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有幸

2020-11-06 13:03:14

爱情

嘈杂的声音在林楚楚耳中顿生。但是,当她努力探头想要环顾这周围的环境时,却发现自己是一个新生幼儿。“阿冶,我来寻你了,愿你安好。“

林楚楚再生于一个书香门第,在林父林母的教育之下,林楚楚原本的目的逐渐模糊起来。但是,林楚楚一直在好奇,为何她能存有出生之前,俗话说,上一世的记忆,所以人真的有上辈子吗?但是为何她的记忆里面没有她的男人存在?

*

今天是林楚楚上班的第一天,林楚楚的工作是林父林母托了关系才入职的。林楚楚大学成绩相对优秀,但是她并不想考研究生,而在当时的情况,需要的人才是研究生居多。林父林母对她没辙,托关系去了一个工资高,任务少的闲职——上市公司墨氏集团秘书。

传言道,墨氏集团总裁的每一个秘书工作时间都无法超过一个月。“妈,你确定要让我去那边工作?听说秘书工作不长久,我以后还要换工作,多麻烦啊。“林楚楚挽着林母的胳膊撒着娇。

“我和你爸已经想好了,你先去那边工作一个月,积累一下工作经验,然后辞退之后去找工作会方便很多。“林母一脸担忧得看着林楚楚。林父林母虽然把林楚楚教成了小家碧玉,但是,林楚楚本质里的懒惰还是去不掉。

“那行,那就这样说好了叭。“林楚楚小声同意着,然后上去准备行李——居然要准备行李,该死的墨氏集团虽然说是865,但是要去公司员工宿舍居住,简直过分。林楚楚一点都不想离开她的温暖小窝,毕竟员工宿舍能有多好,她一点都不期待。

*

林楚楚在墨氏集团门口下车的第一反应是,奢华,极度奢华。这是她们所在城市最豪华的地段,而这个总裁却拥有着这里最高的一栋楼。墨氏集团从不参加任何酒会,发布会……

但是它在所有领域都有涉猎,甚至达到了别人望尘莫及的地步。她身边没有一个人曾经进过墨氏集团,林楚楚对这里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但是,她却不得不硬着头皮往上走。“林小姐,请这边走。“

一位面色苍白的男人走了过来,他提过林楚楚的行李,“请您乘坐这楼梯到达顶层,您的行李我会将其放置员工宿舍。“林楚楚进了电梯,心里怀揣着一个念头,既来之则安之。

“总裁,林小姐已经上电梯了,您别吓到人家。“刚刚提过行李的那个人给墨庭冶报告着林楚楚的现况。

“墨染,你多嘴了。“另一边墨庭冶的脸色黑了大半,当初若不是他的失误,林楚楚早就是他的女人了,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费尽心机把人再骗回来。倏忽,他听见了电梯门开的声音,脸上表情恢复往常,好吧,其实还是冰块脸。

“总裁,您好,林楚楚已经到了,需要现在让她进来吗?“门口一个女声问到,语气居然是卑微还有一丝丝恐惧。这让林楚楚疑惑不解,虽然吃的是他的,住的是他的,也没必要像现在这样啊。

“让她进来。“墨庭冶应到。“我的小白兔,你现在再也不会逃跑了,我也不会再让你逃跑了。“

林楚楚推开门进去,“总裁,您好,我是前来就职的林楚楚。多多关照。“林楚楚对着墨庭冶弯了一个90°的腰,态度极为诚恳。

“以后你的工作位置就在那。等下中午下班墨染,就是之前那个给你拿行李的那个,会带你去你休息的地方。“墨庭冶指了指自己办公室里的一个隔间。

“收到,谢谢总裁。那我现在先回去工作了。总裁您忙。“此时此刻的林楚楚都以为自己的工作就是普通的秘书工作。而当她进入那个隔间时,有一些奇怪的画面进入了她的脑海。

“阿冶,你看冥界的这个花是不是特别好看。多少年了,没有看见大片的彼岸花了。“那个女人笑靥如花望向那个温柔得牵着自己的男人。

而那两个人的脸居然就是她自己和墨庭冶的!那个酷似墨庭冶的男人,看着大片的彼岸花眉头紧蹙,却还是温柔得对她说:“人间有难,我去去就回。楚楚乖乖地等我回家。“画面突然变得模糊起来。林楚楚也直接趴在桌上睡着了。此时外面的墨庭冶却笑了,阿楚,我找了这么多年我终于又找到你了。

