相

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智能语音助手Siri惊现“侮辱性翻译”,华为、小米均被骂,就连自己的老板乔布斯也未幸免。那么,Siri现侮辱性翻译内容是什么,原来真相竟是这样!

Siri现侮辱性翻译内容是什么 原来真相竟是这样!

Siri现侮辱性翻译

2019年6月24日,苹果智能语音助手Siri被曝“侮辱性翻译”。

据网友测试,当向苹果siri提问“华为牛逼用英语怎么说”,Siri将其翻译成“Huawei,youbitch”。当把主语换成小米时,也是同样的翻译:Mimiisabitch。而当主语换成苹果时,这次翻译才对:Apple is so awesome!

另外,网友还测试了三星,Oppo、Vivo等苹果的竞争对手,结果都是“awesome”。不过网友也发现Siri连自己的老板也照骂。当提问“乔布斯牛逼用英语怎么说”时,Siri也将其翻译成“Jobs,youbitch。”

对此,苹果客服回复称,siri翻译的不同跟设置没关系,跟iOS版本也没关系,具体什么原因暂不清楚。她表示,苹果手机功能会根据版本的更新不断优化,如果有新的版本可以及时更新。

原来真相竟是这样!

其实,Siri对华为并没有什么恶意,因为在我们问到“乔布斯牛逼”、“库克牛逼”等短句翻译时,Siri都给出了B开头的某不雅词汇,而给Siri俩胆儿,它也不敢对两位苹果大佬表示不敬。

从这一点上,我们就能看出,Siri只是单纯不知道“牛逼”在中文中的特殊含义,按照字面意思理解为贬义的表达,所以才有了“bitch”的翻译,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美式英语的口语表达。

相关阅读
《都挺好》中明玉戳心又戳肺的一句话,哭花了多少妹子的妆

由姚晨和倪大红领衔主演的《都挺好》正在腾讯视频热映,这部家庭伦理剧,常常把观众看得热泪盈眶,今天咱们一起聊聊女主明玉(姚晨饰演)吧!看过《欢乐颂》的小伙伴一定对剧

大周小冰人颜如玉沈恕CP有哪些看点?沈恕扮演者戴景耀是什么背景来头?

近期有不少新剧轮番开播,眼下古装职场甜宠轻喜剧《大周小冰人》搞笑来袭和大家见面了。该剧是云腾计划的系列网剧之一,片方曝光的一组人物海报也是引发众多网友们的

封神演义第10集姜子牙意外得一女 姜王后出手打妲己

杨戬数出一百零八颗豆子,悟出了三界大斗的真理,姜子牙对杨戬十分满意,松口让二人吃饭。武吉并未将水劈开,不肯吃东西,姜子牙提起了泰山,称武吉便是人间的泰山,以此来开导

鲍云退出《最强大脑》是真的吗原因是什么?鲍云妻子是谁有几个孩子?

作为一档科学类综艺节目,《最强大脑》能够持续播出这么多季也堪称成功之作,但是近几季节目伴随了越来越多的争议,观众们对于节目的质疑和不满也是更多了。眼下这季又

《封神演义》杨戬的黑天眼什么时候觉醒 杨戬大结局是什么

《封神演义》这部剧正在热播,在剧情里杨戬是罗晋扮演的,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说起杨戬想必观众们都很熟知,除了那只伴随了他很久的哮天犬之外,那就是额头上的那只黑

女童溺水抢救生还详细经过 溺水后如何正确急救?

近日,贵州省都匀市一女童不慎掉入河内溺水,被路过的几名工友发现后,及时抢救生还。那么,女童溺水抢救生还详细经过,溺水后如何正确急救?女童溺水抢救生还近日,贵州省都

新倚天屠龙记大结局:朱元璋登帝王宝座,杨逍结局被下毒酒

近日,新版的《倚天屠龙记》马上就要迎来尾声,这部剧作为金庸笔下最出名的武侠小说之一,已经被翻拍多次,近来新版剧中很多细节也都做的了改动,如今还有2集就要大结局了,

庆余年范思辙人设介绍结局是什么 范思辙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在国内,猫腻大神所著的小说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就在最近几年,也有不少根据猫腻的小说而改编的电视剧在国内上线,比如《将夜》,这部剧在去年上线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