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胡同大结局严谢为救鹤年受伤住院 林翠卿和严振声离婚离开严家

2019-03-24 12:30:43

电视剧 芝麻胡同

严谢还发着高烧仍旧跑出来看粮囤的温度,而他发现每个粮囤的温度都一样,他觉得温度计出问题了,赶紧找人来开始倒囤,但是囤太多了,他担心下面的粮食已经捂坏了,就匆匆叫了一大堆人来一起弄。

然而他们发现粮食很多都坏掉了,这让鹤年非常自责,他认为自己这是在犯罪,也想要理清自己这些年都走过哪些弯路,他就让严谢先回去休息了。而在宿舍,严谢发现鹤年写的检查报告领导没有通过给打了回来,再加上他刚刚说的一些话,这让严谢感觉得不对劲。

他马上去找鹤年,而有人告诉他鹤年拿着席子去泵房了,而且还说要浇茄子地。听后,严谢意识到不对就匆忙赶去泵房,而此刻鹤年正拿着枪准备自杀,他觉得自己浪费了这么多的粮食没脸再活着了。严谢告诉鹤年,只要自己有勇气为粮食承担责任他才是男子汉,而全家人都深深爱着他。此刻,严谢在鹤年出神的时候去抢夺枪支,而在双方抢夺的时候,鹤年扣动了扳机,子弹从严谢左腮帮穿过,严谢受伤被送进医院。

牧春花匆匆赶到医院,看到病床上的严谢担心不已。尤其是看到严谢下颌被纱布包扎着,更是焦急。这时一旁的医生告诉他严谢被子弹射伤,命是保住了,但是面庞和牙齿咀嚼肌被破坏。至于以后能否正常吃饭,就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了。

这时,鹤年进来了。而严宽很生气的斥责鹤年,严谢反而写字劝大家理解鹤年,他不怪鹤年。严宽流着泪表示冲严谢他原谅鹤年,严谢在黑板上写上此生没有枉来人世,他有一个好家人。正在此时,辛红推开门露出笑脸,严谢看着辛红很开心,这让牧春花和严振声觉得很欣慰。

小黑子用大卡车拉回了当初严振声转移的黄花梨家具,另一个院子里严振声和林翠卿牧春花也早就花白了头发,孩子们在院子里玩耍。小黑子告诉大家严振声早就拿到了产权证,早该搬家了,让大家赶紧搬过去。此刻,严谢跑来告诉严振声那个院子里有人搬老物件。小黑子笑言其实严振声的那些东西藏在哪里他早就知道了,现在也该物归原主了,严振声笑言感谢***政策好,让杏儿收拾东西搬家。

回到屋里,严振声和林翠卿都觉得这日子过得不真实,一切都原模原样回来了。林翠卿让严振声记住了,从今天起,院子里所有人都要交房租,她也实在累了操不动这份心了。

严振声惦记多年的二八自行车,翠翠给严振声捎来一辆自行车,他一直称赞翠翠好。林翠卿告诉严振声是姑爷好,姑爷在大酒店做厨子,是他给买来的。就在此刻,翠翠带着她的男友来了,鹤年也考上了复旦大学,翠翠给林翠卿和严振声办了离婚协议,严谢当时和他们一起去办。

林翠卿也把产业各分一份给了牧春花,她决定和翠翠他们一起去上海,宝凤非常舍不得林翠卿。郭秉聪强忍眼泪向林翠卿鞠躬,他觉得自己这辈子给林翠卿带来了很多麻烦,林翠卿轻轻拍着郭秉聪的后背。

秀妈觉得这辈子能陪在她身边就已经是自己的福分了,而这些日子也多亏有林翠卿的照顾,林翠卿表示大家其实都是亲戚。此时,牧春花才意识到所有人都知道林翠卿要离开,只有她不知道,心里非常不是滋味,林翠卿安慰牧春花,她笑称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她要和小棉袄一起去。

林翠卿告诉严振声、严谢和严宗已经有孩子了,杏儿肚子也有动静了,如果出生之后名字就叫严小谢。牧春花拉着林翠卿的手不让她离开,林翠卿声称牧春花硬生生扛了这么多年,牧春花流着泪表示自己就愿意听林翠卿说话,让翠翠把林翠卿的火车票退了,不让林翠卿离开严家。牧春花认为林翠卿就像是这个院子里生长的一棵树,如果走了就是把根断了,她不能让林翠卿离开,以后三个人拉着帮扶着就把这一辈子过了。

