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小学案件通报说了什么 上饶第五小学杀人原因及经过曝光

2019-05-29 18:37:52

上饶小学案件通报 上饶第五小学杀人

2019年5月10日上午,上饶市第五小学过渡期校址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一名学生家长的父亲将另一名学生用水果刀捅伤,不治身亡,令外界震惊。那么,上饶小学案件通报说了什么,上饶第五小学杀人原因及经过曝光。

上饶小学案件通报说了什么 上饶第五小学杀人原因及经过曝光

上饶小学案件通报

2019年5月11日,官方发布关于上饶市第五小学5.10案件的最新情况通报,内容如下:

经信州公安刑警大队侦查,上饶市第五小学5.10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建对杀害受害人刘某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学校校长朱某已被停职检查。目前,案件侦办、责任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上饶小学案件通报说了什么 上饶第五小学杀人原因及经过曝光

上饶第五小学杀人原因及经过

2019年5月10日上午9时16分许,上饶市第五小学过渡期校址内发生持刀伤人案件。据悉,彼时正值学生上课时间,王某建直接冲进教室,打断了正在上课的老师和同学,继而把刀挥向了刘某宸,整个班上的同学“都在大叫”。

不久,医生赶到后立即在走廊(对伤者)进行了急救,但最终警方通报“后经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涉事家长王某建持刀伤人后,学校老师立刻报警,王某建伤人后并未逃离,很快被警方带走。

经初步查明,嫌疑人王某建(信州区人,男,41岁)系该校学生家长,因其小孩与受害学生刘某宸发生纠纷,持刀将刘某宸刺伤,后经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建对杀害受害人刘某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学校校长朱某已被停职检查。

目前,案件侦办、责任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上饶小学案件通报说了什么 上饶第五小学杀人原因及经过曝光

案发前,5月9日,在一个名为五小某班的班级微信群中,昵称为何某某爸爸的群成员针对刘某宸发信息称,“刘某宸打何某某开心吗?从开学到现在几乎每日打骂……作为家长,何某某妈妈和你沟通好几次,我也劝说过你,但你还是不听……既然道理讲不通,不知你家庭住址,所以只能在校门口等你,希望你的爸妈也能和我们夫妻一样是辞职在家每日接送你的,因为会有一个不讲理的家长天天在校门口等你的。”群里有成员劝慰:“有事好商量,小伙伴们都还小不太懂事,多与家长沟通吧。”

据上饶市第五小学一名老师称,事发原因确系三年级某班学生刘某宸与何某某发生纠纷,但班主任已经着手在解决这件事了,并且事发当天早晨邀请双方父母来学校面谈解决此事,刘某宸家长并未来到学校。

据报道,被害学生刘某宸的父母均为医生,刘某宸母亲的同事汪丹(化名)证实,上述网传照片确系刘某宸所在班级家长群聊天记录,但何某某父亲是否就是王某建尚不能确定。

在上饶市人民医院供职的张莉莉告诉记者,刘某宸父亲与她是同事,“这件事太突然了,受害学生事发前一天来我们办公室还活蹦乱跳的,我们也都听说了他和同桌打架的事,他爸爸也严肃教育了他”。

5月10日晚,王某建亲属静静告诉记者,网传聊天记录中何某某的父亲就是此次行凶的王某建,“何某某是他们的独生女儿,跟妈妈姓。”

静静表示,最近几年自己很少见到王某建,但印象里王某建是一个看起来特别老实的人,“所以出了这个事情也是很震惊。”她还表示,王某建近年来一直没有工作,她的妻子也辞职很长时间了,“生完小孩过了几年辞职的,小孩小时候是外婆带。”

静静说,女孩何某某性格内向,不太爱说话,与刘某宸一直是同桌。她还告诉北青报记者,可以确定在9日晚上,王某建的妻子就开始隐隐担心(要出事),直到10日上午丈夫行凶的消息传来,担心不幸成为现实。

相关阅读
抖音别怕我伤心女生版是谁翻唱的 女版别怕我伤心在线试听完整歌词赏析

在国内,抖音算是最有人气的一款社交软件,在几年以前,网友们的社交软件基本上就是qq、微信和微博,随着抖音的强势来临,越来越多年轻的网友都开始用抖音这款软件来分享视

新白娘子传奇:小青失恋崩溃大哭,法海暖心安慰,说5个字太宠溺

近日,由鞠婧祎、于朦胧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凡人医者许仙和白蛇白素贞之间的爱情故事,白素贞修炼千年幻化人形,和同样是蛇妖的小青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对耿墨池记忆因爱唤醒 祁树礼欲阻止白考儿康复遭医生拒绝

白考儿和米兰一起吃烧烤,米兰无意中说白考儿以前可是个肉食动物。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白考儿顺便就问起了米兰自己之前的事情,问祁树杰是不是在从清泉镇回来的途中出车

黄金瞳彭飞到底是好人吗?彭飞最后结局是什么?

都市探险悬疑剧《黄金瞳》自开播以来就反响热烈,张艺兴作为主演自然是最受瞩目,此番他饰演的男一号庄睿一角也是备受点赞。当然剧版中大大小小的角色挺多的,每个人物

两世欢慕北湮是谁扮演的 张思帆个人资料介绍代表作有哪些

在最近几年,古装剧在国内也是越来越有人气,就在最近,有一部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余翠华执导的《两世欢》。这部剧是根据寂月皎

女儿们的恋爱:海涛曾经提出过分手,伊一指责他太狠心,沈梦辰却说出了实情

最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又温馨开播了,这期节目中,沈梦辰的聚会还在继续。有趣的是,众人在聊天过程中,沈梦辰却爆出了很多大料。让人意外的是,海涛曾经提出过分手,沈

都挺好小蒙为什么向苏明玉告白 小蒙向苏明玉告白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在最近,不少网友都在追《都挺好》这部都市情感剧,这部剧在最近真的是神剧一般的存在了。短短的几集剧情,就将原生家庭中的各种问题和人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姚晨、倪大红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父再提让柏旭接班被拒 杨真真成郑柏旭新助理

杨真真提着饮料刚一进录音棚,郑柏旭就在她身后狠狠关上了门。因为真真的所作所为,郑柏旭在公众面前一下子成了言而无信之人,气根本不打一处来,怒斥杨真真和刘毅男沆瀣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