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第9集白考儿接住祁树礼家 樱之决定和张千山离婚

2019-04-15 09:54:38

电视剧 如果可以这样爱

米兰问起樱之和张千山的感情,樱之叹了口气,他们现在都不能好好说句话了,却并没有把家暴的事情说出来。白母问白考儿和叶莎的老公怎么回事,白考儿否认,白考儿的妹妹白葳葳拉着她回了房间,问她是不是和耿墨池很熟,想帮同学要个签名。白考儿不肯承认认识耿墨池,白葳葳却拿出了二人的八卦新闻白考儿接到了米兰的电话,说万蓁蓁寻死只是为了借耿墨池吸引大众注意力,耿墨池和白考儿是成了冤大头了。

耿墨池回到和白考儿一起看星星的那座山,韦明伦打来电话说德国那边不想签约了,还要把钱给他们打回去,他们吃大亏了。万蓁蓁又作妖,说什么她是为情所困误吞了安眠药,这种说法十分具有引导性,矛头直指耿墨池。

樱之按照张千山说的话去见马教授的太太,马夫人请樱之过几天来帮忙做点心。那天是旦旦的生日,她已经答应要带孩子去玩儿了,她不希望爽孩子的约。张千山自然让她去帮马夫人的忙,面对樱之的指责,张千山再一次发飙,竟然去了客房睡。

祁树礼来到了白考儿家,和白父说自己还清了祁树杰的债,房产证的事情也正在办。白考儿帮着白母择菜,白母又一次问她和耿墨池的关系,白葳葳都已经把网上的新闻给她看了。白考儿依旧不承认,白母让她想想怎么和白父说,要是被他知道了,白考儿一定会吃不了兜着走。

白考儿只能决定先离开虹江,顺了一趟祁树礼的车。祁树礼说白考儿回去不能回家,让她先住在自己房子里。白考儿拒绝了,但祁树礼说去他那里不会有人打搅,白考儿只好答应了。米兰刚从白考儿家出来,耿墨池就进去了。

白考儿去了祁树礼的家,祁树礼说自己有一个习惯,只要他想要拥有的就一定得到。耿墨池在白考儿家翻看着东西,听到了猫叫声,就把那只被白考儿命名为耿墨池的猫抱了起来,竟然取名叫白考儿胖胖。米兰说祁树礼对白考儿别有用心,白考儿连忙转移话题,米兰说耿墨池大概离破产不远了,因为万蓁蓁的持续作妖,因为之前耿墨池给她弄了一家公司,然而因为万蓁蓁不懂经营赔了个血本无归,所以她才逼耿墨池追加投资。

白考儿顿时觉得耿墨池有些可怜,他现在好像什么都没有了。樱之去帮马夫人做寿司,马夫人让她等派对那天把旦旦带来,孩子们一起玩儿热闹。樱之回来发现旦旦睡在门口,张千山把他扔在家里就走了,而旦旦想要去找樱之没找到,门锁了又进不去。

白考儿看见那些新闻报道十分气愤,意外想起了这篇报道的作者,就是那个找过他的孙斌。白考儿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地去了耿墨池家,记者都在外面等。白考儿正按门铃时耿墨池也回来了,白考儿说是来找他算账的,她的名誉被损失有家不能回,要耿墨池赔偿她。耿墨池问白考儿住哪儿,白考儿只说住在朋友家里,耿墨池也说自己是住在一个红颜知己的家里,白考儿一听就恼了。

耿墨池索性和白考儿算一笔账,白考儿被逼到墙角说不出话。耿墨池又把话挑明了,问她是不是真的担心自己才会来,或是白考儿已经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他了?白考儿不肯承认,在耿墨池逼近时推开了他,她只是需要一段平凡的感情,可耿墨池给不了她。

耿墨池一气之下要带着白考儿去和外面那堆记者宣布在一起,可白考儿接受不了被关注,她不想成天被人拍,那段她需要的平凡的感情,耿墨池终究给不了。白考儿松开了耿墨池的手,离开了他的家,却把围巾和帽子落下了。白考儿回想起米兰那一顿顿数落,不自觉地流下了眼泪。

派对现场,樱之很不习惯这种场合,而马夫人的儿媳妇因为旦旦打了儿子乐乐给了旦旦一巴掌,却不想是乐乐先用叉子扎了旦旦。樱之要求她道歉,对方却气焰嚣张,拉扯之下,张千山为了阻止樱之,竟然当着所有人的面打了樱之一巴掌。