林翠卿也忍不住落泪,她也舍不得严家,舍不得芝麻胡同,可是因为自己的病,她得和翠翠去上海疗养一段时间。而这个芝麻胡同她想回来就回来,也没有人能轰走她,如果自己真没钱花了就回来找那个腌咸菜的要,严振声也落泪点头表示这就是他的事情。

林翠卿让严宽、严谢和严宗三兄弟送送她,严宽眼泪止不住流下来。严振声突然失声痛哭,觉得自己这辈子对不起林翠卿,而林翠卿笑中带泪,让每个人都看了心疼跟着落泪,严振声劝说她再和孩子们聚聚再走,林翠卿含泪微笑答应了。

在严家大院,大家忙着摆桌椅板凳,一家子老小分了两桌子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吃完饭大家依依不舍的送别林翠卿。牧春花扶着她,严振声感慨自己这些年腌酱菜,他三句话不离本行,认为只有腌透腌熟的咸菜才更有滋味。而林翠卿和牧春花却自从做女孩起到现在始终就没有变过,一直都是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纯真,从头到尾都善良的人,骨子里就是为他人着想的人,是那个最有滋味的人,就像中华民族的人一样醇香悠长。

相关阅读
新倚天屠龙记灭绝师太传位给周芷若 赵敏和张无忌冰释

周芷若被逼无奈,只好按照灭绝师太的要求发下毒誓。赵敏扬言要杀了周芷若,想看看张无忌的反应,张无忌不想再为报仇杀人,更不愿意互相杀戮,想和赵敏和和气气做朋友,可赵敏

新倚天屠龙记赵敏和张无忌把酒谈心延误大事 范遥分派

赵敏跟张无忌一起吃饭,特意质问张无忌,如果她杀了周芷若,张无忌会拿她如何。张无忌不知道如何回答赵敏的问题,他把当年自己的父母被各大派逼死的事情说出来,说明他即使

新倚天屠龙记范遥从玄冥二老手里骗来解药 灭绝师太逼

张无忌万万没想到眼前的苦头陀就是失踪多年的范遥,杨逍和范遥久别重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韦一笑不敢相信号称天下第一美男的范遥竟然变得面目全非,如果范遥不使出武功

都挺好苏大强为什么离家出走 苏大强自杀成功了吗

正在热播的都挺好可以说是一部颇具震撼力电视剧,剧中给各个人物贴的标签很生动,花式乱作苏大强,带头大哥苏明哲,月光啃老苏明成,职场女王苏明玉等。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

都挺好的结局是什么 小说结局和电视剧会一样

都挺好这部剧非常火,马上就要结局了,电视剧只是引导出反映出一系列的家庭问题,这是现实问题,谁都不会避免的问题,但都是我们都想解决并把它变好的问题,或许只有当我们每

都挺好苏大强为什么要跳河自杀 小蔡真的喜欢苏大强吗

正在热播的都挺好可以说是一部颇具震撼力电视剧,剧中给各个人物贴的标签很生动,花式乱作苏大强,带头大哥苏明哲,月光啃老苏明成,职场女王苏明玉等。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

大宋北斗司太岁为什么可以不死 太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最近热播的大宋北斗司这部网剧也是引发了很大的热议啊,剧中的男主是太岁,可以说太岁也是一个不得了的人啊,太岁的异能就给人“打不死,气死你”的感觉。小时候掉下山崖

爱上北斗星男友花也橙的真实身份是谁 花也橙是好是坏

张铭恩可以说是最近大火的演员啊,帅气的脸庞和高挑的身材让他圈粉无数。目前正在热播的爱上北斗星男友和只为遇见你都是由张铭恩主演的。爱上北斗星男友整体剧情画

大宋北斗司斗姥尊师的真实身份是谁 斗姥尊师的目的是

现在的网剧不仅仅题材不错,而且也都非常新颖。最近热播的大宋北斗司也是一部很不错的网剧,整部网剧的节奏感非常强,画面也超级漂亮,北斗司内部的布景神还原,演员的演技

《都挺好》苏大强蔡根花最后结婚了吗 真相被揭开苏大

《都挺好》正在热播,在剧情里我们都知道苏大强要迎来自己的黄昏恋了,并且是和家里的保姆蔡根花。苏大强也知道蔡根花和自己在一起,并不是出于蔡根花有多爱他,但是他甘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