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约会三个男孩子是婊子吗?

2018-07-14 15:18:07 作者:我叫Blue

自从单身以后,生活的自由度高了很多,可以随便约会任何的男生,说不上喜欢,多数是为了排解寂寞打发无聊而已。毕竟世界上男女之间,除了男女朋友和普通朋友的关系,还有更多的关系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模糊不清。一周约会三个男孩子,但我不是婊子。

说说近一周约会的男生。

首先说一下乐队主唱小哥哥吧,在大学的告别音乐会看到他潇洒不羁的台风,决心要认识他,在朋友的安排下,我们见面了,成功加了微信,不过几天以后他就要回去浙江做银行的柜员了。是我送他上的飞机,临走之前很认真的拥抱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亲了他的脸颊。这个小哥哥是唯一让我直抒胸臆行动上表达喜欢的男孩子啊。前男友都不曾享受过这般待遇哈哈哈,虽然我们都很清楚相识的时间不对,我们的距离确实也太过遥远,我们也不会有什么发展可能。但是认识那一周确实让我对无聊生活又有了些期待。相见的两次着实的有过开心。在他离开以后,我更清楚,相遇只是刹那烟火,不过我以为会有一段时间相互陪伴一段路排解寂寞和无聊。但最近他不回信息的行为确实不够礼貌不够成熟。可以理解我被晾着了吧…

第二个是游戏原画师。网上很能聊天那种,认识半年多了吧,由于帮助过他两次内推,所以对我抱着感恩之心。但一直没过见面,既然约我吃饭,那就去吧。见了以后马上后悔,一个没有主见,没有眼界,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傻瓜。只能在网上瞎聊,突然有点后悔内推了2次,有点亏。草草吃了顿饭,礼貌的告别以后,我知道,我大概再也不会和这个人出街了。

第三个是在癌症病房认识的男孩子,在北京工作。母亲得了癌症在广州治疗。我母亲也是。那天我刚好画了他喜欢的妆,穿了他喜欢的衣服,他来搭讪我,并因此加了微信。后面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他说他87年的,但言语上更像97年的多一点…幽默倒是幽默,是那种可以时刻逗笑我那种,但是没有爱情的感觉,只有备胎的味道……他不止一次的打趣说,要不晚上收留他;要不完成两个母亲的心愿,我们两个将就下在一起。我都明着笑着拒绝了。不喜欢男孩子还真的不考虑将就。在广州看病有多麻烦多复杂,不用我说,尤其这种三甲肿瘤医院,我跑了四五趟才把检查报告取到。然后在网上没有取到号码,拜托这位小哥哥帮我排队5个小时拿了一个号,因网上预约的满了只有现场排队等。因为欠下了人情,我特意扔下工作请假了一个下午,陪他吃饭逛街。就有了这次约会。但其实一路上没说几句正经的话,都是他在逗,我在笑。

看到这里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我和第三和男孩子会有后续的故事,但 谁知道呢?

可以表达的是,单身久了也真的不会想要两个人生活,总觉得麻烦。而我自己有因为见识面相对较广,很多同龄或者低龄的男孩子根本勾不起我的兴趣。我也常常在想未来的另一半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啊。这一生那么长那么美好,想去的地方这么远,想要的还那么多。升职加薪出国读书走遍七大洲五大洋都是我的梦想啊。我怎么甘愿这么早进入一段稳定的生活啊。可能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会跟不同的男孩子约会。看这里可能又会说我是个婊子,但我只是适当使用我单身自由的权利而已。又回到主题,一周约会三个男孩子就是婊子吗?我深情谈恋爱的时候都无比专一,但那都是年轻的时候,现在的我会对比会更尊重自己的感受,更愿意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更慎重的选择一个男友,不仅是对我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因为啊,选择男友不仅是选择了一段关系,也选择了一种共同建立的生活。

相关阅读
别和一百斤以上的女孩谈恋爱

思思和男朋友分手了。 起初,他原本觉得思思的身材正常,微胖也不失可爱。 但看到身边朋友的女友,一个比一个瘦,一个比一个有骨感,他也开始把瘦当成合格女友的标准之一。 他开始有意无意地嫌弃思思的身材,有时候还会带上一句,“我今天见到我一哥们的女朋友了,她的身材极好。” 思思面对男友的抱怨,只是点点头,但这也让活泼开朗的思思开始变得自卑。 女生开始质疑自己的时候通常是意识到自己失去被爱的资格。 思...

认知升级——如何一招看透一个人

我们每一天都在和各种各样的人接触,新加的网友、新来的同事、刚认识的朋友、新同学、准备交往的异性、业务伙伴、客户、上司、下属等等,每一个人都感觉很陌生,就算认识了很久也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一个相处了5年同事,一个住在你家对面10年的邻居,可能你都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如何判断定位一个人,俗话说的就是如何看透一个人,是我们每一天都要进行的判断和选择。这个事情占据了我们非常多的精力和意识。...

女生喜欢你的5个表现

  人生有三大错觉:1.手机在震动 2.有人在敲门 3.她喜欢我  而“她喜欢我”大概是人生最大的错觉吧。  在你的眼里,她故意找你茬是因为喜欢你,她对你冷漠是因

有多少人借着玩笑的名义爱着一个人

记得愚人节刚开始流行的时候我还在上小学。 突然有一天班里的男生带来了鸡蛋面粉,逢人便往脸上砸。完了以后再告诉你这件愚人节,是国外传过来的节日,专整你这种傻子的。 那天下午,开了洋荤的小伙伴了简直玩脱了,家里面有钱的直接带了蛋糕来砸。还有人偷了妈妈的口红,到处乱抹。 现在想来,愚人节大概是小时候觉得最有意思的节日之一了吧。可以在这一天光明正大的做坏事,而不用担心打击报复,多有趣啊。 后来再大一...

你是怎样的人,就会遇见怎样的人

1 中午和两位同事姐姐一起吃饭,她们聊着彼此的老公,一位同事左一句羡慕又一句倾佩的看着另外一位同事。 她羡慕她的老公会做饭、会收拾屋子…,细心、体贴,把她和女儿宠到了天上。吐槽自己的老公,一点都不贴心,即使怀孕期间都是自己买菜做饭… 她们聊的过程中,我一句话也没有说,因为我知道,太理性的话,说出来就会伤人。 待到那位同事,吃完饭有事儿先走了,我和另外的姐姐说:你是怎样的人,就会遇见怎样的人。...

谁没有个第一次呢

我记得是高中刚毕业的时候,我们在去拿通知单的路上,那一次我对他充满了激情,但是又怕他以为我是一个太浪的女生,我们坐在树下喝着奶茶,我就故意把我的白白的大胸露出

小妹妹总是会放气是怎么回事...

这件事真的很尴尬!不像是放屁!放屁我用力夹紧菊花就不会发出声响,可以慢慢地把屁放出来,呲溜~舒畅~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可是小妹妹放气这件事,真的是搞得我很头大啊!

老婆喂我老鼠药

1、 我正坐在书房的电脑前写东西,淑芬进来了,我有点吃惊,因为自从我们两个上次大吵大闹以后,已经冷战一个月了,我搬到了书房住,这是她第一次主动进来,更特别的是,她手上还端着一杯茶,她将茶轻轻的放在桌子上说:“给你新泡的普洱茶。” “谢谢”,我回答她。 “趁热喝吧,如果凉了,对胃不好。” 我端起茶杯,品了一口,是好普洱,但是,咽下去的时候,舌根却感觉有点怪怪的味道。 我皱了皱眉头:“淑芬,这是...

手机读故事网©2019