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独立女人的励志语录 不要为了爱情放弃事业

2019-06-01 15:50:34

励志说说

独立自信的女人更受欢迎,千万不要依附于他人

很多的女人一恋爱就会特别依赖男人,所以当男人离开的时候她们就会变得非常绝望,恨自己没有及时的抓住爱情。其实这完全是因为自己不独立导致的,太过依赖会惹人讨厌,所以一定要学着做个独立的女人。

独立自信的女人更受欢迎,千万不要依附于他人

1、这个世界的乐趣就在于:无论你是谁,你都有无限种可能,或好或坏,都取决于你自己。

2、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每个人都会死,不要让自己年轻时有太多遗憾,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最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3、女人,别整天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要知道真正属于你自己得,只有那副身体!

4、一个人得世界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再苦再累,至少我还是我自己。

5、女孩,你可以性感,可以清纯,可以冶艳,可以妩媚但是,唯独不可以平庸。

6、不要为任何男人放弃自己的个性,其实并不是你迁就他,就可以让他觉得你多好,恰恰相反,男人更喜欢有自己个性的女人。

7、千万不可以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很简单,选择爱情,一旦爱情没有了,你就什么都没有了,选择事业,即使爱情没有了,可是你还有本事赚钱养活自己,还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8、人的一辈子,碰不上几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这次退却了,也许这一生就再没有机会了。世上的幸福最终都是属于主动出击的人的!

9、在爱情面前,女人的架子不要摆得太低,死缠着一个拒绝过你的男人,只会增加他心底对你的轻视。

10、女孩子,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无论何时何地,你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不论外表如何,活得漂亮才是本事。独立,是一个女人最大的精彩。

11、未来的日子不要为小事难受,不要轻易因好话感动,不要让你遇见你爱的不爱你,不要委曲求全,不要轻易说放弃,不要不理智的办事,不要为一个不值得的人死去活来,不要强求自己的内心,不要以为自己的好别人都懂,不要得到空欢喜,不要在难受时说高兴,就这个样子,多心疼点自己。

12、认真的对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许不如爱情来的让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证你有饭吃,有房子住,而不确定的爱情给不了这些,所以,认真努力的工作。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