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谁也不知道

2020-07-17 15:03:48 作者:钟无羡

我遇到过一个温暖阳光却又幽默风趣的男孩。

青春期尾巴上迟钝而纯粹的暗恋,就像是心里埋了颗种子。一开始毫无自知,直到某天发了芽,一点一点破土而出。

说到相识。我和他是在大学的一次实践活动中认识的。其实开始我们并没有怎么接触。回来的途中,是和他还有另一个男生一起的。然而这次的相处并不是说让我们有多熟络起来。但却为下一次做了铺垫。

现实中,我是一个内敛的人。我可以在和异性聊天的过程中谈笑风生,哈哈大笑。但绝不会是一个没事就跟异性qq频繁聊聊天的人。换句话说,我是一个被动的人。

说起他呢,真是让人上头。

忽然有一天,他发了一个照片,再配上一个嘿嘿嘿的表情包,说到,我刚在食堂看到你了。

我说,咦,怎么还拍上了呢,收点肖像费

他发了一个略略略。

再往后。我总是装作很凶的样子。

揍你哦。你个猪。一拳要你狗命。

朕乏了,还不快跪安。然后他一句“喳”,总是说得我咯咯大笑。

后来,我发现他总爱喝酒,也委婉的说过伤胃。可他还是一副吊儿郎当,满不在乎的模样。然后,我也学会了喝酒,只因为他那句“狗子,出来喝酒呀”

于是周围同学朋友都以为我是一个爱喝酒的人,有事没事总是会给我满上,我却总是拒绝。只要他说“狗子,干杯”,我都会拿着酒瓶嘟嘟嘟往下干。无论此时的胃是多么的难受。

后面,一次真心话大冒险上,他被人问到,有喜欢的人吗?他回答“有”,异常坚定,然后又被问到,是在现场吗?我顿时屏住呼吸,紧张至极。一声“不在”让我犹如一盆冷水浇在脸上,难受极了。至于后面发生了啥我也无心再管。

或许他是真把我当做闺蜜了,他和我说起了他和那位女生的过去,我满不在乎,真的,我一点也不在乎。可谁知我的心在滴血。

直到今天,我们还是好闺蜜,也一直互称对方为狗子,维持着酒友的关系。

有人说,都快毕业了,咋不谈个恋爱呢?你又不是不漂亮,那,那,那谁,有个小学弟问我要你的联系方式呢。我笑而不语,随后叫她帮我婉拒了小学弟。

这个,我只能将其称之为刚刚萌芽的爱情,是这样的卑微谨慎,小心翼翼。很显然,在这场爱情博弈中,我是一直处于劣势的那一方。只因为是他。

相关阅读
蔚蓝的告别

刘神儿虽面目并未有任何的改变,但多年的磨练让刘雍感受到,眼前的人并不是刘神儿。

恋爱中男生的心理过程 想跟你时时刻刻在一起

恋爱中的男人心理很复杂,而且不同类型的男生想法不一样,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男朋友的心理过程,首先就要了解他这个人。那么你究竟对他了解多少呢?害怕被催婚不知从什么时

【青春】爱情葬礼(15)

我和子叶继续是朋友,继续那爱情不是爱情,友情又不是友情的感情,或许这就是暧昧。李洛雅说爱情不能拖,应该速战速决,就如当年希特勒席卷欧洲一般,闪电战,如果打持久战,就陷入了斯大林格勒战役,只有失败的危险。李洛雅对爱情的见解果然独到,不过现在大学校园里流行的就是“闪电战”,闪电牵手,闪电同居,闪电分手,我对李洛雅说我不是那样的人,我希望我的爱情是古典式的,李洛雅说我错了,跟不上时代的思想是要被时...

和男朋友在宿舍楼下

男朋友出去和舍友吃饭了,回来打电话喊我下楼 天气有点冷,我在睡衣外面套了大衣就下楼了,等了会儿他就到了 一见面就开始狂吻我,他喝了酒,嘴里有酒气,但是并不觉得臭,反

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

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这句话的深意,我竟要花上这么久的时间才真正懂得。

不打扰,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01 上周六,朋友L开车送我回家。 途经湘江边在路口等红灯时,他侧过脸望着江堤说“也是这个季节,就在这个地方,八年前她长发飘飘面带微笑朝我挥手告别。” 我问他,那后来呢?你们有再见吗? 他摇了摇头声音略显低沉,她去了广州,半年后她在电话里对我说分手,我们再也没见过。 “有两次,她回长沙,约我见面,我都没有接受”L握方向盘的手稍微加了点力,轻轻咬了咬下唇“或许,相见不如怀念吧。” 分手八年,其...

羊倌(1/4)

待找着了,就喜欢的把它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路加福音15.1.7》 1 自打入伏,村上的政策就有了变化,其中有那么一条,“凡本村庄稼户在本村养殖山羊,每只一次性补助一百七十元"。看到这儿,羊倌儿就知道自己的手指头有点不够用了,他合计着自己那一百头羊——不多不少一百头羊——到底是搞不清楚,索性一拍屁股: “反正不是个小数目!” 他这么想着,嘭嘭嘭敲...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向他借一次钱就知道了

喜欢跟爱是有一定的区别和差异的。经济学家薛兆丰在《奇葩说》中说过:“学经济学的都知道,没有绝对的刚需,没有垂直的需求曲线,那是因为人总是有替代的,这当中的替代是什么呢?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喜欢跟爱。喜欢跟爱的区别在哪里?我喜欢你,我氪金打赏女主播,我是要得到一点东西。我爱你是什么?爱是你快乐,我快乐。 我氪金打赏女主播,是因为我得到满足。女主播跟我说,你给我的钱我花光了,我怎么办?我会再给她一次...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