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看星星好嘛

2020-09-15 11:04:48 作者:非凡靠靠

蓝衣少年站在观星台中央,星石旁的朽剑发出耀眼的光芒,天上飘渺的星空下总有几颗星指引着陷入沉思的他。

陪我看星星好嘛

“曜队长真的不打算告诉西施姐姐吗?曜垂下眼眸,侧着头看向阳光下正微笑的紫衣少女,清澈的笑容映入曜的视线前,不经意间嘴角也缓缓上扬,摇摇头看着孙膑、蒙犽二人。

“不了吧……”话里带着些伤许,不知如何才能回应自己的内心。

“难道不遗憾嘛?”曜一怔,仍旧站在原地,孙膑走向他,抓住他的手,手上的星辰闪着光。

“这是个机会,队长!队长应该很喜欢西施姐姐吧。就算要离开。”曜看着手上正发着光的星辰,紧紧抓入手中,看向少女的方向。(没错,我应该告诉她)

突然间,蒙犽把曜狠狠的推向西施推去。

“切!麻烦死了!快去吧!磨磨蹭蹭的!”曜回头看向他们,又朝他们挤了挤眼,便转头看向西施。

“西施!”微笑的朝向西施喊道,简单的挥了挥右手。貂蝉推了西施一下,王昭君使了使眼色,杨玉环变说到:“他叫你诶!”西施微微青涩的泛红,其他人纷纷离开。

陪我看星星好嘛

仍旧双方二人缓慢的朝对方走去,此时两人都陷入安静。

“你先说!”

“你先说!”两人都齐声说道,顿时都泛起了一丝红色,周围氛围格外尴尬,粉色的味道中两人默不作声……

“诶~!西施……那个……今晚观星台,可以来嘛?”

陪我看星星好嘛

曜的右手搭在后颈,低着头,紧张的眨巴着眼睛四处看,像害羞的青涩男孩子一般对眼眼前很喜欢的女孩子,小心翼翼。

陪我看星星好嘛

“好啊!那队长可不许再放我鸽子了。”

“不会的!我……我等你!”

“知道啦~!笨蛋队长!”西施向曜吐了吐舌头,背着双手,挥着离开。

陪我看星星好嘛

曜再次看向树下裙尾飘起、一蹦一跳的少女,眼里带着那一些歉意。】

夜风吹过少年的衣襟,脸上的惆怅呆望着星空中的夜星。忽儿,耳边传来清脆的铃铛声,愈来愈近。轻巧的脚步声伴着夜风的吹抚,心也一下子纠了起来。星光下那把朽剑似乎在背后闪现出光芒。少女径往前走,轻灵的弯着腰,脸探探地看向对夜空发呆的少年,眨着双眼看着他。

“今晚的星星好看吗?”少年依然看着夜空中那些夜星,笑意浅浅。

西施把视线移向明暗的夜空中,几乎没有一片飘渺的云层,一颗一颗的小夜星布满着那单调的夜空,熠熠生辉。

“当然好看啊!闪闪发光的东西我最喜欢了!”星辉下少女背着双手,眼睛中或多或少的小希望,好像有点没有满足的感觉。

“想看星星嘛?”曜转过脑袋,看着正痴迷于星星的傻少女,也不经笑了笑,少女也转过头去,黄澄的眼眸中正发着期待的光,期待的看向正对她笑的少年。曜伸出手,西施也一将纤细的手搭在温暖的手中。紧紧被曜牵住纤细的右手。

陪我看星星好嘛

少年纵身跃飞向空中,西施的身体任由少年拉着飞入属于他们的星空。俩人离观星台越来越远。突然间,西施周围的星星都开始慢慢的飞向她,缓缓的围绕着她身旁,又似乎是某人操控者星辰力,哄笑着正与星星触碰的少女。

陪我看星星好嘛

不知不觉间速度又加快了许多。

“曜!你慢点!”西施甩了甩他的右手,曜侧过脸看着她,这么一瞬间看下半空的少女也刚好对上了他的视线,两个人相视一笑。

陪我看星星好嘛

曜又转过脸,放慢了点速度继续往前飞,少女此时也沉浸在享受的此刻,甜甜的氛围弥漫整个星空,小小的声影,嬉笑的声音,整个空际之下。

相关阅读
80岁的闺蜜,一起打电话,谈一场小时候的回忆

昨晚看到闺蜜琴发的群邀请,点进去,都是如何教育孩子的育儿经,群消息不断发送,不时就累积了上百条信息,我大概看了一下,有老师讲解育儿的方法,有学员发的感受,我并不感兴趣,全删了。 倒是在微信里问了一句琴,“怎么样?有显怀吗?有反应吗?”本来没打算能有回应,琴儿子刚2岁,每每我们联系,都是匆匆答完,这二年,我和琴因为都有孩子,不是你忙,就是她忙,常连说句知心话的时间都没有,每次我在微信群里呼她,...

