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动的青春,再见(2)

2019-09-08 16:44:37

青春

童真说都过去了,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郑子初听着童真的话,心里有些不舒服,但还是问了自己一直想问的问题“他对你好吗?”

童真听后没有一丝犹豫略带幸福的回答:“好啊,他很优秀不管是家里家外都操持的很好,我几乎不用操心。”

郑子初听得出来童真是真的很幸福,想着这样也好,自己给不了的别人全能给。“听说你们有孩子了,还在创业?需要帮忙吗?”

“嗯,孩子两岁了。也不算创业,感觉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干点什么自由些。现在都步入正轨了,都得心应手了。”

“好,你过得好就好,要不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你不用内疚,事情都过去了,我也都忘记了,你也要放下。以后的路还很长,你也该寻找自己的幸福,祝福你。”童真真心的说道。

郑子初听着童真的话露出了笑容:“会的,谢谢你童真。再见。”

“再见。”双方挂断了电话。

童真看着忙里忙外的丈夫,想着可爱的女儿,看了下这个四周不是很大的店面,每天营业报表的数字。人生最如意的事情也不过如此。

这让童真想起网上的一段话:丈夫体贴,孩子乖巧,手机有电,卡里有钱,车子有油,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看着眼前这美好的一切,就让往事随风吧!

可竹林
可竹林  VIP会员 平淡无奇是一生,繁华落尽是一世,与其无闻过一生,不如精彩过一世。人生相处笑之过,知己好友乘风来,三言两语推心腹,吾愿情意长绵绵。

躁动的青春,再见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