樱之立刻收拾行李要离开,她要离婚,就算张千山不给她一分钱她也认了。而张千山死活不肯离婚,并不是因为爱樱之,而是因为他害怕被同事看不起,为了面子罢了。张千山抱怨着自己在外面压力很大,可无论如何都不该拿樱之和孩子撒气!张千山这一巴掌彻底把樱之打醒了,他不是简单的情绪失控。

罗浩被姐姐叫回了家,上次的肖护士肖丽在家里,姐姐很明显在撮合二人,但罗浩直接拒绝离开了。韩志和罗浩是老同学,所以就照顾了罗浩的业绩,让罗浩直接把车开过来,临时保险到了再签。因为司机不够,罗浩自己开车上了路,半路得知姐姐晕倒的罗浩心神不宁,出了车祸。樱之希望米兰帮自己找个律师,她只要旦旦的抚养权。

米兰接到罗浩电话后连忙赶到医院,罗浩虽然人没事,但他面临的是巨额赔偿。罗浩十分地自责,米兰意外听说韩志照顾他生意,也就明白买车的人是祁树礼了。白考儿只好打算去和祁树礼说一说这件事,祁树礼自然给了白考儿这个面子,他等得就是这个机会,让白考儿欠自己人情的机会。

白考儿知道这个人情是要还的,米兰告诉她樱之要离婚了。旦旦说自己要爸爸,樱之连忙安慰旦旦,而张千山因为之前的事情,马教授对他的态度怪怪的。白考儿让祁树礼把礼物拿回去,而且她不打算住在这儿了,要回电台上班。祁树礼有些落寞,白考儿连忙说怕被他的女朋友误会,谁想祁树礼还没有爱人。

相关阅读
如果可以这样爱樱之人设介绍结局是什么 樱之最后和张

在最近,有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王雷执导的《如果可以这样爱》。该剧是根据千寻千寻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佟大为、刘诗诗、保剑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想要公布关系遭白考儿拒绝 祁树

樱之向米兰倾诉了千山最近的暴行,但是在米兰的眼中,觉得千山要养家工作压力极大,樱之这样是太做作了。樱之不觉得自己有何不对,可是米兰振振有词,这让樱之也不得不怀疑

如果可以这样爱第10集耿墨池退出乐坛 白考儿怒打孙斌

耿墨池黑着脸在白考儿家的沙发上,韦明伦打来电话,他们没有搭理万蓁蓁的条件,万蓁蓁果然翻脸了。新闻各种胡编乱造,说什么白考儿进入耿墨池和叶莎的婚姻,所以才导致了祁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之大明星郑柏旭的烦恼:穿女装还

本文由兔子小姐爱八卦原创最近追了一部神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剧名听起来有点非主流,不过剧是真的好看。讲述的是小助理杨真真(吴倩饰)和大明星郑柏旭(黄子韬饰)

趁我们还年轻第2集项目推进受阻樊书臣处理 林子渝樊书

回到公司,樊书臣大发脾气,要求项目组的人把啤酒节的策划案拿进去。郑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灵机一动,拿出去年的策划案要林子渝送进去。林子渝小心询问樊书臣是不是

趁我们还年轻第3集求姚总樊书臣获比稿机会 林子渝新创

公司外的露天咖啡馆中,樊书臣坐到林子渝旁边吐槽博曼抢纯秀案子的事,林子渝开导她说如果是棋逢对手那就一拼,但如果是不值一提就没必要计较了。樊书臣说博曼既是棋逢

推手陈秋风回忆往事 一凡无限期退出明德

一凡回到了家里,整个人很憔悴,她还是想追究梅恒的死,她要父亲亲手告诉她。陈秋风还是那一番说辞:梅恒的死是意外,他不是真心想害他,可是一凡还是觉得不可原谅,五年前他们

因法之名第2集葛大杰抽丝剥茧怀疑许志逸 袁立芳拒绝为

邹雄派两个年轻的检察官来刑警队了解案情,仇慕把满满一桌子的卷宗搬出来让他们一一核对,里面有走访了四百多人的询问笔录。一大早,柳母就当街拦住葛大杰和仇慕的警车

推手梅道远欲夺回明德 陈一凡郁结于心

刘念一怒之下想开除春雨,春雨说自己查这些只是因为喜欢他,五年来她在明德一直尽职尽责的努力,只是因为喜欢他,可是他心里只有陈一凡,现在她要离开了,所以才会说出心里话

封神演义姜皇后的结局是什么 姜皇后结局被妲己害死了

在今年的4月份,国内有许多优质的翻拍剧在国内上线,就在其中,由杨晓明、吕行执导,朱苏进编剧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是由王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