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恋人(2)

2019-09-13 10:50:38

爱情

可是,她收到包的时候只淡淡地说了一句:“谢谢,我会尽快把画稿完成的,你以后不要用这种方式催稿了。”

如果仔细看那个包里放的东西,会发现这个包的特别之处——她的包里放了两支手机。

“五年了,还不能放下吗?”欧阳隆看着包里两支手机问苏绘。

“放下什么?放下那个因为我一句半夜给我买榴莲的人?还是放下我那个被我剥夺了生命的孩子?”欧阳隆知道她发生了什么,怎么会不知道她放不下?不过是不忍她生活得痛苦想做些什么罢了。

“可是,你总要放开的。”欧阳隆固执地给对面女孩的咖啡里加了半包糖,她很怕苦。以前骗她喝一口咖啡,她能生两天的气。

现在她喝着自己不喜欢的黑咖啡,穿着讨厌的红色衣服,吃着讨厌的巧克力蛋糕,应付着讨厌的人群……做着一切她讨厌的事。他知道,她不过是为了惩罚自己……

“你知道吗?”精致的妆容都掩不住苏绘眼睛里的悲伤,“你后面那桌就是我跟他初见时坐的位置。”

“钟原,你快来!我的鸡翅怎么变得这么黑了?”苏绘戴着一个粉色围裙拿一个锅铲全副武装地站在灶台前大声喊着丈夫。

“不要开大火,不要开大火。”钟原边穿围裙边往厨房走,“你开那么大的火,鸡翅当然会变黑咯。”钟原把黑糊糊的鸡翅倒进垃圾桶,然后拿出洗洁精洗同样黑糊糊的锅。

“你说,没了你我怎么过?”苏绘从背后抱住钟原撒娇,“你一定不要离开我,不然我会哭的。”

离开!钟原已经离开!

怀抱里的钟原慢慢消失,给留下苏绘留下了一片狼藉……

睁开眼,苏绘的枕头已经湿了大半。她慌慌忙忙拿出手机抱在怀里放声大哭……

手机里钟原的声音一点点流出,他提醒她记得吃饭,他告诉她今晚加班不回家了,他说他给她买了一个新款口红,他让她给他生一个漂亮的女儿……

以前的她理性极了,她知道所有人都会离开,朋友、同学在她成长过程中慢慢离开。她不怕,极致的分别不过代表了孤独,她是一个以投身荒原为人生目标的人,她不怕孤独……

可是,为什么她不能坦然面对这个人的离开……

是摩托车啊
是摩托车啊  VIP会员 写故事给你看啊

月神

手机里的恋人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