之后的每一次林楚楚上班都有一副画面出现,画面上的人只有两个,墨庭冶和她自己。而这个月的最后一天,是林楚楚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一个月解聘期就要到了。可是这天的画面却更奇怪了。“

阿冶连去三年却未曾回来,凡间出事了,阿冶若是回不来了,我就去寻他。墨染,我和阿冶不在的这一段时间,你照顾好冥界。“林楚楚原是凡人,此次去寻墨庭冶需进轮回转生路。只是可惜,她刚跨入轮回之路,墨庭冶风尘仆仆回来了……画面一转,是她那次生于病房之日。

“醒了?“墨庭冶不知何时到了林楚楚旁边,“楚楚可有想起什么?“墨庭冶此时的声音与以往都不相同,今日的声音多了些蛊惑。

“阿冶,我是来寻你的。抱歉,让阿冶等了我这么久。“林楚楚相信那两个人就是她和墨庭冶。林楚楚伸手抱住了墨庭冶,“阿冶,下次你去哪都带着我好不好?我不想和你分开那么久,受不住。“

“好,以后我墨庭冶再不和我的楚楚分开。“墨庭冶将林楚楚的头按在自己的胸前,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他和他的楚楚终于团聚了。

墨小墨_
墨小墨_  VIP会员 将喜欢的事进行到底,无论结果

此生有幸

说书斋(郎清篇)

重启之拯救虐恋

相关阅读
艺人,请保持理智

“发什么自拍,”闻凌岳道,“下次晒结婚照。”简介:一向以洁身自好闻名的当红男星闻凌岳,突然被媒体拍摄到深夜与美女出入酒店。经纪人乔尘表示:一定不能让闻凌岳谈恋爱!然而最后,她却亲自推倒了flag…… .完蛋,谈恋爱了 “闻男神的星途也太顺了吧,出道这才几年,就已经提名角逐视帝了!” “我岳哥实力雄厚好吗!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最近作品还都收视率大爆!这个名头早就该是他的了。” “对对对,粉

月光着陆(四)

“学长,你喝这么多……不会脸红吗?”饭桌上一堆大男生,安分的没几个,没过多久就有人蠢蠢欲动要搞事情。 在场除了专心致志捧着鲜榨果汁的书翦外,其他人或多或少都喝了一点儿。连陆星江,书翦都眼睁睁地看他被别人敬了好几杯,却脸不红、气不喘,面色一如平常。 书翦觉得十分神奇:“学长,你喝这么多……不会脸红吗?” 顾明依在边上笑:“他脸皮厚,看脸看不出来,你听他讲话试试。” 陆星江没理她,定定地看着书翦,眼神

我们说好不再见的

清晨,太阳升起,照亮人世间的路,可是这阳光终归还是会被黑暗吞噬。“冉冉,进错电梯了!”同事琳儿的惊呼声从李冉冉身后传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电梯门刚关上,她听到了吧。”同事琳儿的语气有些着急,毕竟如果要是被某个董事碰到,李冉冉的新工作能不能保住就不知道了! “呦呵,这是某人不想出来吧,毕竟遇到的是李董的话,下半辈子可就不愁吃穿。”嘲讽的声音从她背后传来。听这熟悉声音的,她也没敢回头,毕竟她刚来

我家的机器人是影帝

可是为什么这个非人类,竟然就这样意外地闯进了她的心里…… 她只是想找个完美的男秘书,竟然没人愿意来,被迫只能聘用一个改造人。可是为什么这个非人类,竟然就这样意外地闯进了她的心里…… 一、聘一个改造人做秘书 齐双双的表情像一只悲哀的小青蛙:“什么破人生!身材没有,爱情也没有!” 陆琳对此嗤之以鼻,一边做指甲一边讽刺齐双双:“大小姐,你富可敌国,要什么没有?爱情,你想要什么样的男人没有?!你的小奶狗呢