初恋,你还记得彼此吗?

2014/12/29 今天特然听说初恋和他现任分手了,我也不知道真假,但特然感觉很开心,但是过了一会又感觉替她难过。我和她从高中毕业分手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四年多没见面了,也没有聊过。 现在大学准备毕业了,现在你在那座城市我也不知道,甚至连你的模样都已经开始变得模糊,每次都会不经意的想起你时就在脑海里雕刻你的模样。想想那时我那么的爱过你。我们那时都是最青春的时候相爱,我们也那么相信爱情。我以为你...

最后,我还是失去了你

1 我出生在三线小县城最边缘的村子,家里还有哥哥和妹妹,夹在孩子中间,我是最没有存在感的那一个。 父亲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三棍子打不出一句话”就是形容他的,如果平时想找到他,去庄稼地,准有他的身影。 说起母亲,十里八乡也是有名的。倒不是因为她的“沉鱼落雁”之貌,而是因为她有“河东狮吼”之名。如果村子某处有聚众闹事,吵架最凶、声音最大的一定是我的母亲。 生活在这样的家庭,作为家里的老二,确实也...

符文灾变

一、许文才 朝阳,微风,雾霾慢慢升起来,把整个老旧的下城区笼罩住,如同在尸体衰败的脸上抹了一层惨白的粉底。 闹钟在指向七点的时候,响起来。 许文才扭过头,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伸手把闹钟关掉,顺手拿起了枕边的黄纸。 这是一张长方形的黄色卡纸,看起来并不柔软。 他把黄纸抓在手心,大拇指在黄纸上画出一道符文,把符纸按在了额头上。 这道红色的符文是在黄纸的正画上去的,但是反面也同样显示出来。 符文上半...

[言情]雨后(二十八)

小绿信中所说的那些送给我们的东西,小蕾在小绿等人走了后,送来了我的学校。 小蕾,全名叫王小蕾,是淮宝县城西头洪堤街上铝锅匠王瘸子的女儿,她今年本来应该正在淮宝县中上高二,只是因为她弟弟去年生了一种比较严重的病,家里为了给她的弟弟治病,花去了很多的钱,她的家里实在没有办法再供应她继续上学了,她的父母才狠下心不得不让她辍了学。 小蕾在辍学后,她的家里人曾经多方托人替她到县城的工厂里去找工作,但是...

爱情最美的样子是一起成长

之前听过一个段子,内容大致是这样的:当你喜欢上某个女生的时候,你就拼命的对她好,使劲给她买零食,当她的脾气被你惯的很臭,当她吃的越胖越丑,恭喜你成功了,终于没人能跟你抢了。话糙理不糙,但总觉得多少变了些滋味。 作为新上岗的一员,总是想着怎么样能够更好的以最快速度融入新环境,有共同的话题自然是能够事半功倍。比如说你是一个热爱玩手游的人,当你走到了一个新环境,别人和你肯定是没有共同话题的,但如果...

时光走过,我知道你还好

那时,我们意气风发,挥斥方遒,梦想着一起仗剑天涯,潇洒江湖;后来,我们转瞬便失散于洋洋江湖,再也不见。 ———糖矮矮 我以为我们就这么断了联系,直到前些天我在网络上看到他的照片,他和女友的照片,脸颊相贴,亲密无间。眉宇间已经很难看出那份青涩的模样,棱角里也没有了当初的那份年少轻狂,但他的女友还是六年前的那个。 六年了,似乎什...

自动贩售男朋友机

1 2218年,人类终于有了自动贩售男朋友机。 我鼓起勇气投了币,按下指纹,验证身份,期待地盯着屏幕。 一声红色警报突然响了——对不起,您的年龄未满18岁,无法购买。 凭什么歧视我们未成年少女!我气乎乎地踢了它一脚。 你要问我为什么急于要一个男朋友?唉,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我有一个怪病——只要心动的男生在我面前,我就不停地打嗝。 害得我一个正值芳年的怀春少女,整天吃斋念佛、心无杂念,祈祷自己...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