相见迟迟(一)

迟到的时候遇到男神,概率虽然小,可是撞了就是撞了。Chapter 六点了吗?七点?HR说是几点上班来着? 啊!九点,今天第一天上班,千万不要迟到了! 晨光落在少女洁白滑腻的肌肤上,她一双莹直纤长的腿在空气中无助地挣扎了两下,然后迷迷糊糊地爬了起来,睡眼惺忪地睁开了眼睛。 抓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似乎比预期的起得早了一点儿呢,她松了口气,然后手忙脚乱地下了床。梳洗完,她又笨手笨脚地做好了第一天上班的

生了双胞胎后,婆婆才让我进门

婆婆坚决不让进门,生了双胞胎后,才终于松口。蓝莲下班回到家,刚想开始做晚饭,就收到了周文磊发来的信息:今天回家陪我妈吃饭,你自己吃吧。蓝莲看着买回来的一堆菜,叹了口气,走进厨房,看着窗外发起了呆。 蓝莲一毕业就进入了一家科技公司做文员。蓝莲长得秀气、可爱,气质婉约,公司不少单身男同事都对她有好感。但蓝莲心里,却偷偷藏着一个人。 蓝莲喜欢的那个人叫周文磊,是公司的一名业务员。蓝莲长得秀气,但是她对自

一见倾心,再见依然:老公,我们不太熟

余生希望可以牵着你的手走,从黑发走到白头,从年少走到迟暮,从相爱走到相伴。顾漫和舍友在学校超市扫荡了一圈,薯片、瓜子、辣条、肥宅水、还有食堂二号档口的麻辣烫。两个人大包小包的回了宿舍,宿舍中间铺了毯子和矮桌,其他人已经把火锅打起来了,今天是顾漫生日,因为寒流来袭,宿舍六个人一致决定在宿舍里面嗨皮嗨皮。 于是顾漫和舍友采购食材,其他人把泡面拿火锅煮了起来。因为是周末,宿管阿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们才

同岁月去流浪

他不知是不是看出我眼中的嫉妒,才悻悻地摇头,干笑:“我喜欢师姐你这样的。”作者有话说:九月末,我和一个很久没见的同学聊天。那是个萝莉长相的女生,之前我们在一个班时,她体育成绩不好,没想到她大学会念警校。她跟我讲了许多学校里的趣事,于是我写了这个有关警校的故事。女主角是我笔下出现最多的“女汉子”,故事同样送给曾经自卑过的女孩,愿你们早日成长,找回快乐。 我再也不会遇见这样一个人,在寒冬时节,背着我穿

少年和他的戒指

春夏秋冬转眼而过,仔细算起来,她已经喜欢他很久很久了。有些喜欢就这样止于稚嫩的唇齿,掩于迢迢的岁月。 作者有话说:这个故事源于一头名叫苏丹的北部白犀牛,它是地球上最后一只雄性白犀牛,于 年 月在肯尼亚去世。这是一个物种的告别与落幕,意味着北部白犀牛再也不会有小生命降临在这个世间。所以,这篇故事的男主角是探索生物工程领域的一员,希望终有一天,能够通过人类的力量,使消失的物种再次出现在这颗生机勃

暗夜交响曲(三)

鹿然推荐周知知作为素人嘉宾顶上,被逼无奈的周知知只好答应录制节目……第三章佛系女孩 第一局,周知知翻开底牌——平民。 好的,她告诫自己,要保持微笑,就算开局不能给他一刀解气,但还有第二局嘛,所谓“来日方长”,不急…… 第二局,周知知吸气,再翻开底牌,还是平民。既然如此,那就再笑得开心一点吧,不是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吗? 继续玩下去,再接再厉,她不信下一局摸不到狼牌!她周知知用力地咬了咬牙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